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現在只想愛你

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改編自市川拓司的作品戀愛寫真

跟現在很想見你皆為純愛小品 淡淡的 卻觸動人心的感動











誠人(玉木宏)手裡拿著一封信 是靜流(宮崎葵)從紐約寄來的信

為了跟什麼都沒說就消失的靜流相見 誠人前往紐約........









六年前....大學開學典禮那天 誠人和靜流相遇在學校旁的馬路上

那時的靜流像個小孩子般 沒什麼女人味

不知要如何過馬路 誠人好心的告訴他

但她仍堅持等待有車子停下來讓她過馬路

靜流不可思議的舉動 讓誠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她的身影







開學後 因為攝影而拉近兩人距離 變成好朋友

誠人教靜流如何攝影 常到學校附近的森林拍攝照片

對靜流來說 是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

誠人單戀著班上很受歡迎的美雪(黑木梅莎)

靜流得知後雖然很傷心 仍樂觀開朗 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

"如果能和誠人接吻 也許我會幸福的死掉"

即使自己長大後就必需面臨病發死亡

靜流依然希望自己能成為成熟的美女跟誠人相愛







某天靜流跟誠人說 希望生日時能得到他的一吻

當誠人吻著靜流時 才察覺他對靜流的愛

一整天誠人失魂落魄 回到家發現靜流消失了

靜流前往紐約 那個吻對她而言 是唯一也是永遠

誠人期盼見到靜流 對她訴說心意

可惜靜流已經不在了......

真的很難相信靜流就這樣離開了 很心痛的感覺













最後誠人來到靜流的攝影展

他才發現靜流原來一直注意著他 偷偷拍下好多照片

誠人再也忍不住 淚流滿面

(其實這時我也是><)

感受著靜流對誠人的深愛 一輩子唯一的愛

也許靜流和誠人不能在一起 但兩顆心已經沒有距離

如果靜流知道誠人那麼想念她 應該會感動落淚吧

雖然不太能接受靜流離開的結局 希望她和誠人長廂廝守

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真的要珍惜所愛 不要等失去才後悔......























另一版本是由廣末涼子和松田龍平主演的電影-戀愛寫真

2003年的作品















現在只想愛你的主題曲 是大塚愛演唱的戀愛寫真

寫到心坎裡的細膩歌詞 溫柔曲風 

一聽就愛上了 每次聽都感動不已

現在是網誌音樂喔 與泥們分享:)







************

大塚愛 戀愛寫真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 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個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 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 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個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39 則留言:

  1. 呵~~~我最近不是在寫遊記,

    就是忙著看日劇呀^^

    回覆刪除
  2. 哇...

    肯定是一部賺人眼淚的戲啊~ = =

    讀了故事簡介都覺得超難過的~ > <

    回覆刪除
  3. 看了妳的介紹,好像很好看!!

    也想看一下!!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餅乾寫出劇情大綱

    我也好感動

    想看想看:P



    如果我看了再跟妳說喔



    哈特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寫的真好呢!



    雖然我不大看悲劇收場的電影~~因為每次看都會哭~~不過看完妳的介

    紹,也會想要看這部哩!

    回覆刪除
  6. 哦哦~~~

    一定是很令人感动的~~~

    爱哭的我,不能错过~

    嘿嘿~~~

    谢谢比鼻介绍哦!*啾*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的介紹我也想去看囉!

    等我看了之後再來說感想!

    回覆刪除
  8. 我都沒看電視哩

    回覆刪除
  9. 好多朋友都說好看呢

    還有一些喜歡攝影的朋友觀察入微

    說戲裡拿的相機是一牌

    洗出來的相片卻是另一牌的~^^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你寫得很詳細

    雖然我沒看過

    但你的描述已經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1. 阿超也沒看過這齣戲劇,

    藉由你的文字可以體會其感動的程度。

    真的描述的很不錯哦。



    阿超

    回覆刪除
  12. 哇!!!

    感覺好好看哦~~~

    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13. 歐哦!傷腦筋

    都沒在看電視耶!

