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美好時光@與泥們

年初六這天晚上,好開心好開心乘以N次方。

期待以久的唱歌行,和好友相聚在一起,

大家都很瘋,一切盡在不言中吶,阿哈哈^ω^













我和我的寶貝馨儀,啾。

在等小辛到來時寶貝小聰頭幫我們拍照,

這幾張都好喜歡呢^^

拍到一半,相機差點摔到地上@@

我們同聲尖叫,還好沒事,帶子有掛在手上:)













這裡是好樂迪旗艦店一樓^^

開心的咧~~

待會就要唱歌囉,真期待。

第一次跟寶貝馨儀來唱歌:D







成員到齊囉,呵呵,

結果大家說我先唱好了= =

我不知在緊張什麼鬼東西,

第一首歌唱的有些驚驚XD

好像是唱GLAY的歌吧,忘記了:P

後來就恢復愛唱歌的本性了,噗。









大家笑笑鬧鬧,氣氛很HIGH,

小聰頭超HIGH的說,很會耍寶^∇^

帶氣氛也是一流,逗著大家哈哈大笑笑不停XD

大家根本是瘋掉了,哈哈,

害我唱不下去了,只顧著笑^^

這天小餅乾仍是感冒著,

有些小累,到後來體力不支@@

但馬上又精神好起來,跟著泥們哈拉又大笑,

謝謝北鼻們的陪伴♡











馨儀~餅乾~聰頭~小辛~

我們拍了不少合照唷∩。∩

這角度拍起來,我的腿好粗喔orz

就說我胖了吧= =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臉上寫滿好開心~~~~

我詞窮。。。呵。。。

這天跟小聰頭都穿藍綠色衣服,好巧喔,

有時會這樣耶〃∇〃









小聰頭的超好麻吉~小辛

真不是蓋的,好會唱歌喔,

我們都陶醉在歌聲中>///<

男女都可以唱,難不倒他耶,

平時應該常練歌吧,哈哈。









我的好姐妹~馨儀

今天打扮的好可愛唷,

跟妮聊天真的很開心,聊的超HIGH,呵呵,

下次妮要多唱點內^^

四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

吃的也超飽,但我感冒沒啥味覺:P

只覺得奶酪布丁的奶味好重,水水的~



















大家都好可愛>w<

覺得我們四人還挺合作無間滴,哈哈~

今晚真的是大開心,過年最開心^o^

與泥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棒!!

期待墾丁行,歐耶歐耶≧∇≦

今年再沒去墾丁,就太對不自己了XD

32 則留言:

  1. 我今天想去墾丁也想去澎湖

    但但但

    行程好像滿了XD

    回覆刪除
  2. 好棒ㄋㄟ~



    好朋友在1起~



    唱歌聊天~



    哈哈~



    ㄚ玄好久沒去KTVㄌ~@_@

    回覆刪除
  3. hello~

    跟一群好友去唱歌

    真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



    峰大

    回覆刪除
  4. 哇...好歡樂的年輕人,

    讓Gloria太羨慕了啦~~~

    回覆刪除
  5. 北鼻 ~ ^^

    我来了 ~~~

    真是对不起 ~

    那么久才来看你 ~

    KTV 很 HIGH 哦 ~!!!

    ^O^ 北鼻和小聪头穿情侣装哦 ~

    真的很配 ~!!! 要永远幸福下去哦 ~

    你一开始就唱 GLAY 的歌曲吗 ?!? :)

    愿北鼻的感冒赶快好起来哦 ~ 平安健康 ~!!! *啾*

    回覆刪除
  6. 哇!快樂N次方

    好讚哦!

    發現小餅乾皮膚白析

    穿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好看耶!

    回覆刪除
  7. 哇~ 墾丁遊好像很讚的說~

    兔好想念陽光和沙灘啊~

    今年一定要給它個日光浴!! ^ ^

    回覆刪除
  8. 好開心的聚會

    你們一定要多聚聚呢^o^

    回覆刪除
  9. 今年我還是想去花東

    因為我怕熱呀

    回覆刪除
  10. 我也還在補年假生活

    感覺還沒放完假一樣:P



    我今年也應該會再去墾丁唷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說到墾丁人家也很想去說...

    好久沒去拜訪了阿>"<

    回覆刪除
  12. 我想聽小餅乾唱歌啊!

    嘻嘻, 上次跟麼麼她們一起去唱歌,

    結果談天的時間比唱歌還要多呢~

    回覆刪除
  13. 好懷念唷~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唱歌了...

    一起玩樂的樣子,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

    ^____^


    回覆刪除
  14. 嗯...好讚唷!!!

    可以去唱ktv呢

    最近忙到每時間去唱歌>"<

    回覆刪除
  15. 最近小布也很想去唱歌勒



    不過總覺得好像要等到有人生日了才會去

    回覆刪除
  16. 跟朋友棉去唱歌真の好开心噢!♡

    北鼻!我觉得最后一张小葱头也太有喜感了吧!这么乐噢!^o^

    回覆刪除
  17. 好热闹好开心呢!^^

    要去垦丁哦?要给她好好玩一番哦!

    比鼻开心就好^^

    也记得多照顾身体哦~^^

    *啾*

    回覆刪除
  18. Dear 小絲絲~

    小絲絲行程滿了啊~

    要去那玩呢?

