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NANA2

自從看了電影NANA第一集,感到非常喜歡,

之後超期待完結篇的上映,台灣好像都慢日本三個月@@

雖然在上映之前就聽說換角的消息,對此片的期待卻絲毫沒有減少過,

在小聰頭放假的某天,迫不及待去看囉≧▽≦

















NANA,是描寫娜娜和奈奈兩位女生,

到東京發展時,在通往東京的電車上相識,

之後在東京幸福的共同生活著。

比起第一集,完結篇給我們的衝擊很大,

讓人感傷,感動。







在七夕的夜裡,小八(奈奈),

許下願望:希望可以有男友。

娜娜寫下:小八會交到男友。

娜娜的樂團BLAST即將出道,小八也為幸福努力著,

兩人都為實現夢想而努力不懈。

也許有時會傷痕累累,但不變的是,

兩人的深厚情誼,守護著對方,

了解身邊有人支持著,是多麼可貴的幸福。



























其中的大換角,讓人很不能接受´ω`

最耿耿於懷的是~奈奈改由市川由衣演出。

喜歡由衣在日劇H2和Hotman的清新氣質,

尤其穿起水手服更是動人,一直蠻欣賞她,

由衣也很可愛,只是這可愛跟奈奈不太搭@@

只是演起奈奈這角色,似乎感到有些吃力´ω`

語尾的過高音,一些表現奈奈的方式,

覺得過於誇張,感覺像裝可愛:P



還是比較喜歡宮崎葵版本的奈奈,

與其說小葵演奈奈,不如說是在演自己:)

天真爛漫,很討人喜愛,她演的奈奈,

是活的^___^

記得前年十二月看完第一集時,

馬上找一堆美嘉和小葵的照片,

那時很瘋狂XD















娜娜的男友~

也慘遭換角,由姜暢雄演出,嗚。(上圖裡穿豹紋衣者)

很愛松田龍平的蓮吶,酷又帥氣,

根本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活生生的蓮,

姜暢雄演的蓮,感覺少了什麼,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

比較少去注意到他耶,噗。







奈奈喜歡的巧(上圖右三長髮者),

玉山鐵二演出,長髮是假的<囧>

長髮造型有點像GLAY早期剛出道時的造型-ω-

和以往的演出不同,這次演出玩世不恭的角色,

壞壞的,有時又很溫柔,真討厭啊,

讓人又愛又恨,很想巴他= =

還是比較喜歡玉山斯文的樣子,呵,

在日劇求愛三兄弟裡,傻氣得很可愛。

期待與山田孝之,澤尻繪理香主演,

即將上映的電影~手紙,玉山是光頭XD















貝斯手真一,也從之前的松山健一,

換成本鄉奏多,他還沒滿十八歲耶,

雖然戲份不多,但在電影中可愛又有義氣,

總讓人感到窩心與溫暖:)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奏多之前演過網球王子電影版,

當時才十五歲!!!

可愛到不行內!!!

跟NANA2,也差太多了吧>U<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敬業,

突破演出,讓人感到驚豔,真的很用心。











NANA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娜娜

中島美嘉主演,一直覺得,沒有人比她更合適這角色了:D

她真的好可愛,好自然,

不論是開心或難過,都是那麼動人,

第二集的內心戲較第一集多,美嘉的演技也越來越精湛,

總是隨著她的心情,起起伏伏,

拿著重新買的對杯,在大雨中苦等著奈奈,

真的好率真可愛,卻又讓人感到好心疼><

演唱的主題曲一色,超讚!!

比之前的魅惑天空更喜歡!!

不愧是TAKURO啊,越聽越愛的好歌≧V≦

很愛其中的這段歌詞:

尋找出口,一個也好,

尋找自己的幸福,就夠了。





伊藤由奈的歌聲固然迷人,

但最愛的還是美嘉的歌聲,

有種魅力直擊人心,感受到哀傷,無奈,堅強,

將娜娜的心情,詮釋的很棒^_^











成宮寬貴演的伸,(上圖右)

真的很有喜感,

讓人不自覺想發笑XD

覺得他一些動作,說話的語氣,

好像越來越像反町了<汗>

溫柔的喜歡著奈奈,有些笨拙又可愛,

看著奈奈穿著夏日浴衣時,呆掉的樣子好好笑!

