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滿滿的愛♡

這些日子收到好多溫暖禮物
謝謝寶貝們   感激泥們一路陪伴







謝謝親愛的MAN小妞
上回聚會送給我的韓國柚子醬
一有什麼東西就馬上與我分享
是我的團購女王 哈哈!
多虧妮才有好口福呢!!
愛妮期待我們很快再相聚唷!!












來自甜甜Joe寶石掛勾
還貼心附上絨布小袋子   攜帶很方便
簡單就能固定在桌上   再大再重的袋也不怕承載不了:)
如寶石般的璀璨晶亮 真的好美!!
謝謝親愛的愛心呢!   愛妮









也是我的好格友之一的瀞文妹妹
送我的耶誕襪書籤   可愛又實用呢!
能與可愛的妮無話不談真的好開心!!
期待我們在台灣的相見歡   愛妮














愛人老酥酥給我的哈蜜瓜水果箱
終於開了  花哈!!
小巧的水果箱是不是很可愛呢?
還有老酥酥寫給我的情書  
哈蜜瓜糖果超好吃的!!害我一顆接一顆XD
愛妮 謝謝一直有妮在





















好友宜珊前陣子到北海道渡蜜月
帶回窩心伴手禮-六花亭巧克力
首先吃的咖啡口味巧克力
濃郁到不行的咖啡香充斥於整個口中
帶點苦甜的成熟風味
只能說六花亭的包裝真的是精巧美極了!!
謝謝親愛的人妻呀!!愛妮
最近常見面好開心呢:D
多年前參加格友活動  
幸運地品嚐到六花亭巧克力的美味
真的很感激呀!!
















來自甜滋滋小康&儀嫻
上回聚會帶給我們的舊振南鳳梨酥
平常不吃鳳梨酥   所以都給寶貝吃囉
看他很快就吃光光   應該是很美味喲!^^
謝謝甜蜜小倆口 愛泥們
















好姐妹送我的新年禮
   嘻!
可愛筆記本 小林煎餅   還有滿滿的愛的卡片
親愛的:)   很開心我們陪伴彼此這麼久了!!
最近遭遇一些事 很心疼妮!
永遠陪著妮唷   愛妮





心から感謝
愛をこめて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好多禮物捏,嘻...



    看得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收到朋友的那份心意,真的會很想轉圈圈,

    回覆刪除
  2. 寶貝



    似乎還差了紐約這份



    寶貝有想要吃什麼嗎?(飛奔去買給妮)



    Let me know 香兒

    回覆刪除
  3. 推1^^

    糖果箱禮盒最近好紅

    好可愛

    真的好適合送禮



    收到這麼多禮物與祝福

    小餅乾好幸福^^

    Irene

    回覆刪除
  4. 好多礼物呢~~~

    又是吃又是用的

    好幸福~!!!:D

    回覆刪除
  5. ❤姐姐



    好多礼物耶~



    我也好期待和姐姐见面哟~

    但是今天的台湾之旅好像会被延迟到明年耶~

    因为我妈咪想要去澳门~

    所以还在考虑~

    因为是自己安排行程所以花很多时间准备~

    但台湾的行程之前已经计划一半了,

    所以下一次的准备就剩功夫咯~~





    =)

    最近天气怪怪的,姐姐那里会吗?

    要要照顾自己哟~~



    ❤瀞文

    回覆刪除
  6. 好多禮物唷^^

    最近水果箱好紅XD

    害我都好想買來吃看看哩^^

    推~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也非常感動

    滿滿的愛

    滿滿心思

    小餅乾妳好幸福

    暖暖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