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姐妹淘★揭秘日記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з`

伊薇安北鼻的點名,整整拖了兩個月才寫...

北鼻不好意思唷.....^^"











先選一張自己認為最正的自拍照做為新文章開頭...







暱稱小餅乾

外號餅乾。Kukki。cookie

生日4月3日

星座牡羊







♥每天出門都花多少時間打扮呢?

   很快:P 如果有化妝的話大約半小時。







♥最近最花錢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好像沒有。最近很少敗家,呵呵。

   倒是想買GLAY前幾年演唱會DVD,都要一千多@@







♥如有一股魔法,能讓你瞬間改變五官其中之一!你會先選擇....?

   嘴巴吧,小一點比較好^^









♥本身有什麼常用的美容貼士想分享嗎?

   美白的話可以從飲食控制,可多喝水或檸檬水。

   擦乳液時可按摩臉部,幫助吸收;卸妝時按摩臉部可讓皮膚有彈性。









♥最近開心的事情?

   生日快到了!!!最近見到好多朋友!!

   昨天夢時代開幕第一天,和靖北鼻拍了好多照片,

   過幾天也要和寶貝小聰頭一起去,開心開心



  



♥最近最失落的事?

   不知要如何做,才能讓腰變瘦一點.....

   對於將來的目標,要更積極點才是!!









♥如果可以,最希望變身成為那位明星呢?

   ZARD(阪井泉水),想像她一樣溫柔又堅強。









♥哪位男明星會讓你心跳加速?

   之前是反町隆史,很愛他溫柔眼神:) 

   現在是GLAY的TERU, 迷人的嗓音令人感動,兼具男孩和男人的特質=v=









♥最喜歡的模特兒是?

   non-no雜誌的藤澤惠麻

   二專時開始迷上她,有天買到她的寫真書,超開心!

   喜歡她撫慰人心的笑容,可惜這一年她開始接演戲劇和電影,

   雖然曝光率變高,卻也越來越少出現在non-no了>"<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龍貓:)

   小紅豆也很可愛!!







♥最喜歡的顏色是?

   沒有特定呢,幾乎都喜歡^^









♥最近有沒有正積極進行的事?

   存錢,做功課,要去日本玩!!!>/////<







♥最近最想買的一樣東西是?

   手提包或鞋鞋或外套XD









♥覺得愛情在生活中占了多少的比例呢?

   80%以上>///////<







♥請公開一張和男友的甜蜜合照!(請附圖)







07/03/18  SHARP手機照。

陪寶貝去台南考試,第一節下課拍滴^^









♥化妝包內容物大公開!並列出所有物品(請附圖)







就這些!很少厚:P

睫毛夾沒拍耶,有時很少夾^^"

左一:Freshel粉式液,擦起來很像裸妝,很自然很透。

左二:Kiss Me睫毛膏,應該是舊款,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有濃密感。

左三:Tiffa銀色眼線液,擦在眼角或下睫毛處,可為眼妝大加分。

左四:Shiseido護唇膏,之前有介紹過^^ 讓唇部有光澤感且保濕。

左五:MJ腮紅液,幾百年前有介紹過,很愛它^^ 擦起來很自然。

左六:Kate眼線液,用好久了,看的出歲月的痕跡...好畫不暈。

左七:marie claire白色亮粉,可加強眼妝,讓眼睛看起來閃亮亮^o^

後面的是Sweets Sweets眼影和歌劇魅影密粉。









♥化妝包內外款式?為什麼選這款?(請附圖)









看到時覺得很可愛,又在打折中,就買了^_^









♥手機+手機包包大公開!(請附圖)





可憐的手機沒有包包@@









♥相機+相機包包大公開!(請附圖)





SONY的相機,用蠻久的耶,

大概四五年有吧,陪著我們一路走來,

包包有點俗,忘了拍@@











♥錢包+零錢包大公開!(請附圖)

沒有使錢包和零錢包的習慣,噗。











♥通常包包內除了手機,相機和錢包,還會攜帶什麼東西出門呢?(請附圖)





很簡單的東西,但也很重要:)













♥參加宴會最常使用的包包是?為什麼?(請附圖)

沒有耶@@ 還在找尋中^^













♥請列出臉部,身體,手部,足部常使用的乳液!為什麼?(請附圖)







臉部:LabLab凝膠:很滋潤好用,並讓我不再狂冒痘痘,天殺的好用!

