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化妝惑星耶誕限量蜜粉

是滴~對於限量兩字,

真的沒啥抵抗力啊,包裝又美美,

不動心,真的很難!

限量=買?!

´ω`







去年耶誕前夕,看到化妝惑星耶誕限定蜜粉

覺得小巧可愛,驚呼連連,

對於可愛的東西,我根本沒免疫力,

考慮超快滴,還一連買四個!

好像把全部都買光了XD









真的好可愛,呵呵,

其中三個送給好姐妹:)

應該會喜歡吧^____^

蜜粉顏色分為金色和銀色,

濃厚的耶誕味,非常閃亮亮∩.∩

我是用銀色款,除了定妝或打亮,

也可以擦頸部或背部,參加party時應該很適合,

蜜粉顆粒非常細緻,擦在臉上會有明顯珠光,

比我常用的歌劇魅影ANNA SUI蜜粉更加閃亮,

可惜比起其他兩種,妝效比較沒那麼持久,

要常補妝就是了´∀`











跟小聰頭說,這蜜粉很像個飛碟^ ^

尤其是打開蓋子時,呵,

粉撲整個很粉嫩,偶而使用,心情大好>ω<

可愛極了!!(我詞窮@@)















我的專屬model♡♥ 寶貝小聰頭.。.:*・☆

呵~還蠻會擺pose的,要跟泥看齊,

我終於沒有手抖照了,花哈哈,太感動了TωT

這天我們在春水堂,度過很悠閒的午後,

難得的假期,泥總是陪著我,真的很感動:)

39 則留言:

  1. 小聰頭換新髮型了呢,很帥唷!



    我看到限量也是忍不住就買好幾個哩!^^"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爱哟~~~

    哈哈~有进步内~

    把小葱头拍得很清楚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現在很流行男生當麻豆

    回覆刪除
  4. 以後廠商只要打著限量

    我看產品就會銷售ㄧ空

    那個粉撲真是美呆了!!

    回覆刪除
  5. 天啊~ 这蜜粉也太考爱了吧!♡

    北鼻,前几天问你关于邮费の问题!

    就是要买蜜粉!哈哈!^\\\\\^



    小葱头这张帅噢!^^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蜜粉

    跟妳好速配

    甜甜的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你就耍塗多 D, 閃爍金光,

    影你的樣子給我們看,

    看你可愛樣子

    回覆刪除
  8. 女生看到限量應該都很難抵擋吧~~

    不管用不用的到,先買了再說,對嗎?

    回覆刪除
  9. 很可愛的蜜粉~!!!

    好想要一個哦.... > <

    可惜我好像不太適合閃亮的化妝品..

    因為整個臉看起來會很油... T_T

    回覆刪除
  10. 好久不見小餅乾的新文了

    這個底圖好粉嫩喔

    有點暖春的氣息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很適合小餅乾的顏色

    不過是我太久沒來晃晃

    不習慣小聰頭的長髮??

    回覆刪除
  12. 感覺有艾杜莎的風格…

    你老公還陪你瘋化妝品喔?

    真好真羨慕~~~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最後一張好可愛喔!

    我對限量的也是沒有什麼抵抗力:p

    回覆刪除
  14. 這年頭

    女生拿起相機學拍照,

    男生學擺POSE當麻豆兒,

    真好玩!

    呵呵...

