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情人節@貝果貝果

已經是第幾個情人節呢?數不清,

也許沒有大肆慶祝,依然好開心,

依然雀躍不已,因為有泥在我身邊。













情人節晚上泥要補習,於是我們提早一起過,

13日晚上,來到我們喜歡的貝果貝果,

溫馨氣氛,美味餐點,成為我們常來的地方。

可愛的兩個貝果人,是店內新的裝飾,

增添可愛氣息:)















寶貝小聰頭的~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這陣子學我愛上奶油白醬,呵呵,

泥的是不錯吃拉,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比較好吃耶~:D













小餅乾的奶油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雞肉切的很大塊,很香很嫩,入口即化。

貝果貝果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 ̄ω ̄













營養均衡的火腿沙拉。

第一次點,想不到份量如此多,

有點嚇到說,哈,

吃完肚子也差不多飽了XD













芝麻貝果和奶油起司抹醬。

口感吃起來很像,過年拜拜的零食^^"

芝麻跟奶油起司,好像有點不搭,

是我選的@@ 下次換成藍苺貝果也許不錯喔。















這天臉上又冒出小痘子,燈光很強厚,

額頭上的很明顯,臉上就還好,哈哈。

我頭髮還真亂哩。_。

小聰頭說很自然^^

前陣子陪小聰頭去剪染髮,頭髮短了些,

成果很不錯,清爽俐落多唷・∀・













插播一下,呵呵,

070206*手機照

陪小聰頭去剪染髮時,

等待中一邊聊天,一邊自拍,

還拍的出腮紅耶,呵呵,

小聰頭喜歡這張^ω^











連剪髮也不分開,羞~~

小聰頭正在烘染好的頭髮~~











連這時也不忘搞笑的寶貝:D

這模樣讓我笑了好久!!

好像出家人XDDD













成果很不錯吧,嘻嘻~

小聰頭還蠻會整理頭髮滴,

這點真的很佩服說^_____^















我們再回來貝果貝果:P

這張我是想說拍新的內搭,很喜歡,

有春天的感覺(飄~)









在貝果貝果拍的手機照~~~~



   





    









覺得蠻可愛的,喜歡>//////<









謝謝寶貝送我GLAY新專輯,感動~

知道泥總是很貼心,關心我包容著我。

記得幾年前的情人節,泥買了對戒,

給我好大驚喜,現在仍然甜在心:)

第二年的的情人節,泥來接在醫院實習的我下班,

抱著好大一束花出現的泥,我感動又害羞,

當時真是不知所措啊>////<

摸著泥長繭的雙手,是努力的痕跡,

這時泥總是給我微笑,我心疼不已,

我會牽著泥的手不放開,因為泥,一切是那麼美好^^

















寫這篇文時,回顧以往文章,

與泥一路走來,點點滴滴的心情,

如今都成為讓我們珍惜的回憶*^-^*

每一年,與泥一起度過大大小小的節日,

不論經過多少年,永遠心動的心,是戀愛心情:)











回顧以往情人節文章:



。天天都是情人節。



想見你@情人節快樂



[說說]樸實中的幸福

40 則留言:

  1. 厚~可愛滴小餅乾兒

    妳讓人家好感動喔

    看著這一篇文

    心裡滿是感動

    就是感動感動感動

    哎呦~詞窮了啦XD ^^"



    蘋果也喜歡小餅乾兒那張照片呦

    整個人很粉嫩喔~好可愛呢~



    *蘋果*

    回覆刪除
  2. 小聰頭的新造型很好看耶!

    我也喜歡奶油白醬的義大利麵

    每次看妳們那麼幸福甜蜜

    就讓人很感動

    回覆刪除
  3. 你們還是依然幸福啊!! 好棒~



    要繼續維持下去喔!! ^^

    回覆刪除
  4. 喜歡最後一張,

    腦海裡,不自覺的冒出~手牽手...一起走,

    更喜歡分享小餅乾和小聰頭一起的酸甜苦辣生活^^

    回覆刪除
  5. 你们两好可爱哦!

    超级感动的说~~~

    恨不得你们赶快结婚呢~呵呵^^

    回覆刪除
  6. 你好幸福哦~~~

    每次給我的感覺就是甜蜜~

    羡慕!!!!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照片很甜蜜唷:P

    你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回覆刪除
  8. 甜蜜的情人節,

    要這樣持續下去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好愛你最後那張照片哦,

    大手牽小手,甜甜的感覺

    好棒哦.