足部和身體:白雪潤膚乳液,便宜又大碗^^ 也很滋潤唷。

手部: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喜歡它的香味,好吸收不油!!











♥最近常使用的面膜品牌/最推荐的面膜品牌?為什麼?(請附圖)





常使用的面膜:

廣源良蘆葦凝膠。有鎮定肌膚的功用,和曬後的保養。

久光Lifecella面膜:很多女藝人都推荐,我也很喜歡,

         敷完後肌膚很有彈性有光澤。

中間的8度C面膜,是小聰頭朋友送的,聽說很好用!還沒用過:P

最右邊是久光眼膜:效果還好囉。

藍色一小瓶的是AVANCE眼霜,其實有時都很少用(汗)

最推荐的還是久光Lifecella面膜囉:)









♥護髮+整髮必備品?(請附圖)





左:LUCIDOL浪漫曲線捲髮水。

  讓頭髮持久定型,有保濕功用。

右:MA CHERIE完美波浪捲髮腊。

  可加強定型,做出自然的捲度。



在這方面還是初學者,常跟小聰頭請教^^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整髮品,我會加油!











*歐耶,寫完了!!

 開心開心,突然覺得成就感十足說.......

28 則留言:

  1. 原來來來來來4月3日是你的生日啊

    我的店子也在4月3日開張呢^^

    那我的店子也是牡羊座嘍~~

    看到你這一篇

    讓我想到我欠你一篇呀!!

    是寫包包的

    回家趕快PO出來才行...

    回覆刪除
  2. 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

    剛巧今天朋友說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好有耐心,

    一一拍照寫文,

    如果是我,

    應該是寫到一半就放棄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也是牡羊喔,我也是哩!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好了,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電影心得還沒放嗎?

    等你唷等你唷!

    回覆刪除
  6. 謝謝小餅乾的回應~

    嗯...

    兔會很努力地渡過這個過度期滴~

    希望一切能夠快點好轉~ ^ ^

    回覆刪除
  7. 哈哈~



    ㄚ玄昨天生日~



    也是牡羊座ㄉ啦~@_@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

    忘了还有你没写呢~^^

    嘴巴不大啦。。刚刚好啊^^

    回覆刪除
  9. 瘦腰秘方...我要,

    還要瘦大腿,瘦小腿,瘦蝴蝶袖,瘦...

    天啊~~~還是放棄找秘方了,

    當位天然ㄟ阿桑吧^____^"

    回覆刪除
  10. 哇,小餅乾,原來妳也是熱力四射的牡羊寶寶呀!

    跟我家那隻一樣哩,而且生日差一天哦

    我在今天也提早幫他慶生了



    看妳寫愛情佔80%

    我笑了

    是不是牡羊寶寶都這麼專情又投入呀:p

    總之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祝妳生日快樂,去日本的心願早日達成!!:D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哈!!!!

    你現在才交功課哦~~~~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的生日也快到了呢^__^

    來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Burt's bees的那二瓶也是我必帶的也

    跟小餅乾帶同樣的東西好開心~^^

    kim

    回覆刪除


  14. 發現更瞭解小餅乾了耶!

    年輕女孩的週邊物品好新鮮哦!

    這篇要點點名

    恐怕就不適合我這種老太婆了~~@@

    回覆刪除
  15. 呵呵!北鼻の东西都好多噢!^^

    化妆包整个考爱又缤纷!♡



    现在是1:07am...

    北鼻!!!生日快乐呀!!!!!♪♪♪

    回覆刪除
  16. 哇哈哈..我還有忘的點點名呢~

    我的大包包...金害~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



    生日快樂^o^





    (牙齒咧?! 我沒看到牙齒喔~)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生日快樂

    原來你是 4 月份生日

    祝你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越來越靚 聰頭更加愛你

    你生活更加快樂 ^^

    好多貼身用品 好有用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喔~~

    會化妝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

    給你一個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21. 你公開出來的東西滿多的耶 哈,

    當中提到高雄夢時代開幕,

    我已經計畫改天也要去那邊逛逛說,順便搭乘摩天輪。



    阿超

    回覆刪除
  22. Dear 麼~

    對呢^^

    好開心與妮的店子生日同天喔~

    呵呵...祝一切順利^^

    包包沒有寫沒關係唷...

    照顧好自己最重要~啾:)

    他家的護手霜真的很好用又香呢~





    Dear 喵老大~

    呵呵^^

    謝謝妮耶~~

    其實我拖太久了呢:P

    被點到的感覺好開心~~

    寫這樣的分享文好有趣^^





    Dear latte~

    呵呵~

    我們都一樣耶^^

    謝謝妮的祝福..好開心!