    ^___^

    小聰頭那張很可愛~



    Sophiee

    回覆刪除
  15. Dear Sunshiny~

    呵呵謝謝妮^^

    看到妮真好...嘻~~

    限量真的是無法擋啊~~~~><





    Dear St3lLa~

    謝謝BABY~

    哈哈^^

    終於也有一張不糊的~

    :P





    Dear 蘿莉~

    呵呵呵^^

    有個免費麻豆太好了XD





    Dear 妮可麻~

    真的是這樣^^

    日本常玩這套XDD

    粉撲真的很美..很夢幻~~^^





    Dear 伊薇安~

    哇哇~~

    BABY要賣蜜粉啊~

    是什麼樣的蜜粉呢^^

    很愛蜜粉說...呵~

    謝謝妮的稱讚唷^^





    Dear 小瓢蟲~

    呵呵謝謝^__^

    希望用過我也會變的甜甜的~

    >/////<





    Dear Shirley~

    其實我沒有特別拍耶~~

    那下次使用時會拍一下^^

    嘻~~~~

    其實有時都拍不太出來@@"

    呵~~

    回覆刪除
  16. 哇^^真的是好可愛呢~~

    我也喜歡美美的化妝品

    特別限量版的真是更美!!

    回覆刪除
  17. Dear Amy~

    對啊^^

    先買再說XDD

    尤其是化妝品>////<





    Dear 兔子~

    真的嗎~呵^^

    我覺得妮很適合閃亮耶~~

    本來很正~會變更正唷^__^





    Dear 哈特~

    最近比較少PO文呢~

    努力中^^

    呵...

    這個底圖換了好一陣子~

    在想新的版面設計^___^





    Dear Bleeder~

    謝謝內^___^

    很喜歡粉嫩可愛的東西~

    小聰頭這陣子才變長髮~

    常來逛逛就習慣囉XD





    Dear Sophia~

    因為粉粉的嗎^^

    呵呵~~

    他有時比我還瘋XD

    一起瘋XDD





    Dear 娜兒~

    很可愛厚^^

    對啊~~~~

    限量真的是只有買的份~

    呵呵~~





    Dear Sophiee~

    對啊~~

    跟以往不同耶~~

    想不到我們也變這樣了:P

    小聰頭比較有麻豆架勢^^

    呵~~





    Dear 麼~

    真的很可愛~

    ^^

    美美的東西人人都愛吧~

    呵~~

    對啊~真的是不買也難過:P

    ......

    我在替自己找藉口...XD

    回覆刪除
  18. 小聰頭現在的頭髮還蠻好看的說:)

    看到可愛的東西都無法克制

    真是很值得同情呀^^

    哈哈



    我也要跟妳看齊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9. 小聰明也太配合了吧

    回覆刪除
  20. Dear 小心眼~

    謝謝妮喔^^

    跟我看齊嗎?

    呵呵...

    不敢當呢>////<





    Dear 王媽~

    他真是個盡職的麻豆~

    呵呵~

    XD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



    我還以為你要請小聰頭當上妝的麻豆咧!

    哈~~

    回覆刪除
  22. 噗~小餅乾,我們好像哩~對限量的東西根本沒有免疫的能力

    可惜,餃子這個月花太多囉+房子又要交屋了..要零零扣扣很多費用的



    要收斂不能再買了..會被凱文罵

    還有啊~搬起家來,這麼多東西要打包是很頭痛的一件事呢

    回覆刪除
  23. 文章密码

    men

    回覆刪除
  24. 看到"限量"這兩個字真的很難抵抗耶

    蜜粉好可愛喔~感覺就很適合可愛滴小餅乾

    嘻~小聰頭真疼小餅乾

    肯當女友麻豆的男生不多囉~^___^~

    ps:我也用ANNA SUI的蜜粉呦



    *蘋果*

    回覆刪除
  25. 這個蜜粉多少錢呢?

    妳一口氣把4種顏色都買啦!

    回覆刪除
  26. 包裝真的很可愛,

    難怪你會這麼愛!

    小聰頭愈來愈帥囉!

    回覆刪除
  27. 很讨喜的设计哦 ~ ^^

    使用它一定甜进心里头吧 ?!? *啾*

    呵呵 ~ 先祝你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 ^O*

    回覆刪除
  28. Dear 盒子~

    呵呵^^

    這個主意好像不錯~

    有機會試試看XD





    Dear 餃子~

    呵呵^^

    我們真的好像喔!

