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一起夢遊魔境♡

這天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就出門約會囉







又好一陣子沒見甜甜Joe
親愛的依然漂漂呀!!
這天的妮整個很有春天感
本來是想看下午場電影   
人潮也太多了吧XD
改為晚上看  也是很棒的唷








漢神JOY BOX餐點很不賴
讓我們一整個飽到晚上XD
吃完有體力逛街了   呵呵!!






這天跑來跑去的我們   花哈
好愛Joe的相機
拍起來有唯美的感覺






我家小聰頭到了  呵呵
不愧是御用攝影師   
馬上來一張^_^






每次看這張都會莫名想笑   哈...







親愛的初次3D電影 
興奮的模樣真可愛呢!!
魔境夢遊看版也太可愛
一直狂拍耶我們   






一起徜徉於天馬行空裡
陶醉其中的快樂仍未散去
美好的週末因為有妮們的陪伴
らぶぶ

14 則留言:

  1. +1



    真的感受到妳的幸福耶....





    我也好想跟妳約會!!



    X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推2^^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每天都要哦^^

    Irene

    回覆刪除
  3. 簡單就是最完美的幸福~

    好棒喔!

    回覆刪除
  4. 这里实在太落伍了啦~

    都没有3D电影可以看。。。呜呜~~~

    小饼干的每一天感觉都好充实 幸福呢!

    回覆刪除
  5. IVY推3

    最近也很想要去看"魔鏡夢遊"

    聽很多人說不錯看耶!

    JOE很漂亮~

    小餅乾很可愛~

    ^___^

    回覆刪除
  6. ❤姐姐



    妹妹我给姐姐推4。喜欢小聪头搂着姐姐的那张。要幸福哟。



    妹妹我最近很想部落格,但是却没有时间部落,很多心情想抒发,因为发

    生很多事情。实习除了准备实习的东西,还要完成毕业的研究报告。好烦

    啊,我的进度好慢,讲师给的压力很大。很累很辛苦哦。



    姐姐,最近我也在烦恼着,我的男朋友约见面,虽然我们在一起四年了,

    但是我们都没见过面,这次他约我一起去看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我不

    想拒绝他,但是我害怕。因为之前我已经拒绝了很多次,他很伤心很失

    望。朋友说,我们已经那么多年了,应该是时候见面。我也那么认为,可

    是我还是觉得很害怕。姐,我该怎么办呢?



    想念你啊,姐姐~





    ❤瀞文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想看這部呢,好看嘛,嘻...



    對了,小心肝,



    星期六,若我妹一起加入,小心肝介意嘛?



    我們要吃什麼哩?好期待,嘻...

    回覆刪除
  8. 這部片我也很想看耶!

    看預告還滿不錯的

    改天來去看看。

    推推5

    回覆刪除
  9. 啊~我有去看說^^

    我覺得還不賴@@"

    感覺可以思考很多^^

    很不賴唷



    回覆刪除
  10. ❤姐姐



    谢谢姐姐的抱抱 *感动*



    我和男朋友是在13岁时写信认识的

    然后一直通信直到我们出到外面念书做工

    所以直到今天我们是认识了差不多快10年了

    然后我们是在2005年一起的



    我害怕的是可能毕竟大家没有见过面

    不懂见面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

    我不擅长讲话害怕到时候场面尴尬



    朋友就说其实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对,我的答案是答应他了

    所以六月的时候就会和他见面

    可是的真的很害怕

    我的心情也很紧张

    他还说会安排和他父母亲见面

    虽然我是和她妈妈通过电话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我又害怕被骗

    我不懂啊,姐~



    ❤瀞文

    回覆刪除
  11. 看見小餅乾甜甜的笑容就覺得很開心:)

    倆位大美人兒^^妳哈尼拍照技術很不賴哦!!

    魔境夢遊我也很想看但沒時間看>"<

    3D會不會頭暈呢~哈哈!

    阿咩有戴眼鏡在戴3D眼鏡可能會太重XDDD

    回覆刪除
  12. 果然好有 model 感覺

    無論大家姿勢及動作

    都一樣好自然

    一起去環遊

    回覆刪除
  13. 偶爾回歸到童真

    也是很不賴的呢

    一起夢遊仙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