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新瀉舞台♥紅薯重逢◕ฺฺܫ◕




(圖片來自微博、百度紅薯夫婦吧)



希望如泥們合唱的平語歌歌詞:
牽起的手請不要放開





事隔一星期多,想起來還是激動無比,
堪稱紅薯飯的年度盛事(笑)
曾經幻想的合作舞台真的成真了!!!(((灑花花轉圈圈













徐小玄,容初丁,
我想念泥們了)))))







 
女神姿態徐小玄,花苞般的禮服突顯曼妙身材,
容初丁露出久違的額頭,更顯成熟男人味。









各種偷瞄,嘻嘻









此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喜歡初丁唱完撒浪嘿之後,害羞又得瑟的表情,
整場一直咬嘴唇,是有多緊張呀!
喜歡小玄直視初丁的清澈明亮雙眼,好似給彼此肯定與回應,
兩人的合聲真的好美,還有無敵的默契:)










小玄美到極緻,水靈靈的眼睛會說話














就是喜歡,初丁看小玄的眼神,
感覺又回到了我結,不變的紅薯夫婦













大心這張刊在日本報紙的照片,
像不像新郎新娘在謝客,花哈哈~~











容先生泥可以再得瑟一點,
那個陶醉貌,哈哈哈~










最後的小粉紅
歌曲結束燈光一暗,兩人一個往右一個往左,
就這樣撞在一塊>///<
某人摟肩摟的很順手XD
甜膩膩的眼神,帶給我們無限美好與想像,
美好的一天,完美的舞台,真的很幸福了
YongSeo Forever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我看到也超開心的~~~都快落淚了!!!

    回覆刪除
  2. 是阿~~~

    我也是看到哭了...男朋友一直覺得我很誇張=0=

    可是真的覺得他們好相配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所以...他們真的有在一起嘛^^?

    回覆刪除
  4. 他們眼神及表情好一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