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好久沒吃日式豬排了


日式豬排是聰有餅的愛
總覺得吃完就會充滿活力~呵呵!



這次和佳菱宜珊聚聚
要不是佳菱推薦福勝亭
大概又會與它擦身而過了吧!!








寶貝的黃金起司豬排捲
豬里肌多汁酥脆   不會有皮肉分離的囧境
跟濃郁的起司搭配得相得益彰
份量看似不多其實還蠻有飽足感呢!!






和風咖哩豬排定食
對於愛咖哩和日式豬排的小餅乾
兩種喜好一次滿足!!歐耶耶
麵皮不會過厚  酥脆度表現不賴!!
豬排頗有厚度且十分軟嫩呢!!






宜珊和佳菱都點開運卡滋豬排丼
很特別的烹煮方式   很像鍋燒豬排:P
豬排搭上特製醬汁和蛋汁   更加誘人食慾!!






粒粒分明的白飯 
QQ的口感   好好食呀!!
白飯好吃與否也很重要:)






隨餐附上的味噌湯
鹹度還不錯   趁熱享用最棒囉!!
附餐小菜醃蘿蔔乾爽脆好吃
甜點是QQ的麻糬   很不錯的ending



高麗菜絲和白飯,味噌湯都是無限供應
其實一餐吃下來已經夠飽的呢XD






好喜歡他們家的豬排
不會有油膩感  很爽口^ ^
平價的價格就可享用的美味   店內空間寬敞乾淨
逛街逛累了  在這兒用餐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聰有餅和好友們前往美術館
らぶぶ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http://www.tonkatsu.com.tw/
堀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2-1號2F(新堀江商圈內)
07-2415584

10 則留言:

  1. 早安^^~

    我之前吃過一次@@~

    可是台中的連鎖炸豬排真的很普通>"<

    最後也不打算去嚐試哩^^"

    可是那起司豬排~看起來很不錯ㄋㄟ~

    起司很多~吃起來一定很讚>"<



    推~

    回覆刪除
  2. 福勝亭我吃過二次

    我最愛吃它的日式豬排定食

    不過我看到黃金起司豬排捲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啊啊啊

    Cheeseeeeeee~!!!

    我整个快饿晕@_@

    回覆刪除
  4. 其實如果你不寫,



    我經過也不會上去耶,



    經過好多次了呢,



    沒想到,好像還不錯耶,



    下次又多一個小選擇了,嘻...

    回覆刪除
  5. 可愛大老婆初步到訪,請多指教啦^^

    這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時間點看,真餓ㄟ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噗噗噗...

    謝謝分享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吃福勝亭~哈哈!

    外酥內嫩美味極了~價位也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不錯吃喔!!!

    上次去吃品田感覺有點油膩

    希望這間不會

    回覆刪除
  8. 好豐富啊!

    連餐具都好有心思

    回覆刪除
  9. 您好呀~~~

    感謝您對本店的支持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經營的目標

    謝謝你們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09888

    這是本店所新建立的無名小站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在這裡留言喔!

    我們如果有任何新的活動也都會PO在這裡喔!



    福勝亭堀江店 店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