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過年小記事

070217*除夕



早上六點半起床,張羅中午要拜拜的東西,

跟哥哥一起貼春聯,大家都很忙碌跑進跑出,跑上跑下。

前幾天就感冒了,還好這天喉嚨不痛了,

中午開始拜拜,下午一點結束,

整個大放鬆:)

洗完澡後聽一下小聰頭買給我的GLAY新專輯,

然後去好好睡一覺,睡的超熟。







傍晚準備著晚餐,我家年夜飯很簡單,

雞肉和幾樣菜,兩個大火鍋就很美味:)

小聰頭家的年夜飯是提早一天吃,

下班後,就到小餅乾家裡吃飯,

邊看電視邊吃飯,很開心啊,呵呵。

飯後大家一起拍照,發覺我素顏怪恐怖的,嗚。







和寶貝小聰頭出去走走,除夕好多店都關門,

一時不知要去那裡,我們騎著車四處繞啊繞~~

想說去西子灣也不錯,好久沒去了耶,

結果只待一下,因好多人在放沖天炮,

怕被炸到,趕快逃走XD

之後去找阿賢和小聰頭的表哥,

聊聊天,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下個週年很快就到囉,

寶貝有泥真好^^









070218*初一



這天是小聰頭跟大學好友的聚會,

好姐妹去日本玩,想念她們。

我忙著傳簡訊祝福給好友們,

昨晚去西子灣,好像著涼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全力無力,

吃著媽媽炒的飯,跟好友講一下電話,

肚子好餓,又煮麵吃@@

後來真的頭痛到快炸開,一直睡睡睡。





晚上小聰頭聚會後來看我,

一起吃小麥,好久沒吃了,

突然覺得好好吃,感冒只能喝熱飲><











070219*初二



今年紅包小豐收,很感動。

謝謝媽媽~哥哥~叔叔~小聰頭。

中午跟小聰頭去找好友,

吃了好吃的麵線羮,超好吃!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線羮呢´∀`





去虹影逛逛,和老闆小聊一下,

買了名叫小惡魔的糖果,呵呵。





晚上吃冒煙的喬,過年生意更好,

依然很幸運不用等就有位子\(^^)/

此時已經餓到不行,點了我們最愛~

奶油白醬燻雞義大利麵~玉米片總匯拼盤~德州酸辣雞翅,

我以為感冒好了,不知死活的點了可樂‐ω‐

今天很早回家唷,因為明天還要早點出門,

呵:D











070220*初三

早上八點起床,

一起坐火車去台南玩♡♡♡

之後會寫文分享唷:)

這次台南行比起上次,悠閒多。











070221*初四

寶貝小聰頭開始上班,辛苦了!

啾~~

一覺醒來感覺頭好痛好暈,好煩喔@@

我身體怎麼這麼差~~

今天又大多在休息~休息~休息XD

到了晚上稍微好些,呼呼。

小聰頭帶我去吃小荳荳,謝謝泥:)

真好吃,感冒最需要吃熱呼呼的東西了,

只是服務生總想來收我們的火鍋,又還沒吃完= =

甚至沒問就想收走,急什麼咧~

感覺很差耶~要妮收就會跟妮說了咩囧











070222*初五



今早很早起來,大概六點@@

難得早起,逛逛大家的無名,

哥哥的學妹竟說我很漂亮,我問了N次確定後,

暗爽中>w<

晚上小聰頭和表哥聚會,我沒有去,

因整個精神狀況,好差喔><











070223*初六



過年中最期待的事之一~唱歌。

大家聚在一起感覺真好,很幸福有泥們^∇^

超開心的晚上,我愛!!!→ܫ←

先放照片,文我會慢慢補唷,

希望不會拖太久才寫啊,阿哈哈~~

雖然已經年初六,路上車子依然爆多,

大家都要開心平安過每一天喔(*ゝω・)ノ♥♥♥ ・゚:*:゚

24 則留言:

  1. 小餅乾本來就很漂亮呀^^

    過年跟我一樣,邊玩邊生病,

    獻上遲來的新年快樂,

    祝你豬年諸事順利,兩人甜甜蜜蜜唷~

    回覆刪除
  2. 小聰頭好辛苦,初四就開始上班了,

    冒煙的喬...墾丁是不是也有一間啊?!