    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嗚~~~

    回覆刪除
  14. 玉木宏(大心),

    這部片還有小出惠介跟上原美佐,

    再加一個Nodame,就變成電影版交響了啊~~

    不要理我,我來亂的:P



    新版面看起來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15. ㄚ玄1直在忙~



    拍謝~



    好久沒來ㄌ~



    謝謝分享ㄋ~@_@

    回覆刪除
  16. 有時候

    有遺憾的愛才讓人刻骨銘心喔

    女主角很美

    最近我也好愛看日劇喔

    不過最近也出了很多日劇的電影呀



    寳寳玲

    回覆刪除
  17. 最近有好多日本電影輪番上檔

    這部蘋果也很想看

    等DVD出來要去租來看^____^



    *蘋果*

    回覆刪除
  18. 北鼻,不好意思噢~

    这几天我家网路有问题!所以都没来看看你!>\\\\\<



    这部戏一定很好看~♡

    回覆刪除
  19. 哇~~小餅乾*^_^*

    我發現妳要不要來做電影評論家

    發覺妳描述的好詳盡呦^o^

    不像我嫌麻煩

    竟然只是用首頁改版及加一個小海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_<



    我也很喜歡東京朋友咧

    這部片也不錯說!!

    倒是覺得妳貼的那些現在還想愛你的照片

    非常讓我感動

    一種說不出陌名的感動...

    回覆刪除


  20. 推大塚愛的歌

    超好聽地^+++++++^

    妳的中譯寫得好棒^o^

    回覆刪除
  21. 這部電影我也在網誌裡介紹過

    可惜馬來西亞沒上映>"<

    但是我會下載來看的

    回覆刪除
  22. 我好想去看喔...

    但沒有人陪我去看... ~> <~

    回覆刪除
  23. 我也想看看呢~

    回覆刪除
  24. Dear 閒妻~

    哈哈我也是內~

    日劇一看就上癮XD

    不知閒妻現在在看那部啊^^





    Dear 兔子~

    沒錯內....

    淚推~~~~>////<

    小聰頭大推~呵~





    Dear candy~

    這部真的很棒喔~

    感動一直在心裡:)





    Dear 哈特~

    真的很感動^^

    尤其越後面...嗚~

    哭到不行...

    期待妮的分享^^





    Dear Sunshiny~

    謝謝妮^^

    當初不知是悲劇收場~

    好震撼..無法接受吶><





    Dear 開心果~

    BABY^^

    這部真的好好看~

    拍攝手法也很讚喔~

    啾~~





    Dear joann~

    好喔好喔~

    期待妮的分享^^





    Dear 蘿莉~

    我也是偶而看一次內~

    最近又有好多日本片上映了~

    開心^^





    Dear May~

    真的啊~~:D

    小葵有代言olympus相機~

    不知電影裡是不是用這牌呢~

    呵呵^^





    Dear shirley~

    謝謝妮呢^^

    開心耶...嘻~

    這部真的很棒唷~





    Dear 阿超~

    謝謝泥^^

    真的好好看...值得細細品味~

    到現在仍是感動著:)

    回覆刪除
  25. Dear 紫魚~

    真的好好看...呵~

    不知妮們那裡有沒有上映呢?

    也可以去找找DVD^^





    Dear camay~

    ^^偶而看看還不錯內~

    總覺得一部好看的電影或日劇~

    可以淨化心靈^^





    Dear Sophia~

    妮好厲害喔...

    真的快變電影版交響了XD

    真有趣^^

    我的版面越改越簡單了:P

    謝謝妮喔^^





    Dear 丫玄~

    太客氣囉^^

    有空再來逛喔~

    呵呵~







    Dear 寳寳玲~

    對啊~

    真的是這樣呢^^

    但也令人很難過><

    日劇真的讚啊~我看十幾年了~

    無法想像沒有日劇的生活@@"





    Dear 小蘋果兒~

    對啊對啊~

    好多部喔~~哈哈XD

    大期待~~~~~歐耶!!