    我們都要幸福喔~~





    Dear Sophia~

    對耶:P

    那篇正在打草稿中~

    不好意思內...

    請再等一下下喔XD





    Dear 悄悄話~

    不客氣哩^^

    加油...陪著妮唷~

    ^^天天開心~~





    Dear 丫玄~

    看到同星座的~

    好開心喔^^

    丫玄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Dear St3lLa~

    BABY^^

    對啊...所以趕快補上囉~

    妮點的一篇我這幾天會寫好喔^^"

    不大嗎??謝謝妮拉:D





    Dear 閒妻~

    我也想要秘方>///<

    忘了我也瘦腿了~~

    腫的跟什麼一樣= =

    不運動不行了..哈哈~





    Dear 小絲絲~

    哇嗚~

    發現好多網友的另一半~

    都是牡羊說~呵~

    牡羊真的很專情吶>///<

    相信妮可以體會到喔..CC~

    謝謝妮的祝福~感動呢!!

    祝我們夢想都成真喔^^





    Dear 紫魚~

    對啊XD

    拖了頗久~噗:P

    花哈哈...

    回覆刪除
  23. Dear 蘿莉~

    ^^

    因為要花一些時間嗎?





    Dear Smile~

    ^^謝謝妮~~

    同是牡羊的我們~

    要一起幸福喔^^





    Dear KIM~

    呵呵^^

    我也好開心呢!!

    好像蠻多人都用這些厚^^





    Dear camay~

    嘻嘻^^

    其實我東西好少說:P

    所以就介紹詳細一點..呵~

    妮才不是老太婆呢~~~

    很想看妮寫這篇哩^^





    Dear 伊薇安~

    ^^BABY謝謝~

    BABY的包包才讓我大開眼界呢~

    謝謝妮的祝福..啾...*

    好感動...^^





    Dear 瑪小達~

    妮也有點名啊~

    期待妮寫的呢~^^

    花哈哈...





    Dear 海~

    謝謝妮的祝福唷~

    啾^^

    牙齒它躲起來了哩:P





    Dear Shirley~

    謝謝妮的祝福唷^^

    好溫暖..很受用喔~

    啾***大家都要幸福喔~

    真的好愛四月呢...





    Dear macaron~

    謝謝妮^^

    我也只會簡單化一下~

    呵呵:P





    Dear 紫魚~

    謝謝妮BABY~

    感動>////<

    有泥們真好...啾***





    Dear 阿超~

    呵呵~對耶XD

    我去了兩次夢時代~

    都沒有搭摩天輪耶^^"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生日快樂唷~~

    ^_^

    小餅乾不用錢包及零錢包喔?

    那錢放哪裡??

    呵呵...

    注意到一個不太重要的問題~

    ^^"



    Sophiee

    回覆刪除
  25. 呵呵

    北鼻

    我真是的

    妳生日我都沒過來這裡祝福妳

    但是我有在我網誌裡為妳慶生

    呵呵!!!妳的禮物很快就會到妳那裡囉>///<



    北鼻

    我喜歡妳的化妝包

    LeSportSac的包包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26. 親愛滴小餅乾兒:

    抱歉~我的留言來晚了

    嘻~其實之前就來看過文章了^_^

    ====

    你真的超可愛的呢

    小餅乾果然很愛日本呢

    可愛可愛~^__^~

    希望小餅乾能快快存到錢

    然後前進日本去旅遊呦^____^

    對了~上上週去高雄時

    有經過夢時代呦~厚真的超大的~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去逛一下



    *蘋果*

    回覆刪除
  27. Dear Sophiee~

    謝謝妮的祝福內~

    啾***

    我錢大多都放在...口袋裡XD

    噗~~

    但覺得還是要用錢包比較好內^^





    Dear Maybelline~

    謝謝BABY唷~

    有去看囉...感動>////<

    BABY太客氣了呢...好窩心!!

    讓妮破費了><

    謝謝妮喔...我也很喜歡~

    耐用又耐看...呵~





    Dear 悄悄話~

    啾***

    謝謝妮啊^///^

    我沒有可愛呢~嘻~

    真的謝謝妮:)

    我會努力存錢錢的:D

    夢時代去了兩次...很累人的地方~

    走到腳快斷了:P

    有空來高雄玩可以去逛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