    ^^計劃的好快喔~

    有要去日本嗎CC~





    Dear 丫玄~

    呵呵^^

    我也是好一陣子沒去KTV說~

    很愛和好友一起唱歌~

    感覺很棒^^





    Dear 峰大~

    是啊~真的很開心^^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





    Dear 閒妻 ~

    有空也可以去唱歌啊^^

    放鬆一下也不錯呢~~

    有時我也喜歡自己在房間唱歌~

    :P





    Dear ellell~

    BABY看到妮真開心^^

    別說對不起啊..啾~

    那天真的蠻開心的唷~

    大家都笑的好累XD

    呵呵...剛好都是綠衣~

    謝謝BABY~妮也要幸福~

    感冒好一點了..但還沒好QQ

    唱GLAY的歌真的爆累的@@"





    Dear camay~

    呵呵~~^^

    好快樂好快樂~

    嘻嘻~~

    偶而去唱一下也不錯內~

    謝謝妮耶...開心^///^





    Dear 兔子~

    BABY對啊~

    超讚!!!^^

    今年有要去嗎??

    那裡真的很悠閒~~





    Dear 麼~

    好喔^^

    到時又會出來玩~

    開心開心~~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9. Dear 蘿莉~

    去花東啊^^

    好棒呢~~~~

    聽妮這麼說我也想去耶~

    我們也怕熱XD





    Dear 娜兒~

    哈哈~

    我都補不完@@"

    應該不少人會去吧CC~





    Dear 盒子~

    真的啊?

    我也很想念那裡呢~

    今年不能再錯過了^^





    Dear Tiff~

    呵呵真的嗎?

    真開心說^///^

    呵呵我也是耶~

    聊天聊的超開心:D





    Dear Sophiee~

    學生時代啊...

    真的很懷念:)

    那時也是常去唱歌去瘋呢~





    Dear Maybelline~

    終於有空去唱了^^

    BABY最近有空~

    也去唱唱放鬆吧^^





    Dear 小布~

    呵呵^^

    大家一起去~

    感覺更棒唷~





    Dear 伊薇安~

    對啊~真的好開心^^

    作夢都會笑耶~

    呵呵...

    他超樂的XD





    Dear St3lLa~

    有大家陪伴~

    精神都好起來^^

    對啊快夏天了~~

    雖然怕熱~但一定要去~~

    要衝了..哈^^

    謝謝BABY唷~~~感動~

    妮也要開心唷...啾***

    感冒好多了..會照顧好自己喔^^

    回覆刪除
  20. 朋友就是聚在一起

    打打鬧鬧才開心

    我也還真想念家鄉的朋友呢...

    唉...

    回覆刪除
  21. 我也想聽小餅乾唱GLAY的歌喔,

    不過還要有小聰頭在旁邊伴舞啦,哈哈^^



    小氣媽

    回覆刪除
  22. 親愛滴小餅乾兒:

    你們真的好可愛喔^__^

    和好朋友一起去唱歌最開心了

    啊~看到這篇想到好久沒去唱歌了呢

    每次唱歌蘋果一開始也會害羞

    接著沒多久就high起來狂唱啦~哈哈哈~



    蘋果也期待你們的墾丁行

    到時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喔^__^



    *蘋果*

    回覆刪除
  23. 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開心,

    一起唱歌更是high,

    等我考完試也要來好好唱一番

    回覆刪除
  24. 哇 ~ 我幾乎不去KTV的 哈哈!

    看到你們這樣真的很熱鬧耶 不錯。



    阿超

    回覆刪除
  25. 以前也很喜歡去唱歌

    想想已經好久沒有去唱歌囉~~

    回覆刪除
  26. 好棒唷~

    一票好友三不五時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呢

    回覆刪除
  27. 卡拉 ok 好熱鬧, 好盡興

    這個都是一個好好減壓方法

    來小餅乾一齊唱首合唱歌

    回覆刪除
  28. Dear 紫魚~

    對啊對啊~

    真的好開心說^__^

    紫魚別難過唷...

    期待下次的相聚~~

    是最大力量^^





    Dear 小氣媽~

    哈哈~

    那當然好囉~~^^

    我應該會笑到唱不下去吧XD





    Dear 小蘋果兒~

    呵呵^^

    是啊~大家一起瘋~

    好開心好開心^O^

    真的好愛唱歌喔>///<

    小蘋果兒好可愛呢~

    有機會一起唱歌吧~啾*

    好喔...墾丁行還在計劃中唷^^





    Dear 喵老大~

    對啊~

    大家都很瘋狂:D

    喵老大考試加油~考完也去瘋一下吧~





    Dear 阿超~

    真的啊^^

    其實我是被朋友影響才開始愛去唱歌~

    覺得唱歌真的很開心說^^





    Dear 津慧~

    有空去唱一下~

    也是不錯內^^





    Dear 餃子~

    對啊對啊~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十分珍惜^^





    Dear Shirley~

    哈哈~

    我們一起去唱歌吧^///^

    真的可以減壓耶~

    可見平常大家壓力多大啊~

    哈哈XD

    回覆刪除
  29. 跟好朋友再一起聚聚真是快樂的時光,大家鬧成一團

    這是好朋友才做得到的喔!

    回覆刪除
  30. Dear latte~

    對啊^^

    是好朋友才有的喔:)

    才可以這麼瘋~呵呵~

    回覆刪除
  31. 哈哈.那個相機快掉的經驗我有

    心臟都快停了呢

    所以

    還是要 記得 要將相機 掛手上

    ^^

    回覆刪除
  32. Dear KIM~

    呵呵~

    很驚險XD

    我自己也不止一次:P

    真的耶~

    還好我們都有掛在手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