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好友聚♡再訪薄多義

看燈會前先填飽肚子吧!
薄多義(BITE 2 EAT)吃披薩嚕








越來越有夫妻臉耶妮們!!花哈!!






滿口濃郁的蘑菇濃湯
奶香十足呢!!
喝起來倍感溫暖尤其在這個季節裡
瞧宜珊滿足得合不攏嘴呀!!







少不了的紅茶!!
也是必點之一
甘醇好喝!!充滿古早味:)





生意超好
還好室外還有座位
室外的滾筒椅相當特別!哈哈!!






拼盤首先上桌!!
跟朋友相聚都會忍不住點很多菜
喜歡一同分享的感覺






炸雞翅和雞腿外酥內嫩的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一口咬下汁液迸發!!
冒煙的喬的德州酸辣雞翅也爆好吃!
燙手又燙口的美味   花哈!!





很怕油膩膩的薯條
薄多義的薯條吃起來很清爽 
久吃也不會有擔心的油漬味






雙倍臘腸披薩
心頭愛啊這口味!!屢點不爽XD

薄多義的披薩餅皮邊邊烤得酥脆
厚實富嚼勁   吃多又不會膩
尤其這口味大大滿足起司控的我倆
濃郁得恰到好處   大大擄護我們的心






豪華海鮮披薩
平實的價格   配料豐富毫不馬虎
加入蝦子 杏鮑菇和起司等等   更顯清爽鮮脆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有點難形容它的滋味
但好愛羅勒的香氣就是







這天跟宜珊聊了好多   開心!!
過不久咱們又聚會了

度過很美好的時光
らぶぶ





同場加映
MK♥七夕



薄多義BITE 2 EAT
高雄市自強三路225號
07-2512515

4 則留言:



  1. 在哪在哪

    感覺不錯吃的店說

    自強路的pizza阿

    ha~

    也來去試試



    回覆刪除
  2. 跟朋友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嘻...



    所以,我們也要一起分享唷,



    還有,我橋好了,



    327星期六,我們約那天,



    但中午我會先跟朋友吃個飯,



    所以我們一起晚餐好了,



    但應該四五點我就能飛去妳身邊了,嘻...

    回覆刪除
  3. 推~

    我想吃雞翅啦^^

    看起來好吃^口^

    又是高雄啊~~(哭

    人家下個月要去高雄~看能不能塞一間XD

    回覆刪除
  4. 推3^^

    好多口味的披薩

    小小一份

    大家分享著吃

    可以多吃好几種

    那個拼盤的雞翅真吸引我^^

    Ire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