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高雄燈會

3月8日這天,終於來看燈會囉VωV

坦白說不如往年般期待,但還是想來看呢,

當作散步也不錯啊







小聰頭休假這天傍晚,先去網咖,

看一下YOUTUBE,有木村最新的影片。

再去吃久違的咖哩飯,平凡又快樂。

吃完飯後我們趕緊去燈會,

聽說燈會路途挺長的,可能會逛很久,

大概八點就到達囉,停機車的車位根本是一位難求。

路上放眼望去,滿滿是人,多到不行!!











我們第一個拍的花燈~

好像是日本的動物明星~TAMA CHAN(小海豹)

好可愛啊!不拍照怎麼行呢~













寶貝來一張........

和小海豹一樣可愛















接著是可愛的卡通人物>∀<

肌肉男小熊維尼,呵呵XD 

我最愛的小豬,一身跆拳道打扮,好酷喔:D

唐老鴨就比較少吸引我們的注意,噗。













很愛米妮這張,

後面是燈飾,閃閃動人,好美呢













有米妮,當然也少不了米奇囉,

是棒球員帥勁打扮^^













跟大肚蛙合照。

還好我都沒啥手抖









這天我仍感冒著,走在擁擠人群中,

頓時一陣頭昏眼花= =

精神也不太好,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也好累@@

就由寶貝小聰頭當麻豆囉,嘻。





















芭蕾舞豬豬和超人豬豬。













和螞蟻兄弟,眼睛好大啊,

可以分我一點嗎......













洋溢甜蜜的氣氛,

豬豬新郎與豬豬新娘......













超可愛小豬豬,看到牠就好開心唷。













小聰頭一看到魯夫,很興奮的要我幫他拍照



















喜歡這個螃蟹花燈,

做的好精緻又可愛。













豬豬灰姑娘。













點綴樹木的燈飾,有如夜空中璀璨星芒。











變得很華麗...呵...

兩種拍照模式,感覺各不同,

都喜歡........













大家去看水舞秀煙火時,是我們拍照好時機,

就不怕人擋人了XD

想說等下個時段再好好看煙火,

沒想到後來就沒煙火秀了













讓人有點囧的主燈,原來是原住民啊,

本來還以為是自由女神什麼的@@

此時好想買單眼,好難拍喔= =

























小餅乾出現了,哈哈,

這張氣色比較沒那麼差,所以就放上來^^"

跟金光閃閃的貓貓合照,站在後方的我,

好像穿了裙子似的,真好玩













可愛小聰頭更像,呵呵呵....















這是.......老鼠對吧!!

是我們最後拍的囉,呼呼。





拍花燈到一半,坐下來休息一下,

感冒時容易累,我還一直咳不停,

聲音突然變粗,很狼狽@@

我還跟小聰頭說,我聲音像比莉耶,

他說,ㄟ,對厚~XD

結果一路笑到尾,我有這麼好笑喔囧

不過開心就好囉,嘻嘻,

後來兩個人還錄了影片,哈,

回家路上,邊走邊介紹今天的燈會,

為難得的比莉聲作紀錄,噗。















走走停停大約兩小時,腳快斷了- -"

回家路上看到美麗燈飾,感覺很浪漫,

有帶腳架,拍照就更方便囉......

今天病懨懨的,但真的好開心,

因為有泥的陪伴,笑笑鬧鬧,

這張照片應該說明了我們的開心心情,啾

32 則留言:

  1. 哇~

    有浪漫到哦~

    呵呵~ 小聰頭很活潑滴在擺POSE呢~



    小餅乾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多休息哦~

    希望妳可以快快好起來~ ^ ^

    回覆刪除
  2. 高雄燈會真好

    可以靠燈籠好近^^

    還有很多不是小豬的燈籠^^

    回覆刪除
  3. 感谢你的分享~ ^O^

    你们好幸福啊~ 要一直继续哦~

    灯会很美呢~ 很多卡通人物出场~

    猪猪新郎与新娘很特别哦~ 哈哈~

    愿你的感冒早日康复哦~ *拥抱* *啾 :)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那張米妮,

    燈展裡,佈置了點點星光,真漂亮~~~

    和台北比起來,高雄暖和多了吧,

    不過,早晚涼,小餅乾和小聰頭出門時,

    要留意增減衣服哦^^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灯饰!!!

    从来没看过那么多耶~~~

    呵呵~小饼干比猫猫可爱多了!!!

