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Aug.|聰有餅日常







2011.08.30





颱風的逆襲,
大家一切都好嗎?
今天還是雨不停...
出門要注意安全喔。
颱風來就會一直睡一直吃...
一直惡性循環orz
昨晚見風雨轉小,失心瘋想買熱珍奶,
一出門感覺瞬間降溫好幾度XD
我愛的秋天要來了嗎










2011.08.28




終於一起手牽手逛大順COSTCO

雖然途中發生一點小狀況,
因為和泥一起,放慢腳步走一段路也感到幸福:)
也終於買了萊萃美綜合維他命,心滿意足。
排烤雞的人龍好長一排!
插隊的人好沒品
最後我們一邊吃烤雞,一邊吃貝果,一邊喝可樂
週末美食襲擊難以抗拒啊>///<
寶貝刀流了得,呵呵呵。












2011.08.23





我好開心!!
感覺又邁進了一小步,
又突破了一點點,
自我感覺良好又如何,有時也挺管用滴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2011.08.10





週末跟家人外出吃飯,
我媽也太可愛,說要跟我一起嘟嘴花哈











愛陽光,愛花草
愛我身邊的一切









最近很常跑Fiona,是聚會好地方,
記得有一陣子很來這裡,呵呵,
見了好多朋友,還有即將見面的,嘻,
不論是老朋友新朋友,感激泥們的陪伴



So Lucky...












2011.08.06




大家七七節快樂八八節快樂週末快樂



美好週末,好久好久沒喝冰珍奶了,
因為真的太熱XDD
還有每週最最最期待的男女糾察隊
男大姐真的太好笑了,每個都保養的超好XDD





筆談公關小姐我也非常推!
改編自真人真事,銀座女公關奮鬥的故事,
景子的內心戲演的很好







小聰頭的表哥從日本回來,過陣子又要回去打拼,
把握難得的相聚時間,當然也要一起拍立得一下的啦
素敵な夜でした!












2011.08.05





螢之光要搬上大螢幕了
不囧小螢要去羅馬蜜月旅行囉
非常期待吶,看到這兩人心情就大好!!
電影官網:http://www.himono-movie.jp/










今天是少時出道四週年
永遠閃閃發光的九人
現在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期待妮們九月的回歸!!








特愛我家徐小玄這張造型,
另類的古典美












2011.08.04








小遙好秒人啊啊啊
對女友相機會有興趣應該百分百是因為她










上月底跟姐妹談心,
小麥是我們不變的選擇
即使只能聊一小時多,也很珍惜!
這張照片加工後我變更噁心了~(((笑 
謝謝親愛的巧克力>///<
下次再雙雙對對出來約會吧

10 則留言:

  1. 親愛的 我也常看男女糾察隊耶!(握手)

    尤其是惡魔三角洲常讓我覺得超刺激的呀!

    回覆刪除
  2. IVY推1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88節快樂喔!

    看到少女時代的照片

    他們的身材都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聰有餅』啊~

    不過請原諒我的是新同學,

    請問誰是小聰頭?

    誰又是小餅干呢?^^"



    這裡好可愛又好漂亮,

    我一定要常常來這裡被可愛一下!!^^v



    推推~~

    回覆刪除
  4. 推3

    呵呵~~我也喜歡徐玄的造型~~好有氣質喔^^

    話說韓國的少女團體為什麼每個身材都這麼好阿~超羨慕的XD

    回覆刪除
  5. 推推4

    我也好久沒喝珍奶

    偶而喝覺得好好喝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6. 其實現在比較少在外面買現沖飲料

    實在被一大堆報導嚇怕了

    不然以前好愛喝綠茶和紅茶^^

    回覆刪除
  7. 男女糾察隊我也喜歡看^^~~

    我朋友超愛少女時代~~~真的每個人身材都好好

    看過一集他們主持的節目~~可是沒有覺得很好笑><(我哥倒是在旁邊笑的很

    開心...)

    回覆刪除
  8. 我老是搞不清楚徐玄和yuri...^"^

    回覆刪除
  9. 對啊~看他們搞笑的地方跟我們好像不太一樣XD

    叫我古露露就行囉^_________^

    回覆刪除
  10. 哈囉~聰有餅好~

    雞X鴨來閒晃(被改名了^^)

    下次妳們姊妹倆去麥當勞 一定要來偷跟一下

    照片改的真可愛

    沒順便幫我家呆靖改一下 一定很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