    真開心^___^

    房子快交屋啊~好棒!!

    有機會再買喔CC~~

    了解東西很多要打包的感覺耶~

    餃子泥們辛苦了內~~

    我東西多的要命= ="





    Dear 悄悄話~

    OK~~

    去看囉^^





    Dear 小蘋果兒~

    呵呵^^

    尤其最近幾年~

    更是栽在限量中>////<

    年紀越大怎麼越愛可愛的東西@@"

    很開心他可以陪我一起瘋~~

    感覺真的好好~~呵~

    熊老爺也很疼小蘋果兒啊:D

    妮也用ANNA SUI啊~開心^^





    Dear 傻妹~

    一個大概三四百吧XD

    只有兩種顏色唷~~~~

    與其買來自己用~~

    更愛與好友們分享^^



    Dear joann~

    對啊~

    很可愛^^

    謝謝妮啊~~





    Dear ellell~

    對啊BABY~~

    甜在心呢^__^

    嘻嘻~~妮也要開心唷~~

    有什麼計劃嗎^////^

    回覆刪除
  29. 嘩~~~好可愛唷~~!!!

    也難怪會沒有抵抗力啦~!!!

    我也超喜歡的!!!

    北鼻...那是甚麼品牌的???

    我也有個限量版的閃亮蜜粉

    是SHISEIDO的PN系列的



    小聰頭的POSE很好唷~~!!!

    哈哈!!!

    可以當最佳代言人了XD

    回覆刪除
  30. 推荐 >>> 各位好友来相挺 --- 拜托

    各位好友 ~ 真是抱歉 ~

    有一个活动需要各位好友的帮忙

    就是下面这个网址 :-

    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

    uid=excellentclass

    有关详情请看我的新网志哦 ~~~ 谢谢你们哦 ~~~ *啾*** ^O^

    回覆刪除
  31. 女生都是這樣,

    最受不了"限量"二字了..呵



    小聰頭好可愛哦,

    拿那個蜜粉...噗



    莉塔

    回覆刪除
  32. 原來現在男生除了出力

    還可以當麻豆兒

    果然好用!

    那個粉撲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我也跟小餅乾一樣,

    遇到限定兩個字,就破功了。

    回覆刪除
  33. Dear Maybelline~

    對啊^^

    BABY我們一樣耶~~

    BABY這也是SHISEIDO的~

    是叫化妝惑星~^^

    東西都不錯用喔~~

    妮的閃亮蜜粉一定很讚:D

    小聰頭真的表現不錯~CC~





    Dear 悄悄話~

    OK~~^^

    我會去支持的唷~~





    Dear 塔兒~

    真的耶^^

    其實男生有的也會呢~

    呵呵...

    聽妮們這樣稱讚他~

    很開心^^





    Dear 喵老大~

    呵呵^^

    他一直都是我的麻豆XD

    對啊...

    很難克制自己不要買@@

    回覆刪除
  34. 這個造型真的很可愛

    讓我也好想買一個

    小聰頭真nice

    肯當model~

    回覆刪除
  35. 我也是這樣耶,聽到限量就一定會搶購

    (先決條件是自己可以負擔的話啦)



    女生都這樣,嘻嘻

    回覆刪除
  36. 我超超超愛買這類的化妝小物~~~

    就是沒辦法抵抗可愛的包裝呀~~~^^"

    回覆刪除
  37. Dear 小茜~

    真的是看到就愛呢~

    呵^^

    他是稱職好麻豆CC~







    Dear latte~

    對啊^^

    可以負擔的起~

    一定不會放過XD

    呵呵呵~~





    Dear Tina~

    呵呵^^

    日本小物或化妝品~

    都超可愛啊~~~~

    我真的是...愛死日本了

    >////<

    回覆刪除
  38. 呵呵

    他還幫你廣告

    真乖^^

    回覆刪除
  39. Dear 娜~

    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