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聰有餅日常@03/28

2010.03.28





Lily Chan&儀嫻生日快樂!!
愛妮們









2010.03.27



超開心的聚會!!
美好週末!!謝謝寶貝們陪伴









2010.03.26


天氣變冷大家多多保重   注意保暖唷



前幾天富士春季月九名單終於公布囉
跟木村同台飆戲的有篠原涼子  松田翔太 北川景子和志玲姐姐:)
其中期待的是木村和松田的合作
還有景子   剛拍完電影花のあと(花痕)
聽說夏季還要跟山P再度合演日劇    戲約好滿啊!!












2010.03.20






太久沒吃味津的便當
飯吃的飛快 不知在餓什麼鬼
多汁酥香的雞腿叫人不愛也難!!



小紅報到前心情總是陰鬱:P




週末陽光更加眩目
春天來囉!!
週末愉快








2010.03.13






終於看了筆談女公關(筆談ホステス)
改編自銀座女公關齊藤里惠的真實故事  
從小就喪失聰力及無法說話的里惠
藉由筆和筆記本   以筆談方式和客人溝通
正向的態度鼓舞不少客人   最後成為銀座No.1
是部溫馨勵志的好戲呀!!  
景子演技很棒










2010.03.08



最近見到好多朋友
充實又開心
部落格也停擺了 
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是忙碌的春天   
喜歡春天
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給予的愛與溫暖





天氣又轉涼了
:)
要穿暖暖唷!!
   







2010.03.04




今早的地震好大...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2010.03.03





陪我好久的斑馬娃娃鞋
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謝謝妮陪我走透透




祝anego生日快樂!!
好想妮




謝謝寶貝的驚喜

20 則留言:

  1. 青青推,

    曾經我也很想買這雙鞋耶:p

    回覆刪除
  2. 小心肝最近也要小心安全唷,chu,

    回覆刪除
  3. IVY推2

    昨天的地震真的好可怕

    高雄甲仙的居民

    應該都還很恐慌吧~

    親愛的~

    你們那邊沒事吧!!!

    喜歡妮的斑馬紋娃娃鞋~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們家應該沒有怎樣吧!!只是那個地震真的很可怕@@

    我現在變有夠肥 都不想出來哈哈哈

    沒有啦

    我下星期三應該就會把我東西用好 哈哈



    我們在一起出來吃飯! 呵呵呵



    反正我就接受我這個肉肉女 哈哈哈

    愛你優

    回覆刪除
  5. 這次南部居民

    真的嚇壞了

    回覆刪除
  6. 地震!O_o

    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我在香港也有看到新聞報導,

    說高雄那兒有地震, 立刻就想起你,

    來到這兒知道你平安就放心了. ^^



    你那雙鞋子很可愛啊, 跟你很相襯,

    舊的掉了, 有買新的嗎?

    回覆刪除
  8. ❤姐姐



    希望姐姐平安哦~~~~

    想尼哟~~~



    ❤瀞文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

    這兩天天氣變天了

    又濕又冷的

    要注意保暖嚕~~

    ^__^

    回覆刪除
  10. 今天變得好冷呢,一點也不像三月,



    三月來了,那我們見面也近了,嘻...



    chu,

    回覆刪除
  11. 地震真的令人害怕

    知道你們一切平安

    就放心啦!

    斑馬娃娃鞋真的好特別

    希望更多網友繼續寫文章

    回覆刪除
  12. 雞腿飯,我也好久沒吃了呢,



    還好食慾還沒回來,不然我也餓了,嘻...



    別理小紅,想著我們快見面就好了,ha...



    chu,

    回覆刪除
  13. 傻妹自從懷孕之後 每天中午都要嗑上一個便當

    現在就在擔心產後食量要怎麼縮減

    所以最近我開始在控制飲食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最近好嗎?^^

    天氣多變化要注意身體健康唷



    娜兒

    回覆刪除
  15. 滴兒小餅乾..

    最近天氣一直變來變去的

    小餅乾要注意保暖吶

    要多多保重呦~ 別著涼了

    祝小餅乾週末愉快



    想妳喔^^



    *蘋果*

    回覆刪除
  16. ❤姐姐



    我打了一篇网志

    但是需要到密码

    我在这里给姐姐

    希望姐姐得空就到哪里看一下咯~



    密码:feeling





    ❤瀞文

    回覆刪除
  17. 可愛大老婆來推+1

    我愛那可愛的斑馬娃娃鞋ㄟ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8. 小心肝,



    照片好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1318



    密碼331



    嘻,



    chu,

    回覆刪除
  19. 推5



    謝謝親愛的小餅乾~^^



    真的很開心

    妳的簡訊我有拿給好友燕看唷~^^

    真的很喜歡妳^&^

    回覆刪除
  20. 推5..呵..妹妹安丫..那斑馬娃娃鞋很可愛呢..~"~只好再找新的愛

    的鞋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