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分享˙美好。

妮分享的開心,
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那天妮在臉書現場直播,
白目的我,不小心,猜對妮的所在地,
噗~結果妮真的在那個可愛的地方!







這張明信片,就這麼靜靜地,
躺在我家信箱裡。










枯麻妖)))
要不要這麼可愛了啊這名字
為啥我聯想到韓文去~噗噗!
人家明明是日文XD









於是我帶著這張妖卡
開始我的單眼練習,新手外拍去








背面忘了拍,有愛人給我的話和可愛的戳章,
就當作我們之間的小小秘密







是妮給我的幸福呦
想話話時我都在妮身邊:)
らぶぶ

3 則留言:

  1. 小餅乾~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MIGI :)

    好久不見了~我換部落格了,而且,現在住在土耳其來了,剛從英國

    搬來不到一個月,準備要在這裡上班囉。

    不知你過得好嗎? 都一直沒有機會跟你碰上一面,等我哪天回台灣

    了,總有一天要跟你碰上一面,你以前都不斷在鼓勵我呢。

    希望妳一切都好 :DD

    回覆刪除
  2. 枯麻妖是日文啊~

    意思是妖怪的一種嗎?

    就算是也是隻可愛的妖怪,

    因為畫的很可愛呀!!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