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串連活動]行動電話

史丹汀點到名,這次是有關手機的串連,

趕快來寫一下唄^^







1。什麼牌子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700I

當時很愛他們家的手機:)







2。怎麼得來的?

用打工存的錢,小聰頭陪我去辦滴。







3。手機桌面是?

忘了拍orz 還蠻常換的,

大多是和小聰頭的合照*^_^*















 4。一個月的電話費?

五百元上下吧。

花在傳訊息比較多:P







5。下一個想要的手機?

TOSHIBA或VODAFONE,

日系手機是首選:D









小餅乾算不常使用手機吧,

喜歡傳簡訊給小聰頭和姐妹們:)

用手機聊天較少,手機費太貴了@@

還是喜歡用家裡電話聊天,可以聊久一點,哈哈。

手機裡的行事曆功能,對我而言不可或缺說,

有時想查一些重要日子,很方便快速就找到,

還加註農曆日期,覺得這點挺貼心的^^

其實我手機都用蠻久耶,用久了有感情了吧,

這陣子螢幕壞了,打訊息是OK,

連照相功能也怪怪的,有時挺不方便,

現在都用小聰頭的手機來拍照,呵。

15 則留言:

  1. 我也是用這隻手機,

    不過有點怪怪的,

    一陣子就會當機一次@@



    我想換手機了XD

    回覆刪除
  2. 最近正想幫小六生申請門號,

    她要升國中了,讓她帶隻手機,比較方便聯絡^^

    回覆刪除
  3. 原來兔和小餅乾都是K700I使用者哦~

    好巧...呵呵~ ^ ^

    回覆刪除
  4. 我跟我家女兒倆

    每個月費用都超低

    常收到簡訊來告知

    說這月太少了先不收

    下個月再一起計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用這隻手機呢!!

    好巧哦..^^

    回覆刪除
  6. 我的手機只收不打

    月租費88都打不完

    回覆刪除
  7. 話說我現在手機只會震不會叫

    害我漏接很多電話,今年還在尋覓新手機中@@

    回覆刪除
  8. 我也愛傳簡訊勝於打電話!!

    回覆刪除
  9. 可怕的串聯又來了!! = ="

    回覆刪除
  10. 我也不喜欢用手机通电话呢~

    在外头没话说啦~

    聊天还是用家里电话的好,便宜嘛~

    呵呵~~~^^

    回覆刪除
  11. Sony Ericsson 我都有用,

    好輕巧, 而且容易帶在身邊

    雖然功能不多, 但操作都好簡單

    回覆刪除
  12. 我男友的妹妹也是用这款哦 ~ ^^

    其实这款已经很好用了 ~ 幸福哦 ~

    我们这里晚上时是用 3G 来联系的 ~

    因为是免费哦 ~ 呵呵 ~ >\\\\\<

    平常都用家里电话 ~ 手机都只是为了方便哦 ~ :)

    回覆刪除
  13. Dear 草苺醬~

    對耶~

    前陣子也一直當~

    該換囉..呵呵~





    Dear 閒妻~

    妮好用心呢~

    ^____^

    方便聯絡也不錯~呵~





    Dear 兔子~

    呵呵~

    真的好巧喔...

    很開心^^





    Dear camay~

    妮們好讚說~^^

    呵呵呵...





    Dear candy~

    哇..好巧喔~

    ^^真有趣~~~





    Dear 蘿莉~

    這樣也不錯內^^

    呵呵~~





    Dear latte~

    那真是不太方便耶@@"

    祝妮找到喜歡的手機唷~

    ^^





    Dear 熊兒~

    呵呵妮也是嗎^^

    傳簡訊的感覺很棒厚^^





    Dear cute媽咪~

    哈哈~~

    對啊..串聯又來囉XD





    Dear St3lLa~

    對啊~~

    用手機打爆貴的~

    以前有過經驗~~

    之後就學乖了:P





    Dear shirley~

    妮也有用啊^^

    呵呵~~

    真的很輕巧呢~

    他的按鍵本來不太習慣~

    就來就上手了~呵~





    Dear ellell~

    BABY~

    3G免費啊~

    怎麼那麼好^///^

    對啊...大多是用家裡電話呢~

    回覆刪除
  14. 嘻~好巧,餃子也是用SE的手機(SE W810i)

    它們家的手機真的很好愛咧

    且介面很人性化,讓人愛不釋手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餃子~

    嘻嘻~

    我們都很一樣耶~

    真的超人性化吶~

    用起來很順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