    回覆刪除
  3. 小聰頭初四就上班啦!

    真是辛苦了ㄋㄟ

    好羨慕妳們

    還可以收紅包

    呵呵

    回覆刪除
  4. 初五下墾丁時也有去吃冒煙的喬喔

    還不錯吃,我好久沒紅包可拿了呢,真羡慕啊

    回覆刪除
  5. 比鼻的新年过得很开心啊~

    我的新年不是看电视就是睡呢,

    可是姐姐睡觉时我就霸着电视不放咯,

    看我的卡通~哈哈!!!

    比鼻是真的美啊~皮肤白白的真好!

    那个火锅的还真气人啊,我最讨厌酱子了!

    好没礼貌呢,不懂赶去哪里哦???

    对了,薄荷茶对头疼有效哦,

    所以我才常喝薄荷奶茶啊~

    (富含薄荷的茶都可以^^)

    回覆刪除
  6. 唉~冒煙的喬,

    我們原本打算要吃,

    最後因為下雨只好改在鳳山..

    下次一定要吃到。

    回覆刪除
  7. 過年後好懶唷

    文章欠到堆積如山了啦~><~

    小餅乾感冒好了沒?

    最近早晚溫差大

    要多保重唷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兒過年也過的很充實呢

    每天都很開心~蘋果看了也開心^__^

    有去台南玩啊~好棒呢~等妳的文呦

    感冒好些沒~身體要保重吶

    蘋果希望小餅乾兒也要開心平安過每一天喔



    *蘋果*


    回覆刪除
  9. 過年妳也排了不錯的行程呢~~

    新年新開始

    還是要祝妳新春如意喔

    回覆刪除
  10. 恭禧呀恭禧~

    收到不少紅包啊

    真讓人眼紅@@

    我都沒紅包收了T_T

    回覆刪除
  11. 我也感冒,但現在好多了

    要多喝水啦

    回覆刪除
  12. 很期待的過年呀^^

    小餅乾越來越可愛了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你的新年真的很充實,

    而且四圍去見到這麼多很久不見朋友及親友,

    我只得四天假,

    沒去得太多地方,

    近日天氣有變化,

    下周會轉冷,

    穿多點衣服,

    新一年病痛永遠遠離大家

    回覆刪除
  14. Dear 小秋~

    好久不見耶~~

    看到妮真開心^^

    新年快樂啊!!

    祝泥們甜甜蜜蜜生螞蟻^^

    謝謝妮啊~~~~>///<

    (再度暗爽>////<)

    我會努力變漂亮..哈~

    小秋也感冒了嗎?好多了嗎?





    Dear 閒妻~

    新年快樂耶^^

    閒妻也過了很充實開心的新年對吧^^

    對啊小聰頭好辛苦><

    要給他多補補..呵~~

    對啊~墾丁也有一家~

    比較愛墾丁店呢~餐點好像跟高雄的不太一樣:P





    Dear camay~

    新年快樂^^

    對啊~好辛苦喔~

    心疼><

    呵呵我也老大不小~

    還收紅包~真歹勢哩@@"





    Dear 容容子~

    這麼剛好啊^^

    呵呵呵~~~~

    好多人都到墾丁玩耶~

    冒煙的喬~容容子覺得好吃嗎^^

    拿到紅包時真是不好意思CC~

    新年快樂~幸福快樂^^





    Dear St3lLa~

    呵呵還蠻開心^^

    BABY也是過的很開心唷!!