    期待小蘋果兒的分享唷~





    Dear 伊薇安~

    BABY~沒關係^^

    看到妮就開心....嘻~

    這部真的好看又催淚QQ





    Dear anego~

    大感激耶..謝謝妮~

    當影評家啊...不敢當呢~^^"

    不過很開心喔~^^

    寫電影心得時真的花不少時間~呵~

    有泥們的肯定~一切都值得~~啾~*

    anego最近看了不少日本電影耶~

    真好真好~啾~***

    東京朋友沒有看過耶~好多都錯過了~

    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很愛想在只想愛你最後宮崎葵的獨照~

    讓人動容~我也是好感動>///<

    主題曲真的很棒唷~謝謝妮^^ 我是上網找中譯哩:P





    Dear Maybelline~

    BABY~好可惜內><

    不過現在有網路和DVD~

    方便不少厚...^^

    期待妮的心得喔~~





    Dear 瑪小達~

    這部好像下檔了耶~

    去租DVD來看也不錯^^





    Dear Tiff~

    ^^很感動的電影~

    期待妮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26. 我也有看過這部喔

    真的很好看呢

    我好喜歡宮崎葵的氣質>///<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敘述得真好

    劇情好感人~~



    現在應該只能等DVD了吧?!

    我也想看~~

    ^^



    Sophiee

    回覆刪除
  28. dear 小餅乾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



    這部電影我看了兩次

    不過是盜版下載的= =+

    第2次陪著媽媽一起看他還哭了

    令人感動的純愛據呢^^

    回覆刪除
  29. 北鼻

    我有一篇密碼文章

    密碼:mylove

    回覆刪除
  30. 北鼻

    不小心沒放上悄悄話>"<

    幫我刪除>"<

    謝謝!!!

    回覆刪除
  31. 哈嚕~ 親愛的

    我小久沒來囉~~~~

    你最近好嗎???

    考試快要到了,所以最近小忙

    過幾天再來看你哦 ^_________^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

    我很久沒見你啦 ^^

    回覆刪除
  33. 小餅乾,近來好嗎?

    有時候會無法進入妳的blog,

    是妳正忙著改版面嗎?!

    回覆刪除
  34. Dear 熊兒~

    呵呵~

    妮也看了啊^^

    真的好好看~~

    到現在還是感動著...

    很喜歡宮崎葵的笑容唷^^





    Dear Sophiee~

    謝謝妮喔^^

    日片都蠻快下檔的~

    也錯過好幾部了>"<

    有空去看DVD唷^^





    Dear bleeder~

    歡迎回來^///^

    看到妮真好!!!

    媽媽還哭了啊~一定很感動~

    看到後來我也是止不住的淚>///<





    Dear 悄悄話~

    OK^^

    收到~~~~!!





    Dear Maybelline~

    BABY~^^

    好唷~有刪掉囉~

    請放心^^





    Dear 紫魚~

    BABY好久不見~

    ^^想念妮呢~~

    考試加油~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等妮喔^////^





    Dear shirley~

    對啊~

    哈哈^^

    我真是太久沒出現~

    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沒PO文~

    ^^等等我喔~





    Dear 悄悄話~

    到妮家回囉^^

    回覆刪除
  35. 似乎很感人呢

    找個時間借來看看..^^

    小餅乾最近好嗎,工作順利嗎??



    kim

    回覆刪除
  36. 咦....現在只想愛你

    不就是我現在選的版型

    真巧...



    我是沒看過這部電影啦

    看來又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ps.你最近很忙吧?

    居然更新的比我少....



    小心眼

    回覆刪除
  37. 好一陣子都沒看到小餅乾PO文了~

    最近好嗎??

    很期待妳下一篇發表的文章 ^ ^

    回覆刪除
  38. 我也喜歡這部片!感覺好好~

    看到靜流的攝影展更是感動~

    好多人物攝影都讓我震撼~

    尤其是對誠人的愛戀從照片一覽無疑~

    整個感動到爆~~~哭了~~

    初次拜訪~您好^^



    小欣

    回覆刪除
  39. Dear KIM~

    真的很感人~

    想到都會感動>////<

    真的不錯看喔~

    謝謝妮啊~~

    最近待業中呢^^"

    努力~~~~





    Dear 小心眼~

    呵~對啊~

    哭到不行><

    其實也沒有很忙呢~

    汗~~^^"





    Dear 兔子~

    呵^^

    BABY謝謝拉~

    這麼支持~真感動~^^

    最近還不錯囉:D





    Dear 小欣~

    很開心認識妮^^

    對啊~

    最後那裡~

    真感動呢~

    靜流對誠人的愛~

    很深...很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