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某個星期日陪寶貝小聰頭考完試,

可以放鬆一下,很開心,

早在之前就找了一家店,午餐就吃這家吧,

蠻多人推荐的~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一進入店裡,就感到很溫馨,

很像日劇中的家庭式餐廳,

全是吧台式的座位,喜歡這種設計。

一直以來,只要和小聰頭去日式料理店,

二話不說,幾乎都是選擇吧台的位子,

有一種自在感,偶而觀察店員的忙碌情形,也是有趣。











一位笑容可掬的女店員,

親切且清楚的為我們解說點餐方式,

以及本店有那些招牌餐點,

琳瑯滿目的餐點,每樣都想吃吃看,不知從何下手才好哩













一開始送上泡菜,還可以囉。

小聰頭點辣味,我點無辣。





不久店裡就坐滿了人,年輕人為多,

大家都靜靜的享受美食,好像只有我們的嘻笑聲,哈哈。

餐具是自行取用,紅茶,果汁,味噌湯皆是喝到飽,

柳橙汁還不錯,味噌湯還沒喝過。













我點的咖哩豬排飯。

喜歡吃日式炸豬排,還有咖哩,

點這一道,兩者都能吃到XD

豬排軟嫩到不行,外酥內軟,

麵皮很薄,不會炸的過老,吃的到多汁的豬肉,

咖哩中的馬鈴薯和胡蘿蔔,煮的十分軟爛,

平時喜歡吃甜咖哩的小餅乾,

也愛這道微辣的咖哩,吃起來很順口。















小聰頭的北海道起司可樂餅丼飯。

濃稠的蛋汁,和白飯融合在一起,

真的是太棒了

起司可樂餅內饀有著濃濃薯泥,紮實的口感,

外酥內軟,非常綿密好吃。

以一百多元就可以吃到這些餐點,真是物超所值:)

















某天中午我們又來吃KATSU,帶著我們的女兒小毛,

小毛第一次和我們出來吃飯唷,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張的我有點厚道@@

小毛好可愛,我們形影不離>v<

好愛小毛喔,嘻嘻。













這天天氣炎熱,小毛也想喝果汁,

滿滿的一杯,要慢慢喝喔











*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高雄五福二路194號

07-2617-999

43 則留言:

  1. 小毛長得比較像爸爸啊

    呵呵^^~~

    回覆刪除
  2. 呵呵~~



    確實小毛像爸爸...



    最近小布也是很想吃咖哩飯

    偏偏自己住的附近沒有好吃的咖哩飯

    非得跑到台北市去


    回覆刪除
  3. 小毛像爸爸加一票~~~~



    我想吃小餅乾的~咖哩豬排飯~

    好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可愛的小毛像爸爸~~~又一票了

    小餅乾別難過哦~嘻嘻~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的一家人啊>////<

    食物看來很美味

    雖然我愛咖哩豬排

    但小聰頭的可樂餅蓋飯看來很可愛哩!!

    回覆刪除
  6. Dear 麼~

    聽妮這麼說~

    也對耶^___^

    都很可愛厚~~~





    Dear 小布~

    又一票..

    呵呵...

    很愛咖哩飯..

    小7的也不錯吃..^^





    Dear avrenim69~

    哇..三票了耶^^

    新朋友妮好唷!!!

    謝謝妮來我們家玩~~

    這兩道都很讚唷^^





    Dear KIM~

    呵呵~~^^

    沒有難過唷~~

    我覺得蠻有趣的啊..

    嘻嘻~

    回覆刪除
  7. Dear 小絲絲~

    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亮相了~

    呵呵~

    兩種餐點特色各不同唷~

    都很好吃就是^^

    回覆刪除
  8. 一百多元能吃到這些東西,

    感覺很划算呢!

    五福二路離一路不知道遠不遠?

    明天要去高雄參加大考呢!



    貓老大

    回覆刪除
  9. 小毛好可爱!!!^^

    真的好可爱哦~~~>o<

    哇,小葱头点的饭超吸引的说!!!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小毛很可愛哦~!!