    哦,穿情侣装外套哦^//^

    幸福哦!!!

    还在咳嗽吗?比鼻记得多喝温水哦~

    好了才能喝冰饮啦!

    回覆刪除
  6. 很多可愛的燈啊.

    我很久沒有去燈會了.

    仔細想想..高雄燈會.我一次也沒去看過.

    回覆刪除
  7. ㄟ~~)))

    怎麼都是小聰頭ㄚ?



    網咖沒去過耶?

    好玩嗎?~~~@@

    沒辦法老人家嘛!呵呵

    回覆刪除
  8. 哎唷

    你還沒好起來啊

    病了好久的呢...

    現在好了嗎??

    我很喜歡那點綴樹木的燈飾呢

    好浪漫

    你們又穿情侶裝, 呵呵, 好溫馨呢^^

    回覆刪除
  9. Dear 兔子~

    他比花燈更活潑~

    呵呵^^

    擺POSE一流..我輸了@@

    謝謝妮的關心..好感動說^^

    有好多囉...我會照顧好自己唷~啾*





    Dear 蘿莉~

    哈哈~

    對啊~是情侶外套^^

    之前有寫過唷...:P

    天冷就會穿^^





    Dear May~

    對啊..大家都圍著花燈^^"

    其他地方不能離太近嗎~

    真的是什麼燈都有呢..呵~





    Dear ellell~

    不客氣~啾***

    這天真的很開心呢!!

    對啊...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謝謝BABY唷!!





    Dear 閒妻~

    嗯嗯~好像比較愛燈飾呢~

    真的很美^^

    對啊...高雄天氣比較熱呢!

    謝謝妮的溫暖關心^^

    泥們一家也是喔...保重身體唷^^~





    Dear St3lLa~

    呵呵^^

    花燈真的很多呢~

    多到看不到盡頭XD

    謝謝BABY唷...>////<

    呵呵...偶而穿一下囉~

    我會聽話唷...謝謝妮^^





    Dear janee~

    真的啊~

    妮拍出來的燈會一定很美^^

    有空去看看也不錯內~





    Dear camay~

    哈哈~

    因我氣色好差~

    就由他出馬囉^^

    網咖其實好吵@@"

    呵呵~~

    有時會去一起看日劇或影片~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間不錯的:P

    妮才不是老人家呢><





    Dear 麼~

    對啊~

    我病好久了 orz

    快好了快好了XD

    謝謝妮啦....

    那燈飾真的很美呢~

    呵呵...天冷就會穿一樣外套~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高雄燈會,

    好多豬豬呢!

    還有騙人布跟魯夫,

    真是精彩..



    感恩分享唷^^



    盒子

    回覆刪除
  11. 哇...是燈展耶!

    我只有看過兩年前的安平燈展啦!



    呵呵...穿情侶裝 拉逋拉逋耶!

    回覆刪除
  12.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13. 看照片就很HIGH了!

    好熱鬧…

    後悔沒去啦>"<

    有腳架好像不錯耶…

    考慮來買一個(當初不知為啥沒買)

    回覆刪除
  14. 好漂亮唷~~~~~~~~~~~~~~~~♡

    什么造型都有耶!赞赞!^^

    我棉这就没有这样の灯会!可惜!>"<

    回覆刪除
  15. 兔有一篇保護文章

    文章密碼是: rabbitz

    回覆刪除
  16. 哇 好美的高雄燈會喔

    很高興認識小餅乾 因為你都拍好了 我只要來逛妳家 就通通看的

    到了...不用去人擠人喔 噗~~~



    你ㄤ跟那張魯夫的很爆笑 也很可愛喔....



    一起幸福到永遠喔!!

    回覆刪除
  17. 感冒應該好多了吧!! 要多保重啊!! @_@"

    回覆刪除
  18. 你們兩人真的很鬼馬

    感受到這花燈活動真的人頭湧湧

    好熱鬧啊, 你們一定看得很辛苦

    因為這麼多人, 辛苦你們

    影了這麼多照片給我們看

    真的很燦爛, 而且很壯觀

    我們都好想看

    回覆刪除
  19. 哇,好美哦,

    小餅乾你的技術好好,

    照片都很清楚好看

    讚呢~



    最後那張真甜蜜


    回覆刪除
  20. 這可勾起了我的回憶,

    自從小朋友長大後,

    我可好幾年沒看過燈會了,

    因為想到好擠,

    我就有點怯步說^^

    回覆刪除
  21. 哈哈~好美ㄉ燈會~^^



    ㄚ玄最近忙著錄音~



    都好久沒來逛ㄌ~



    最近過ㄉ好嗎~



    也謝謝你對專輯ㄉ關心ㄛ~@_@

    回覆刪除
  22. 高雄燈會我今年也有經過看一下呢,

    不過沒下去逛就是囉...