    啾~~~*

    看卡通啊..什麼卡通呢^^

    好久沒看卡通了耶~~~~~

    大多看日劇比較多..呵呵~

    不然就是因感冒在睡覺@@"

    謝謝BABY啊~我會朝美美前進:D

    對啊BABY~那服務生真白目= ="

    最近去好多餐廳都有類似例子耶~

    真是...這樣對客人對嗎@@

    BABY謝謝~我會試試薄荷茶喔^^





    Dear 喵老大~

    好可惜><

    不過有機會的唷~~~

    下次去吃吃吧^^

    祝泥們吃的開心喔~~~

    小聰頭小餅乾大推這間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茜~

    哈哈^^

    我也好懶喔~~~~

    從過年前就在欠了= ="

    立志三月要努力寫文了~~

    希望不要再拖了:P

    我們一起加油吧~呵呵^__^

    感冒好多囉..謝謝小茜關心~

    妮也要保重身體唷~~





    Dear 小蘋果兒~

    其實大多都在睡~~~

    小空虛耶XD

    被感冒搞的好累說~~

    好在心情還不錯^^

    謝謝小蘋果兒喔~~啾***

    其實台南行還普普耶~~呵~~

    我會努力寫唷~妮也要保重身體唷^^

    小餅乾好多了呢~^^ 開心過每一天喔~





    Dear 小瓢蟲~

    本來也想去台中玩~~

    後來想想還是去台南^^

    下次一定要去台中~~~呵~~

    妮的過年也很開心呢~~~~

    謝謝祝福唷...^^

    泥們一家也要開心平安過每天^^





    Dear 小絲絲~

    賣按內共拉~~~

    我也拿的很心虛~= =

    要加油了~呵~~~~

    歡迎小絲絲回來^^

    新年快樂~幸福快樂^^





    Dear 蘿莉~

    好多了就好^^

    我也好多了..呵~~

    雖然昨天很不舒服~~

    整個快瘋掉@@"

    呵~~~

    我們都要保重好身體喔~~





    Dear 娜兒~

    呵呵~是啊^^

    這個過年還蠻開心~

    娜兒也是吧...啾*

    希望可以再見見更多老友囉^^

    謝謝妮啊...

    真開心呢(又暗爽XD)





    Dear Shirley~

    呵呵謝謝妮呢^^

    真的很開心呢...

    如果沒生病會更好囉:P

    也是警惕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呢~

    Shirley只有四天假啊~

    辛苦妮了~啾*

    對啊最近變冷了呢~

    謝謝妮的溫暖關懷:)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喔^^

    回覆刪除
  16. 寶貝小聰頭也有給小餅乾紅包啊..呵呵

    真是幸福,

    每天都有寶貝小聰頭的縱影,

    真是可愛...呵

    回覆刪除


  17. 早上6點半就起床呀

    真不敢想像呀

    虹影不是只賣化妝品嗎

    還有小惡魔糖果呀?

    小餅乾要努力注意健康啊!!!

    回覆刪除
  18. 漂亮的小餅乾,你有什麼好不相信的,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感受到你的幸福,

    讓我也分享你的快樂^^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和小聰頭要進入週年紀念日了嗎??

    哇...時間過的好快哦~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兔要祝福你們永遠都甜甜蜜蜜哦~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20. 果然,年輕人的過年精采多了…

    週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21. 北鼻の农历年过得真精彩!♡

    我の整个是平淡!>"<

    回覆刪除
  22. Dear 塔兒~

    呵呵~

    真謝謝他呢^^

    對耶...

    每天都有寶貝小聰頭~

    真的很開心呢^^





    Dear 麼~

    對啊~好早喔@@"

    偶而會這麼早起哩~

    早起的感覺也不錯..呵~

    虹影很多東西都有賣喔~

    謝謝妮喔...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啊^^

    真的好開心與泥們分享生活點滴~

    謝謝泥們的支持^^

    感動~~~~~





    Dear 兔子~

    對啊..還有幾個月~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呢~

    呵...

    謝謝BABY的祝福~

    泥們也要永遠幸福快樂^^





    Dear Kite~

    其實今年過年比較平淡呢~

    不過還是吃很多..

    呵呵~^^





    Dear 伊薇安~

    BABY~妮也是啊^^

    看著泥們大家的過年記事~

    很有趣說^__^

    回覆刪除
  23. 北鼻妳的新年過得很豐富呢

    整個都好開心!!!



    祝北鼻今年2007還是一樣行大運!!!

    回覆刪除
  24. Dear Maybelline~

    還不錯囉..呵~

    如果沒有感冒會更好:P

    謝謝BABY~妮也是喔^^

    大家都行大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