    我很餓~

    偏偏現在已經很晚了~

    不能進食!!!!!!!!!!!!!!!!!! > < =3

    回覆刪除
  11. 起司可樂餅丼飯看起來好好吃

    那個濃稠的蛋汁也太吸引人了吧XD

    回覆刪除
  12. 咦…五福二路?

    怎麼印象中沒看到這家店^^"

    看起來還不錯,下次經過會注意的~

    對了,我去吃東京咖朵了,

    真的滿好吃的,下次要去吃蛋糕,才49元~

    路上有lounge的fu~~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很好吃耶~

    小毛真可愛 ^^



    娜兒

    回覆刪除
  14. 小毛很可愛喔

    以後都會帶出門囉

    回覆刪除
  15. 小毛好毛唷

    呵呵真可愛

    是獅子嗎?

    猜錯了別罵我喔

    回覆刪除
  16. 花哈哈~ 原来北鼻我棉是同道中人!^^

    也把娃娃当女儿!♡

    小毛整个也太考爱了啦!^3^

    食物看起来都好好吃呢~ 饿!>\\\\\<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吃看看日式丼飯,

    每次看日本美食結束介紹就覺得很好吃。

    小餅乾介紹這家在五福路還挺好找的,

    下回可以考慮去品嘗看看。



    阿超

    回覆刪除
  18. 小毛好Q喔~~~

    我也覺得像爸爸



    我也很想要吃丼飯...可是高雄不知道上哪吃

    這個消息真好....

    改天也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9. 小毛好可愛,是小餅乾手工做的嗎

    回覆刪除
  20. 又看到美食啦

    好久沒吃這樣的美食了呢

    回覆刪除
  21. 小毛好毛哦...噗



    這家看起來真不錯,

    要記起來...呵



    莉塔

    回覆刪除
  22. 出國前去了幾次

    每次都吃得很飽

    味噌湯蠻好喝的

    泡菜辣味很讚喔

    重點是還附飲料

    價錢也很便宜說



    by the way

    美姬也覺得小毛

    和爸把比較像說

    回覆刪除
  23. 小毛好可愛,最重要的是"能帶出門",

    如果我帶喵喵去,可能會跳到別人的桌上,

    這樣我就太丟臉了XD

    哈哈^^

    回覆刪除
  24. 嗯嗯

    小毛是個乖女兒

    出門不吵不鬧^^

    回覆刪除
  25. 小毛真的好可愛捏!

    回覆刪除
  26. Dear 喵老大~

    對啊^^

    真的很不錯呢~

    結果喵老大有去吃嗎?

    前天我們又去吃了XD





    Dear St3lLa~

    嗯嗯~

    好可愛>///<

    對啊很好吃喔^^





    Dear 兔子~

    ^^超可愛厚~

    嘻嘻~

    BABY好乖耶~

    晚上我都吃一堆(汗)





    Dear 熊兒~

    超好吃喔^^

    起司餅也是超讚!

    吃過就會愛上!!!





    Dear Sophia~

    記得旁邊有家HOTEL吧:P

    有空可以去吃吃唷!

    真的不錯:D

    那裡真的很有氣氛呢^^





    Dear 娜兒~

    超好吃喔~^^

    嘻嘻~

    小毛真是越看越可愛~~





    Dear 蘿莉~

    應該...吧:P

    有時都忘了帶她出去玩~

    >"<





    Dear May~

    對啊~好毛XD

    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獅子耶~

    聽妮這麼說還挺像唷^^

    本來是覺得像小熊^^

    回覆刪除
  27. Dear 伊薇安~

    呵呵BABY~

    我們一樣呢^^

    因為小毛有穿裙子~

    就當作是女兒囉:D

    小毛真的很可愛~~呵~

    這間店真的不錯喔^^





    Dear 阿超~

    看日本節目真的超想吃的~

    呵呵~

    這家丼飯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可以去吃吃~





    Dear PN麻~

    ^^呵呵~

    這家丼飯真的很好吃~

    這陣子蠻常吃~呵~





    Dear 容容子~

    ^^"不是耶(汗)

    是去年旗津CAMPO買的唷~

    525的作品^_^





    Dear 瑪小達~

    我也是好久沒吃到這樣的呢~

    ^^所以很開心!





