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MK春遊墾丁♥在小灣的美好時光

藍藍的海
美得讓人不忍離去
是我們對墾丁的眷戀









海風迎面吹拂
是舒服的天氣








照片感覺像是陰天
其實是晴朗好天氣唷








很有笑點的彈跳照片
醜到我想撞牆啦()

寶貝是超級瑪莉哈哈()


 






踏浪去
剛接觸到冰涼的海水
兩人忍不住一陣尖叫~呵呵!







我也有很認真的時候內...哈!









海和天 有無比的癒療力量
心靈   會變的平靜:)






喜歡的側拍   嘻








是手機照
小灣跟包子   是絕配!!
來到墾丁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看海吃包子   花哈
包子冷了 心是熱的
是奢侈的時光
到底吃了幾個包子  已經數不清了哈哈XD




生活中雖然有些事情不盡人意
一點點的小確幸
就足以讓我們開心很久








這兩張是寶貝之後跟家人來墾丁拍的日落
整個很有意境!!好夢幻呀!!
自己都忍不住額樂起來了~啾!!







本想去阿嘉的家附近的一杯咖啡吃晚餐
結果大客滿   短時間沒有有位子
就先去買伴手禮囉^^
位於恆春老街的玉珍香洋蔥手工蛋捲








買了抹茶  黑糖   洋蔥   咖啡四種口味
起士老早就銷售一空   沒買到好捶胸呀!!
尤其大推洋蔥口味    跟蛋香好搭喔!!
其他口味都有著淡淡的甜香味   滋味迷人




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九點
一下車的我們立刻感受到氣溫驟降
爆冷的!!還好事先有帶厚外套:)
一下子變這麼冷   難以想像剛剛在墾丁的宜人氣候啊!!
在彩色巴黎吃了溫暖火鍋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了
不久就下起雨來  
真的很幸運也很感激
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



玉珍香手工蛋捲
http://www.siang.com.tw/product07.htm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恆春老街)
08-8892272   0931-058914






在墾丁停留的時間不長
卻是一輩子珍貴的回憶
這一天 八年八個月快樂
らぶぶ

12 則留言:

  1. 餅乾兒的短髮好適合在海邊喔!:D

    好清爽好清爽~ XD

    不過這幾天真的好冷耶…

    餅乾兒要多穿點喔!

    或者是和小聰頭抱緊一點...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篇的你們好開心唷,



    好喜歡你們這種像朋友,又甜蜜的關係,



    好希望我早日也可以擁有,噗,



    我也要來找個時間去海邊,嘻...



    八八了呢,會不會發哩,



    chu,

    回覆刪除
  3. 寶貝香兒



    是我看傻眼了嗎(八年)笑

    好幸福的墾丁旅



    寶貝我三月底靠媽咪的關西

    已經有位子了 我會回台北一週

    如果香兒有空的話 希望我們能相聚



    愛妮

    Shiina

    回覆刪除
  4. 蛋捲我愛啊

    有不同味道

    陽光與海灘

    感覺已經充滿了夏日感覺

    除下鞋子, 浸在水中

    好舒服啊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的短髮造型很俏麗可愛哩~

    墾丁的海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啦%^O^

    回覆刪除
  6. 開心及甜蜜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寶貝在weekday的時候有空嗎?

    回覆刪除
  8. IVY推2

    墾丁的海真的太美了

    還有蔚藍的天空

    真的是個美麗的南國~

    我也好愛好愛呢!!!

    ^__^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喜歡墾丁的小灣耶^^

    人不會這麼多~

    感覺好像海灘都被我包下來了XDDD



    我最喜歡洋蔥口味的蛋捲^^

    3月底去墾丁一定要買的啊^口^



    推!

    回覆刪除
  10. +4



    與碧海藍天融為一體的 "聰有餅" 真是太可愛了!!

    ^O^



    有妳們兩個在的地方總是充滿幸福的氛圍!!!

    ^^

    回覆刪除
  11. 週二到四有空嗎:)



    可不可以和香兒要電話



    我要和香兒相遇(笑)抱抱

    回覆刪除
  12. Dear小餅干~

    小瑋來喽!!

    我有超愛墾丁的

    這個月就要先展開2010年的墾丁之旅喽

    我每年都一定會去

    而且有時候不只去一次喔!

    墾丁真是個渡假聖地啊!!



    小瑋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