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Chiayiಇ文化路週邊小吃


繁忙的婚宴告一段落,接著就是等待十月迎娶到來;
補個小眠,簡單梳洗,換上輕便衣物,總算能好好吃一頓,
黃昏時分,走出門就能看到無價的美景,一種嶄新心情,
因為對我而言是初次品嘗嘉義的小吃呢








電線太多,都會拍進去,
也是不完美中的美嚕。





阿任佳菱帶我們到市區,
便開始亂七八糟吃一通,
隨心所欲逛一回










御香屋飲料店。
名聲響噹噹耶這家~少不了的口袋名單之一!
葡萄柚綠茶,除了它誰都不愛!
其他飲料也很有人氣,只是他們都跟我用力推薦這個XD











這一等大概二十到三十分跑不掉,要拿號碼牌,
看到這張自拍,才想到,
婚宴上我們四個人都沒合照到哩,怎麼會這樣
一拿到我們點的葡萄柚綠茶,都忘了幫它拍照,
大家忙著著喝咩XDD
只好從下面幾張照片找到它的身影,橘紅色的飲料就是它啦!




我們點無糖,因為有加梅子,
加上綠茶清香和葡萄柚本身的甘甜,
滿滿的葡萄柚果肉,QQ的,口感十足又健康滿分









等待飲料的同時,也不浪費時間,
不遠處,小夫妻也很推薦的江戶章魚燒,和佳菱先來這拿號碼牌,
也是一等就半小時,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一份40元,有六顆小丸子,
但其實一點也不小,份量是一般的兩倍大,
吃一份等於吃兩份!!是不是誇張的便宜!!
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淋上店家特製醬汁喔。
好愛它的外皮,好酥又紮實,裡面包著大顆章魚粒和玉米粒,
口感實在,越吃越香









郭家雞肉飯
葡萄柚綠茶也入鏡,
除了章魚燒插花以外,其餘都是郭家的小菜,
阿任也點太多了哈哈。








每一口都飽滿紮實的糯米腸
我那手...忍不住了嗎XD








雞肉飯,淋上雞油,有著微微的雞香,
清爽不油膩,不會擔心吃到最後碗底會有一層油:)









迅速掃盤,美味的證明XD









哎一咕,我覺得有點兒飽!
謝謝妮們的陪伴,啾咪~











門口的搶戲糯米腸。








文化路夜市不只有美食,
一路的衣物飾品,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不輸高雄的熱鬧,越晚人潮越多。
我們兵分兩路,後來在東大門逛得很開心








中山公園附近的阿岸米糕
聽說非凡美食有介紹過,
香氣四溢的鹹米糕,口感濕潤,
用後豬腿肉滷製的滷肉,不油膩,
但寶貝有點失望,覺得還OK:)
土魠魚羹滋味還不錯。










阿娥豆花。
已傳承六十年的老店,以豆漿為基底的豆花,
第一次嘗試到,感覺非常新鮮,
豆花口感綿密,一下子就在口中化開,
薏仁口味好好吃,紅豆也不錯




越寫越想念這些美食,
尤其想念我的葡萄柚綠茶!!
下一次,一定會記得多帶幾杯回高雄
我愛這晚的悠閒,友情的美好




らぶぶ

2 則留言:

  1. 搭上百年結婚潮嗎~恭喜恭喜~~!!!一定會幸福!!!!

    丸子盒上面的臉...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看到甘多美食

    也令我現在好肚餓添

    周邊小吃真的千變萬化

    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