    Dear 塔兒~

    哈哈~~

    不愧是小毛^^

    有空可以去吃吃喔CC~





    Dear 美姬~

    對啊~真的很好吃~

    氣氛也很溫馨^^

    呵呵~





    Dear 小氣媽~

    也是厚^^

    如果喵喵跳到我桌上~

    我會很開心耶~樂到不行!!

    一直跟牠玩XD





    Dear 娜~

    呵呵^^

    真的很乖很貼心呢~





    Dear Kite~

    ^^想起妮作的娃娃~

    也是很可愛內~~

    回覆刪除
  28. 小毛真可愛...我也想要一隻..

    不過怕帶出去,大家會說我裝可愛..

    畢竟我老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考完試放鬆一下是好的

    出外走走更加不同

    連小毛亦分享你們喜悅

    我們都來吃一頓豐富美食啦

    回覆刪除
  30. 哈!妳們倆個真是口愛ㄚ

    我真的餓了

    忙了一天回到家

    沒想到大家的文章都跟吃有關~~~~~@@

    回覆刪除
  31. 哇!! 终于看到你们的女儿咯~ ^^

    小毛非常可爱滴~ 爹地妈咪一定很疼爱吧?

    哈哈哈~~~ 看到你们一家三口外出聚餐...

    超幸福的啦~~~ XD 食物好吸引呢~ 肚子饿!!! :)

    回覆刪除
  32. Dear 草苺醬~

    我是跟525買的喔~

    價格不便宜就是...:P

    我覺得草苺醬很可愛^^





    Dear Shirley~

    對呢^^

    考完真是大放鬆~~~~

    小毛是另一天出來的唷~

    最近蠻常吃這家耶..呵~

    因為好好吃喔^^





    Dear camay~

    嘻嘻~

    辛苦了呢!!

    要好休息喔~

    對啊..到處都是食記XD





    Dear ellell~

    小毛好久沒出出現了^^

    真的很愛牠啊...當作寶貝~

    平常就放在小聰頭家..呵~

    很開心大家都愛小毛^^

    回覆刪除
  33. 我愛可樂餅.也愛豬排..

    整個很貪吃 :)



    你家的小毛真可愛呢

    回覆刪除
  34. Dear janee~

    呵呵~

    妮好可愛耶^^

    我也是都愛呢~呵...

    這裡就變成愛店囉:P

    謝謝妮的稱讚:D

    回覆刪除
  35. 這家店是在高雄的哪裡呀?清明節回高雄我也想去嚐嚐~

    回覆刪除
  36. 忘了看到最後面已經有寫上地址~sorry~

    回覆刪除
  37. 呵呵!!!

    北鼻一家三口出游

    好幸福唷~~~

    小毛很幸福有爸比媽咪疼唷~~

    回覆刪除
  38. Dear 嘉鴻~

    高雄時可以去吃吃喔~

    地點應該還蠻好找的:P





    Dear Maybelline~

    呵呵^^

    很開心呢~

    難得帶小毛一起出來走走~

    ^^

    回覆刪除
  39. 多謝提供!!一定會去嘗試的:D



    看到口水就都快流下來了,不過那個中間有一點的井字到底是要怎嚜

    個念法呢?


    回覆刪除
  40. Dear punklady0218~

    泥好^^

    真的不錯吃喔~

    想到我的咖哩豬排就流口水啊XD

    其實我也不會念耶~SORRY^^"

    回覆刪除
  41. 女兒真的像爸爸呀

    快快再生一個兒子像餅乾的..

    嘻嘻

    回覆刪除
  42. Dear KIM~

    呵呵^^

    下次也許就會冒出小毛的弟弟喔~

    :P

    回覆刪除
  43. 那個娃娃也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