    小聰頭的頭髮很好看呢~適合他~^^



    kim

    回覆刪除
  10. 相愛的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喲^^

    願你和小聰頭天天甜蜜^^



    小氣媽

    回覆刪除
  11. 貝果人很可愛,

    甜蜜的感覺就像你倆在一起的感覺.

    新造型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妳怎麼這麼甜呀?

    回覆刪除
  13. 你被点名咯~

    回覆刪除
  14. 喔喔~你們把生活記錄得好完整唷

    枝微末節都看得到

    久而久之覺得好親近啊

    甜蜜幸福還是一樣滴^^

    回覆刪除
  15. 哇~~~



    小餅干~



    小聰頭好甜蜜ㄋㄟ~



    哈哈~永遠快樂ㄛ~@_@

    回覆刪除
  16. 看了文章整個就很窩心的說~

    帶著對戒的那張拍拍真的有種大手牽小手的感覺

    很感動~ ^ ^

    回覆刪除
  17. 哇塞

    這一篇有給它甜蜜到喔

    令人羨慕呀^^



    要繼續度過很多個甜蜜的情人節歐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8. 好浪漫噢!^^

    小葱头那张染头发の照片也太好笑了吧!花哈哈♪

    回覆刪除
  19. 我被小聰頭染髮那張嚇到



    是「笑」到啦!



    也太生動了吧XD

    回覆刪除
  20. 情人節對你們是重要的日子,

    好好把握下去相信你們 愛是永恆 加油!

    回覆刪除
  21. 甜蜜甜蜜~

    陪在一起剪頭髮很甜蜜啊...

    我喜歡這一系列的自拍照,

    看完覺得好感動.好溫馨~

    小餅乾和小聰頭要一直這樣甜死人唷!

    ^___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22. 情人節可以去看「現在只想愛你」

    聽說很適合情侶欣賞喔>"<

    (打錯字的幫我殺掉= =+)

    回覆刪除
  23. 好甜蜜、好幸福~



    看著妳們幸福的照片

    除了給予無限的祝福之外,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ps1:小聰頭真力害,會自已頭理頭髮

    ps2:噗~你們真的長的好像哩,夫妻臉





    餃子


    回覆刪除
  24. 兩人一起相聚去那裡都會好開心

    情人節你們選擇了你們常去地方

    這裡留下你們開心美好回憶

    小聰頭新髮型不錯啊 ~~

    是你 IDEA 啦

    新一年開始, 樣樣都順順利利

    繼續有更多開心回憶帶給大家

    回覆刪除
  25. 我那天才去吃貝果貝果呢~

    好吃~



    小聰頭也太搞笑了吧...呵...

    回覆刪除
  26. Dear 小蘋果兒~

    謝謝妮啊~呵^^

    聽妮這麼說..我也很感動~~

    寫到最後~差點要哭了><

    呵呵謝謝妮~^^

    那張我也蠻喜歡的(羞)





    Dear camay~

    呵呵謝謝^^

    我也覺得小聰頭髮型不錯呢~

    奶油白醬真的很讚啊啊啊XD

    大家都要幸福^O^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

    CUTE媽咪也是喔^^

    這篇寫的太肉麻了~

    真不好意思~~>////<





    Dear 閒妻~

    謝謝妮^^

    最後那張我們拍了好幾次~

    才選了這張~呵~

    看著照片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與泥們分享生活^^





    Dear St3lLa~

    呵呵~^^

    謝謝BABY~~~

    我也希望泥們快快結婚~^^





    Dear 紫魚~

    妮也會幸福的~

    加油^__^





    Dear 熊兒~

    謝謝妮^^

    呵呵大家一起幸福唷~

    ^^





    Dear 盒子~

    新年快樂耶^^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滴~

    大家也要喔^^





    Dear KIM~

    謝謝妮^^

    他一定很開心泥們這麼說呢~

    呵呵...

    最後那張照片~自己看也是感動:)





    Dear 小氣媽~

    謝謝祝福^^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甜下去喔~

    ^^





    Dear janee~

    呵呵貝果人真的很可愛~

    蠻像我們的耶~

    哈哈^^





    Dear 蘿莉~

    羞~~~~

    ^^聽妮這麼說好開心~

    妮不嫌棄拉....

    回覆刪除
  27. Dear St3lLa~

    收到!!!