自從看了日劇版的現在,很想見你,越來越欣賞他,

覺得他真的是很認真的好演員,帶給我們許多感動:)

















每次看到最後,總會落淚,

也許是因她們珍惜彼此,而感動,

也許是覺得一些迫於現實的無奈,而感傷,

這就是人生吧,也許有時不是很順逐,

但是曾經擁有的美好,會一直在心中,永不褪色^-^         

28 則留言:

  1. 在你的介紹下我也好想看喔,現在正在放映是嗎?

    找個時間來去瞧瞧!

    回覆刪除
  2. NANA我也很愛,

    不過愛看的是漫畫,

    當時看到神昏顛倒,

    欲罷不能呢!

    現在不知道單行本出到第幾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愛這電影呢

    我沒看過呢...:p

    回覆刪除
  4. 之前有去租第一集

    結果放到快過期只好趕快拿回去還XD



    之前在NANA第一集時,女生都說很感動、男生則是還好,

    所以我還滿好奇這兩部片子的說

    希望我能把握得到NANA2的第二輪:p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介紹的真詳細~

    只是前後兩集換了主角

    的確會讓人有比較的心理...

    我也喜歡第一集的奈奈~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6. 謝謝小餅乾的介紹,

    女兒們也想看,一直抽不出時間啦^^"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最新的一篇也是這個耶^^"

    我也討厭市川,根本就不搭!

    蓮我倒是覺得換得好:P

    (本來的有小肚肚…)

    本鄉奏多還滿搶眼的,

    之前的松山健一因為去演Death Note檔期搭不上才換…

    哈哈…也是換得好啊~~

    這集最遺憾的部分,就是宮崎葵不在了吧…

    差超多的…

    回覆刪除
  8. 我記得去年在木棉花公司實習

    到漫博會當工作人員

    一堆人跑到nana小屋那邊拍照

    high到不行



    隱在人群中的我

    也變得開心無比

    回覆刪除
  9. 你介紹的好詳細喔

    真的會想去看

    回覆刪除
  10. 我有看第一集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11. 很羞愧。。。

    电影出了那么久,我还没看过>"<

    漫画倒是一直上网追看。

    不过啊,我觉得中岛美嘉真的很像漫画里走出来的娜娜!

    其他的角色就有点出入@@

    这里都没上映电影,都得用买的>"<

    我要看啦~~~

    回覆刪除
  12. 懷孕初期看了大家都說好看的nana1

    結果…我居然睡著耶…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的把第一集給看完

    :p

    好羞喔~~~

    回覆刪除
  13. 喔喔~我以前曾經瘋狂的喜歡GLAY耶~

    從Beloved~和however開始

    大約是1996年吧

    哇10年了~



    我覺得原本的奈奈真的可愛多了

    他好像和玉木宏有新片

    叫[現在,很想愛你]^^

    感覺很好看耶



    MAY

    回覆刪除
  14. 我一直想去看....

    可是我第一集沒看!

    想說去租第一集,看完後,再去看第二集...

    好怕自己會哭喔~

    回覆刪除
  15. 哇~~~ 我最喜欢NANA了!^3^

    可是我棉这还看不到NANA2耶!讨厌>"<

    回覆刪除
  16. "Tegami"我看了XD

    玉山鐵二演犯人,

    小平頭還是超有型啊~~~

    有沒有囚犯可以這麼帥的(倒)

    回覆刪除
  17. 我就是看網球王子的電影版

    才認識本鄉的

    可以看到很多養演的小男生(大笑)

    回覆刪除
  18. 我比較喜歡Nana第一集

    第二集的奈奈我不喜歡說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9. 可愛滴小餅乾兒

    之前就聽同事說Nana1好看耶

    嘻~現在看完妳的介紹

    更加引起蘋果的興趣

    決定過年先去租第一集來看

    接著找機會去看第二集的二輪片



    *蘋果*

    回覆刪除
  20. 非常感人的電影,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電影了,

    我很喜歡看感人及勵志電影,

    希望可以再遇到這浪漫感人電影~~

    先祝小餅乾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行更多好運 >>>>>>>>>>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換的最好的就是阿真,

    本鄉奏多演起來比較有說服力!

