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小記事@3/5~3/11

07/03/05



。今天的天氣,好灰暗。

 希望不要影響到心情才好:P



。吃完感冒藥後,超恍神,

 不知不覺眼睛瞇成一條線><



。鼻塞後變成超性感鼻音XD

 還蠻喜歡的^^



。喜歡寫簡訊給泥們,心暖暖。



。感覺好久沒拍照了說。



。好姐妹生日要到了說^__^



。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每天都來留英文留言@@



。花痴妹很可愛耶,越看越喜歡・∀・



。覺得貝琪和加藤羅莎~美波,都是混血大美女>v<



。一些日劇和電影的心得,一直沒寫,再不寫就忘了@@



。大病初癒,終於不再每天發燒,快變阿達了= =









07/03/06



。今天變的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俗俗的眼鏡用了好久,最近正在找尋合適的眼鏡。

。晚上好像會很忙XD

。逛大家網誌的速度變慢了,SORRY啊,等我喔:D

。我真的很愛玩動物連連看´ω`

。想看"現在只想愛你"。

。期待~"武士的一分","多羅羅","淚光閃閃"(這部等好久@@)

。惠麻和徹平演的"戀愛情結",台灣都沒上映TωT

。最近看了網友去日本看GLAY演唱會的心得,想去日本看泥們的決心,

 更加堅定了!>////<

 想跟TERU一起跳南東風,一起瘋XD

 要跟著泥們一起唱,一起感動,GLAYの皆さん~待ってね~~

。下午收到anego寄來的日本禮物,好開心好感動好謝謝妮^-^

。今天持續大鼻音@@ 買個東西都沒有人聽懂我講什麼@@

。晚上跟寶貝吃鍋燒意麵,冷冷天吃好像特別好吃:P

。去安太歲,親戚本來有幫我用,但好像沒有用好@@

。希望我身旁親友都健康平安,日檢考試順利,和小聰頭一直幸福快樂:D

。謝謝寶貝給我的護身符,加上安太歲平安符,加油!

。要把幸福帶給大家^^









07/03/07



。心情極差>

。天氣陰陰的,不久就下起雨。

。感冒又變嚴重,開始狂咳,好煩@@

。一直睡一直睡睡睡。。。

。小聰頭帶我去看醫生,還好不用等太久。

。醫生說這是最後一個症狀/_\

。不吵架囉~~

。大概九點一起吃火鍋,兩人都沒吃晚餐。

。柏納荷火鍋的湯頭還不錯,但肉質不太新鮮,

 豬肉份量多,但腥味超重= =

。最近的服務生真愛收東西吶,急什麼。









07/03/08



。今天持續冷天氣。

。白目鬼真的很白目,講不聽耶,受不了囧

。想去看燈會,みたいな~(花痴妹上身XD)

。謝謝小蘋果兒,不理死白目囉^^

。感冒最大的安慰,就是皮膚還不錯^^"

。好久沒吃咖哩飯呢,一樣好吃^__^

。晚上去看燈會,開心♡

。我聲音整個超低沉,超想哭滴。









07/03/09



。歐耶,我愛太陽公公。

。寶貝馨儀生日快樂唷♡

。中午和寶貝馨儀有約,啾。

。今天超開心耶,也爆累^^

。寶貝馨儀謝謝妮陪著我。

。最近開自己的網誌都會當= =









07/03/10



。中午又有點不舒服,狂咳後昏睡orz

。睡到下午五點半,終於好多了。

。天氣回暖許多。

。寶貝小聰頭晚上與高中朋友聚會。

。寶貝小聰頭聚會完來看我,很驚喜也很感動:)

。好開心好開心,謝謝泥,啾。

。韻薇謝謝妮的面膜,啾。









07/03/11



。下午陪哥哥去買香水,天氣爆熱。

。買了春水堂熱珍奶,以為還蠻便宜,

 結果爆貴要115元,偶記錯價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