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Chiayiಇ小散策(上)







感謝佳菱一家的接待
跟他們道別後,發現佳菱家門口的花兒開的好美







中午時分,跟好麻吉有約
從二專時期就一直很要好的M妞
終於我們在嘉義重逢囉
照片窗外透出的藍,很喜歡。








風尚成為我們聚會的地點
一致愛這兒的成吉思汗鍋
辛苦了我家寶貝,一路溫暖陪伴






我拍M妞,是不是Q到爆









我怎麼可以這麼塞呷,哈哈~










胃口變小了最近,飯都吃不完,
吃的很慢很慢,一度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變心了XD







喜歡享用美食臉上呈現的幸福感。








跟親愛的第一次的拍立得耶,
值得紀念~chu~









親愛的在嘉義待過一陣子,比較熟悉,
首先來到蘭潭
撐著大傘,有沒有賽車女郎的氣勢^^
在這裡僅僅待一下子也會很快變人乾,
拍完立馬衝回車上吹冷氣XD







嘉義公園。幽靜舒服。






跟著我們走吧









M妞說之前還沒有這個溜滑梯呢,
現在規劃的很不賴,好多小朋友在這裡開心玩耍,
裡外都打造出海底世界的氛圍,流露出一股清涼感。







這腿也太誇張的長,好假歐XDD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






煥散的眼神,
咱們是不是午睡一下比較好,哈哈










被濃濃的綠意包圍,感覺就降溫不少,
我忘了我摸肚子的原因:P











整個就是古蹟之旅。








廁所設計也富巧思,
上面就是溜滑梯,好樣的!
















豔陽下顯得光彩耀人,熠熠生輝,
射日塔。







大頭豹!
在裝可愛嗎XD










射日塔入口處,栽種了好多美麗的花,
看到它們就沒來由的心情好








有著像唐老鴨眼睛般的花,蔓生夏堇
模樣淘氣,之前見到它是在關仔嶺民宿











搭電梯,參觀射日塔內部
地上透明的玻璃,往下看整個驚心動魄!
看久了會頭暈,整個腿軟有木有!



下篇續))))

1 則留言:

  1. 大頭豹有可愛,

    下回有到嘉義我也要去日射塔!!

    (嘿嘿~我不怕高!!^^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