    下次有機會會找時間來,據說每年都辦得不錯!

    倒是開車去停車格難找這才是頭大 呵呵。



    阿超

    回覆刪除
  23. 花燈真美,不過也沒時間南下參觀,真是可惜阿

    回覆刪除
  24. 我日檢二級也過了喔!

    我們一起今年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感冒好點了嗎?

    妳拍的夜景都好有感覺唷~

    而且不太會"手震"耶!



    小聰頭真是個專業的麻豆兒~

    每張都想盡各種不同的POSE,

    真是太可愛了!

    ^_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26. 你拍的每一個燈籠

    都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27. 哇~

    感覺高雄燈會還滿有趣的樣子耶!

    我竟然錯過了…



    檸檬




    回覆刪除
  28. 好漂亮的燈會

    北鼻跟小聰頭是穿著情侶外套嗎??

    呵呵~~!!!被眼尖的小惡魔看到囉~~~

    哈哈!!!很浪漫的夜晚!!!

    回覆刪除
  29. 北鼻...

    認識妳那麼久了

    好像都沒問妳的生日是哪天??

    嗯...對不起...沒心的我好像忘了>"<

    還有還有,可以給我妳的MSN嗎?? >///<

    回覆刪除
  30. Dear 盒子~

    是啊~很精采~^^

    逛完也很晚了~~

    大多是卡通人物~呵~

    不客氣呢^^





    Dear H@RU~

    安平燈展啊...

    好像很棒^^

    很想去其他地方看燈展呢~

    這外套很保暖^^





    Dear hapi4ever~

    謝謝妮耶~~

    感動>////<

    我會的~啾***





    Dear Sophia~

    呵...真的很熱鬧呢~

    明年再去喔...啾***

    腳架很方便呢~~

    尤其是合照時^__^

    不知妮買了嗎~~





    Dear 伊薇安~

    BABY~~~^^

    我想這應算是台灣的特色吧~

    呵呵~





    Dear 悄悄話~

    OKOK~^^

    謝謝BABY~啾***





    Dear 海豚媽~

    看到妮真開心:)

    很開心可以跟泥們分享呢~

    嘻嘻^^

    小聰頭很寶厚~哈哈^^

    謝謝妮~一起幸福喔~~





    Dear cute媽咪~

    有好多囉~:)

    謝謝妮呢~~~~~

    也讓妮擔心了~SORRY><





    Dear Shirley~

    很鬼馬~是有趣嗎:P

    很多人真的不太好拍呢~

    很開心拍了很多照片與泥們分享~

    也好開心喔~~^^

    有空來台灣看吧^O^

    回覆刪除
  31. Dear KIM~

    ^^謝謝呢~

    一些小聰頭拍~一些我拍~

    很開心那晚沒有手抖^^

    最後那張好喜歡:)





    Dear 小氣媽~

    原來是這樣^^

    我也怕擠...

    但又愛看熱鬧...

    呵呵^^





    Dear 丫玄~

    最近還可以囉~

    努力中:P

    謝謝泥的關心:)

    丫玄也加油喔^^





    Dear 阿超~

    泥有來看啊^^

    對啊...機車都不好停了~

    汽車可想而之@@"





    Dear latte~

    有機會來看看~

    也不錯呢^^

    很想去北部看~^^





    Dear tango~

    妮好厲害喔~

    讚~^^

    歐耶~一起加油!!





    Dear Sophiee~

    好多囉~謝謝妮~

    感動呢...啾***

    那天沒有什麼手震~

    非常開心^____^

    小聰頭很會擺POSE..呵~





    Dear 津慧~

    謝謝妮^_^

    很開心跟泥們分享唷~

    ^^





    Dear 悄悄話~

    那等明年囉~^^

    到時再去看~呵~





    Dear Maybelline~

    ^^真的很開心!!

    BABY真眼尖呢~

    這情侶外套天冷就會出現喔~

    呵呵:D





    Dear 悄悄話~

    OKOK^^

    謝謝妮~~

    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