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白色情人節小記☆゚.+:。゚ラブ







314白色情人這天   天氣好悶熱!!
兩個人都懶懶的  
心裡只想著吃的!哈!








突然很想吃東北酸白菜火鍋
於是我們又來了!!呵呵!
今天我們吃的份量比初二時還多







酸白菜鍋內的白肉   嫩而不油
加點了豬肉片   涮幾十秒吃口感最棒囉
記得一定要蘸上店家特調醬汁   麻醬和豆腐乳香
滋味很棒!!或是自行調配也可以:)







軟絲是初體驗   也太Q彈滑了吧XD






已經熟透的蝦子們:)
剝完殼再丟入鍋裡煮一下
最喜歡吃海鮮蘸醬汁了!!好吃到翻啊啊啊





除了這些
有的食材已經倒入鍋裡熬煮(蛤蜊,蟹肉...)
來不及拍:P



還邊吃邊放空(我啦)





不知是湯頭太滋補
還是吃了太多海鮮
也有可能是中暑
兩個人都頭暈暈的



我家寶貝諧星來的!
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呀!!







歡樂的一張




吃著桶裝31冰淇淋(橘子&哈蜜瓜)
配著旅遊頻道的旅遊節目
如此簡單度過的White Day
有著滿滿幸福感≧v≦
老話一句也永遠說不膩  
寶貝   很愛很愛泥
謝謝泥愛我    照亮我的人生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幸福温馨~~~!!!

    很快可以亲身感受你们所散发的幸福咯!嘿嘿~!!!

    回覆刪除
  2.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嘻...



    好喜歡妳最後講的那幾句話,



    雖然再平凡也不過,可是卻濃濃的,







    我正在想,要去吃什麼,哈,



    chu,愛妳,

    回覆刪除
  3. +1



    蝦密!!

    我居然忘了這個節日!



    ><

    回覆刪除
  4. 推2^^

    嗑完火鍋

    再一起吃冰淇淋看電視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阿^^

    Irene

    回覆刪除
  5. 白色情人節,

    我記得北部好冷哦。

    唉唷看得我也好想吃火鍋哦!



    推推3

    回覆刪除
  6. IVY推4

    親愛的

    你們實在是太甜蜜了ㄚ~

    ㄧ起吃暖呼呼的火鍋喔!!

    ^___^

    回覆刪除
  7. 呵~好久沒來小餅乾的家

    妳們依舊還是那麼甜蜜阿!!^^

    回覆刪除
  8. 妳們的白色情人節真是甜蜜不做作耶~

    兩個人窩在一起就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9. 推6



    幸福的兩個寶貝~^^



    要一直幸福唷~



    LILY也喜歡吃海鮮^+++^

    回覆刪除
  10. 加上有趣點點

    真的好 Q 版

    白色情人節

    祝你們都甘開心

    好大隻蝦~~

    吃了不會比人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