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好姐妹♥一起過生日

這天是好姐妹馨儀生日
一起度過開心時光






寶貝馨儀生日快樂!!

天天月月年年  
都要一直開心的笑著






達文郡的招牌炸肉餅依然美味
餐點此次就不多加贅述囉~呵!






久違幾個月   雖然平時就有熱線
話匣子一開就很難收拾XD 
聊到店家快休息了還意猶未盡







門口來一張
這天天氣雖然灰暗   心情很明亮
用餐時還下起大雨來
幸運的是我們剛好避開了^^







在門口拍的很HIGH~呵呵!
傾盆大雨也澆熄不了的好心情:)
馨儀好久不見的招牌Pose   哈哈!







有點隱密的咖啡鳥   
曾經跟寶貝造訪過
沒有用餐   倒是跟老闆娘相談甚歡
老闆娘的經營理念和熱情讓我們深受感動









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咖啡鳥不只有溫馨氣氛    甜點也美味!!






拿鐵&伯爵奶茶
現在好像只要看到伯爵茶或伯爵奶茶就會想點...








在這裡分享生活   心情
彷彿跳脫另一世界的自在!!








哈哈!
我愛這張  
雖然我極度放空(好像常這樣...噗!)







同じ笑顔
哈!!一樣的笑容耶!!
謝謝好姐妹的相陪
分享舊事新鮮事
不變的熟悉感    不間斷的笑聲
生日快樂
可愛的妮要永遠都這麼開心唷!!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姐姐



    好一个生日聚会

    有蛋糕吃

    好久没吃起司蛋糕了。



    谢谢姐姐温暖的大抱(*^__^*)



    没有想过有伴陪我过去。

    我本来就打算一个人过去见他。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样想。

    虽然怕,但是却已打算一个人过去。



    今天和他说我会过去,他直接打了通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真的,我感觉到他的期待及喜悦。

    但是我确是期待又害怕。



    ❤瀞文

    回覆刪除
  2. 祝福小餅乾的好姊妹

    馨儀 生日快樂呦

    好朋友一起過生日

    是件很開心的事ㄟ

    尤其是和好姊妹 好幸福喔^_^



    兩種口味的蛋糕 看起來都很美味^o^



    *蘋果*

    回覆刪除
  3. 一起過生日,一起分享的感覺很美好,



    不變的熟悉感也是,



    還有,小餅乾也愛上伯爵了嘛,嘻...



    伯爵夫人,ha...



    chu,

    回覆刪除
  4. 連跟好姊妹也是甜蜜無敵

    小餅乾的笑臉看來就讓人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5. 無論是和好姊妹過生日

    還是幫姊妹過生日 都是開心又幸福的時刻



    我覺得知心的姊妹有一個就夠了!!

    回覆刪除
  6. 祝馨儀生日快樂!

    好姐妹一起

    真的好美味甜品

    我都好想嘗試啊

    回覆刪除
  7. IVY推2

    我聽見好友一起

    打鬧嘻笑的聲音了喔!!

    這樣的感覺真好~

    願小餅乾假日愉快呦^^

    回覆刪除
  8. 推3^^

    姐妹相聚歡談

    最是快樂時光^^

    Irene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押

    我昨天也過生日說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喜歡和我的好姊妹出去吃飯^^

    感覺沒有負擔~都超開心的^^~



    推~

    我喜歡咖飛鳥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