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與寶貝馨儀有約

3月9日這天是寶貝馨的生日~

我的好姐妹~要永遠開心唷~愛妮

這天我們來到愛店Smokey Joe's,

一起吃飯慶祝,歐耶=v=













寶貝先來一張^^

光線好像暗了些......:P

本來擔心這麼早可能還沒營業,但看到有客人就安心囉。

一樣的菜色~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和德州酸辣雞翅,

馨儀加點的洋芋沙拉,也是好好吃唷,

滋味濃厚,配上長條型蒜香麵包和些許生菜,大滿足啊〃∇〃v











這張我笑得有點怪耶,噗。

這天天氣好好呢^^

前一晚跟小聰頭去看燈會時,身體不適,

本來很擔心今天說,怕整個人生病會昏沉沉,

沒想到精神超好,心情也超好唷,

雖然還是有點咳嗽,不影響好心情,

跟寶貝馨儀嘻嘻哈哈聊著天,真的好快樂

謝謝有妮的陪伴,好開心一起度過特別的日子,啾。











騎車前也不忘拍照XD

接著要去續攤,呵呵。

我的可愛馨儀*^_^*











蠢 囧

感覺很笨的小餅乾,哈哈~

天氣超熱,怕著涼的我還穿著超厚重外套,

真是夠了@@









歐耶耶,接著我們來到春水堂續攤∩_∩

好友相陪,心情就像外頭的陽光般燦爛!

好開心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想說什麼就說,

笑聲幾乎快彌漫整個餐廳了,花哈哈~

有什麼比見到老友更令人感到開心呢:D

友情溫暖讓我精神百倍好心情,一直珍惜著。











寶貝馨儀點的普洱還是烏龍茶@@

好大杯喔,我們都驚到猛笑XD

相較之下我的熱珍奶真小杯吶:P











一定要有的自拍照,嘻,

好喜歡和寶貝馨儀約會,常常兩人聊到忘我的境界,

今天也聊了快六小時唷^ω^











Dear 寶貝馨儀♡

感冒這陣子心情總不太穩定,精神不佳,

很幸福有泥們這些寶貝們陪在我身邊,

真的好開心,泥是我的精神支柱。

謝謝妮,我都記在心裡喔,

謝謝妮一路陪伴,可愛的妮,

有時爆笑讓我笑不停,喜歡妮的單純與貼心,

令我感到好窩心,溫暖不已。

願妮一直開心的笑著,還有要幸福喔,我知道妮會的:)


14 則留言:

  1. 好友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看到這篇文章,

    我真想念我的姊妹們...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 有好朋友就是這麼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北鼻常常都能和好姐妹约会!好棒u~♡

    我好像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好好和朋友聊天、吃饭了!>"<

    好想念啊~~~

    回覆刪除
  4. 哇~六个小时!!!

    聊那么就哦???厉害~~~哈哈!

    骑车时带那口罩,呼吸得到么???嘿嘿~~

    两杯茶,大小差那么远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也祝妳的好朋友生日快樂!

    春水堂的珍奶好喝

    呵~~

    回覆刪除
  6. 跟好朋友聊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我也好懷念跟好友相聚的時光...





    Sophiee

    回覆刪除
  7. 友誼萬歲!!!!

    呵呵~~!!!

    生日大家一起過是最開心的>///<

    回覆刪除
  8. 祝韾儀生日快樂!

    有你心思為她預備生日活動

    好開心

    你和她樣子真的很像

    而且吃了一頓豐富美食

    很 enjoy ~

    回覆刪除
  9. 我眼殘看成Friday's耶@@"

    順便問你一下好了,

    Friday's改成529套餐制後你有去過嗎?

    最近有點想去,又怕沒以前好吃…



    很久沒po新文了,最近忙啥啊~

    回覆刪除
  10. Dear 喵老大~

    ^^對呢~

    我也想念我的姐妹們~

    真期待相聚啊^////^





    Dear candy~

    對啊~~

    好開心好開心喔~

    都聊不完XD





    Dear 伊薇安~

    呵呵^^

    大概一兩個月小聚一下~

    剛好比較有時間呢~~

    ^^期待BABY跟姐妹們約會喔~





    Dear 開心果~

    BABY~其實還沒聊夠耶~

    到一種忘我的境界了~

    哇哈哈...:P

    謝謝BABY~還可以呼吸喔^^

    因我們這裡空氣不太好~~

    戴著比較好內~啾*

    下次我也想點大杯的~哈~





    Dear 津慧~

    謝謝妮的祝福^^

    春水堂不錯呢~

    但後來覺得珍奶沒啥味道耶@@"





    Dear Sophiee~

    沒錯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真捨不得><





    Dear Maybelline~

    對啊BABY^^

    很開心能一起過喔~

    >////<





    Dear Shirley~

    呵呵^^

    真的好開心!!

    是不是相處久了就很像呢~

    ^^嘻~

    吃的很開心聊的也很開心~~





    Dear Sophia~

    不好意思內~

    我從來沒去吃過Friday's~

    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囉^^"

    不過最近有想吃的念頭XD

    最近忙處理一些應徵的資料~

    昨天處理完一批~今天又要忙了~

    還挺開心..謝謝妮的關心喔^O^

    回覆刪除
  11. 你也一樣要一直開心的笑著,還有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麼~

    謝謝妮啊^^

    新生活開始了...

    希望自己能多加油...開開心心的!

    妮也是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娜~

    是啊~

    真的很開心^^

    這陣子又約會囉~

    開心開心: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