    還有上一集的奈奈超可愛,

    這個就有點...

    回覆刪除
  22. 看起來很不錯呢~

    故事是改編自著名的漫畫?

    回覆刪除
  23. Dear latte~

    呵^^

    有去看的話要分享喔~

    雖然覺得沒有第一集那麼感動~

    但也很棒呢^^





    Dear 喵老大~

    漫畫啊~

    都沒看過呢^^"

    可以打去問問看喔~





    Dear 麼~

    香港有沒有上映呢?

    對啊~呵^^

    這篇我光了好多時間寫和找資料~

    超有衝勁:D





    Dear 小絲絲~

    第一集我們都爆感動~

    >////<不知不覺流淚~~

    第二集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但也是很愛囉:)





    Dear Sophiee~

    謝謝內^^

    為了寫這篇~~

    真的作了不少功課:P

    Sophiee有看第一集啊^^





    Dear 閒妻~

    不客氣呢^^

    現在放寒假可以去看看喔~





    Dear Sophia~

    妮寫的很棒耶^^

    由衣和小葵的可愛不同呢~

    感覺小葵比較適合奈奈這角色~

    其實我和小聰頭~

    都蠻愛松田龍平~很有型^^

    對啊...奏多演的不錯^^

    真的很想念小葵耶...>///<

    回覆刪除
  24. Dear tido827~

    新朋友泥好啊^^

    泥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呵...

    超羨慕的>////<





    Dear 蘿莉~

    謝謝妮內^___^

    啾...

    不知不覺就寫好多...

    呵呵~~





    Dear 王媽~

    大家都好愛NANA喔~

    開心開心^^





    Dear St3lLa~

    BABY妮也看漫畫啊^^

    我也覺得美嘉很讚..演的很好!!

    亂感動一把的>///<

    那可以去買或租來看喔^^





    Dear Kite~

    呵...

    可以再去租來看^^

    感受一下裡面的感動喔~~





    Dear May~

    哇妮好厲害~~

    感動耶...妮愛他們這麼久了~

    我也是從1996年開始...

    但之間斷斷續續~~(汗)

    直到這幾年找回那感覺:)

    我也想去看"現在 很想愛你"

    感覺很溫柔純真的片^^





    Dear 瑪小達~

    嗯嗯^^

    先看第一集~再看第二集~

    應該會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伊薇安~

    BABY~不知妮們那有沒有上映?

    可以去找找租來看~

    也不錯內^___^





    Dear Sophia~

    妮去看手紙了啊...

    真想飆去看XD

    期待三位新生代演員的演技^^

    玉山真的很有型厚^^





    Dear bleeder~

    哇...

    那一定很好看XD

    呵呵...





    Dear 小心眼~

    相較之下~我也是耶^^

    如果沒有換角~

    也許會好一點:P





    Dear 小蘋果兒~

    第一集好評不斷~^^

    很懷念呢...:)

    小蘋果兒有空可以去租來看喔^^





    Dear Shirley~

    妮有看嗎^^

    浪漫感人的電影~~

    我也很愛呢...^^

    我眼淚一直掉不行...很激動><

    謝謝妮的祝福唷...感動^^

    大家都新年快樂~豬事如意~~~





    Dear 小氣媽~

    呵呵^^

    奏多真的很可愛耶~~

    都會一直注意他XD

    對啊...奈奈有差><

    回覆刪除
  26. 兔好想看喔~

    不曉得馬來西亞有沒有上映咧~~~~ > <

    嗯...

    本人也覺得新的奈奈和蓮沒有上一集的好..

    應該是不合兔的"眼緣"吧... > <



    兔真的越來越喜歡戲裡的伸夫

    就如小餅乾說的

    有反町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27. Dear 兔子~

    BABY~~

    有上映的話~

    就可以去看囉^^

    我們一樣耶呵呵~~~

    真的看不慣說:P

    BABY有同感啊...

    真是太感動>////<





    Dear 小瓢蟲~

    是啊~~^^

    由著名漫畫改編的唷~~

    回覆刪除
  28. 本鄉奏多演這部戲很可愛~可是現在好帥

    哈哈ˇ

    好喜歡他優

    要永遠支持他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