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Chiayiಇ小散策 (下)

字數太多所以分成兩篇







無敵的視野~
天氣後來有點陰陰的。








裡面有一些展覽。









這天人蠻多的耶。









有如日本七夕般,掛滿心願的籤。







恣意的逛逛走走,心情雲淡風輕!








空中花園。









緊鄰棒球場,
遠眺整個嘉義市,視野極佳!





















牆上童心十足的彩繪,
不喜愛這裡也難,
走入愛麗絲的仙境,
繽紛的童話世界,甜甜的
搖椅好舒服,待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讓人迷戀的,鄉村風格








傳說中的貓尾巴泡芙
第一次來撲空,這次學乖,早早就預訂,
也許是期望得多,失望也多...
目前依然是台南的伊娃勝出,呵呵。






此回嘉義行,有滿滿友情味兒~
老朋友,新朋友,都是無可取代的溫情,
更珍惜每次的相遇,相聚





我親愛的M妞,有妮真好,
感謝妮從不打烊的關懷,靜靜而美好的陪伴,
不久一定會再聚首,一定要天天心情晴朗喔!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小餅乾來到我最熟悉的嘉義了^^

    不過我還是最愛貓尾巴呢

    大概是有甜蜜的回憶囉

    回覆刪除
  2. 小雨推2



    感覺好棒喔~感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3. 前兩張照片好美啊~~

    我親戚在嘉義 可是每次去都沒逛到 滿可惜的

    貓尾巴泡芙沒吃過~~跟一般泡芙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啊~~ +我+我~~~~

    不過很少登入 有點找草就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