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聚不停的最近☺(上)

最近小日子,除了啃啃書,
偶而參加藝文活動,
大小聚會不斷,可說是輝煌(?)八月!(((笑



希望接下來的九月,每個月,都能持續充實開心!
o(〃'▽'〃)oあははっ






2011.08.07 

今年的七夕好不同,
和小聰頭的表哥聚會@Café Fiona*









回台灣只有幾週時間,之後又得飛回日本,
哥倆好相聚的時光彌足珍貴吶,
(寫這篇時,表哥早已飛回日本打拼囉。ファイト!)









這次就由我充當攝影師,才知攝影人的辛苦
先生泥的美腿~(誤!)







喜歡坐在我們的老位子,
好久都不會膩似的
每次帶朋友來,他們都很滿意,
照例點了我愛它一萬年的奶油燉飯哈哈











然後去新堀江遛達逛逛,
陪表哥買飾品,拍拍有趣的店家小狗:)














2011.08.09

因愛情的滋潤,變得更甜美的小郭
曾經是我的同學,後來也跟寶貝成為同學,呵呵,
很開心妮們的好事近了,小郭男友超好相處滴^^







Café Fiona*
又來!!哈哈哈哈XD
好像又陷進那段以前常來這兒的好時光!
小郭郭很呷意這張so pretty!!
耶~(((得意ing









老同學來拍拍!
很開心小郭還記得我,羞~!!
側拍什麼的最真實了有木有








當初把這天某張照片放FB時,
酥愛人說照片風格有點不同於平時,
說是有溫暖感,嘻!








我太難得了...
竟然沒點燉飯!(自己鼓掌XD)
咖哩偏辣,不嗜辣的我水喝個不停,
炸雞胸肉表現可圈可點,整個超滿足!








拍立得時間!!
小郭的訂婚日佳菱的結婚日是同天耶!
真的為妮們開心!!可愛的小情侶












2011.08.11





雖然天公不作美,
見到小康&儀嫻還是很開心
可惜沒帶相機出來,也就沒拍照,
但我記得那時分享生活的美好
更驚喜的是,平時放閃光彈還不夠,
準備要放紅色炸彈了妮們!!花哈
一路看妮們走來,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很多感觸吶...,
謝謝貼心伴手禮:)
最近身旁朋友們,瀰漫一股粉紅氣息喜洋洋呀!
甜在妮,甜在我




續集在下篇))))




らぶぶ

1 則留言:

  1. 推1~~

    充實的生活很棒啊=////=

    我好久沒聚不停了...大家都在忙><

    那個美腿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