    等等我內:P





    Dear May~

    很完整嗎?^^

    謝謝妮呢...呵~

    好像變成我寫文的習性了:P





    Dear 丫玄~

    哈哈^^

    謝謝泥內~~~~

    好喔~永遠快樂^^





    Dear 兔子~

    謝謝啊~~^^

    我都很直接的寫出感覺..呵~

    很開心能和泥們分享^^





    Dear 小心眼~

    謝謝泥~我們會的^^

    大家都好甜蜜呢~~

    要一直幸福唷^^





    Dear 伊薇安~

    BABY泥們也很浪漫呢^^

    小聰頭染髮那張~~~

    真的很爆笑~真服了他XD





    Dear 小絲絲~

    真的很生動XD

    每看必笑~哈哈:D

    腦海中還會出現念經的畫面XD







    Dear 阿超~

    謝謝泥喔^^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把握幸福唷~





    Dear Sophiee~

    謝謝妮~^^

    那以後我會多放上來~呵~

    大家也多放甜死人的照片~

    一起幸福吧CC~





    Dear Sophia~

    我殺掉了喔:P

    謝謝妮^^那部真的超想看的拉!!

    這次不能再錯過了><





    Dear 餃子~

    謝謝泥們泥~好窩心^^

    泥們也要幸福下去喔^^

    呵呵...我都跟他請教怎麼整理:P

    我現在比較不覺得我們像耶~呵~~





    Dear Shirley~

    呵呵~選在老地方~

    最感到自在囉^__^

    也不怕會吃到..地雷XD

    哈哈~我的IDEA嗎?

    要修染之前有討論一陣子~

    感覺整個人很清爽^^

    會與泥們分享更多生活喔^^





    Dear 瑪小達~

    妮也去吃了啊~^^

    真的好好吃~呵~

    他真的很搞笑吶~~~

    回覆刪除
  28. 真的好甜好甜喔 ^^

    回覆刪除
  29. 今年的情人節, 我也是在工作中渡過呢,

    看到你們甜蜜的樣子, 我也不禁羨慕起來呢.

    回覆刪除
  30. Dear 娜兒~

    呵呵^^

    有感而發~

    寫了一大堆呢:P





    Dear Tiff~

    妮會幸福的!!

    加油~一起為幸福努力吧~

    ^^

    回覆刪除
  31. ^_^超級甜蜜的呢

    要一直幸福一直甜蜜蜜喔

    回覆刪除
  32. 情人節...這個節日離我越來越遠囉..

    好久沒來妳家

    妳們還是一樣的甜蜜

    小聰頭的新髮型很有哈韓風喔..^^

    回覆刪除
  33. 你們感情真是很好

    喜歡看你們的開心記事呢

    看得我也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34. 好幸福...^^ 很甜蜜!!

    感情好好哦!!

    回覆刪除
  35. 小聰頭染頭的模樣真的很搞笑耶

    要我在現場應該是笑到翻過去了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6. 超甜蜜的情人节 ^^

    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呢 ~ :)

    看得我超感动的 ~ XXD *啾*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 ~!!!

    回覆刪除
  37. 好甜蜜唷>///<

    呵呵!!!

    雖然不知道是第幾個情人節了

    但是還是一樣的幸福是最難得的

    回覆刪除
  38. Dear 麻球~

    謝謝妮^^

    麻球也是喔~

    天天甜蜜~~~

    天天好心情^__^





    Dear 南西~

    呵呵好久不見呢~

    ^^希望妮一切都好~~

    大家都要幸福喔~~~~

    謝謝妮拉^^





    Dear 麼~

    呵呵^^

    很開心給麼好心情^^

    泥們也是啊...也好甜蜜~~

    一起加油喔~呵呵~~





    Dear 小瓢蟲~

    嘻嘻~~~^^

    謝謝內...

    突然有感而發寫這篇說^^





    Dear candy~

    謝謝妮^^

    把一路走來的心情寫下來~

    也是很開心^^





    Dear latte~

    對啊~

    真的很好笑厚XD

    哈哈哈...





    Dear ellell~

    謝謝BABY啊^^

    好久不見呢..啾***

    我也是感受到泥們的幸福唷~

    嘻嘻^^

    一起幸福下去吧!!!!





    Dear Maybelline~

    BABY謝謝^^

    泥們也是~~

    要永遠幸福快樂^^

    泥們幸福我也很開心喔~

    對啊..很難得所以很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