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最近...♡

最喜歡的秋天真的來了,
走在街頭,無不感到一絲絲清爽涼意。
此時嘴角忍不住上揚
還是喜歡涼涼的溫暖,對悶熱的天氣很沒輒吶~










嘻~終於我也加入icash的行列,
買了悠遊卡,從此就有小桃陪著我
很可愛對嗎?呵~整個超粉嫩滴~
淡水線,也有聰有餅的美好回憶!













噗!我變心了!
自從喝了水巷茶弄的珍奶,整個迷上!
QQQ的珍珠,茶香很濃郁,喝多也不膩口~
跟寶貝都很喜歡
之前本來也想買來喝,
但每到傍晚珍珠就賣完了~噗!

後面是高雄電影節的票,歐耶









最近常看日劇,上一季的好多很不錯看的~
看日劇最放鬆了~~煩惱都拋諸腦後~!











逛早市遇到小貓咪,好像是以前看到的那隻,
長大好多,而且好親人!
黑白貓就走酷酷路線,哈哈~~








萬丹紅豆餅是最近很迷的點心,
外皮酥脆,內餡包著熱呼呼的紅豆或奶油,
一天不吃會想念,
後來才知家人也愛吃這家












每回吃鍋貼王,
必點是紹子麵,裡面有滿滿的小豆乾,
看似油膩的湯頭喝起來清爽,帶著微微辣度是溫和的。
媽媽愛雪菜肉絲麵
最讓我和媽媽激賞的是蔥油餅,
口感好酥,像在吃餅乾一樣,很清爽!
下次要寶貝來吃,
聰有餅怎麼可以不吃蔥油餅









買了夢寐以求的牛仔褲,
呵呵~一直想買淺色的,
穿起來真的有大腿變細的感覺耶~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就是XD








喜歡的號碼
我手抖太兇(汗)
吃藥後有好多了









托媽媽的福,才知有這麼好吃又營養的餅乾,
義美的每日十穀養生餅,讓我喜歡到愛不釋手~
養生又美味








最近日子,忙碌又悠閒,
喜歡,和大家相處,
享受,與自己獨處,
樂於,忙碌奔波,
也會有想倒下的時候,
有些事讓人很無力,無法改變時,
就,順其自然吧。
還好有身旁的泥們,謝謝泥們想到我,關心我,
即使是一句話語,一個微笑,已經足夠。
らぶぶ


13 則留言:

  1. 很多事就是順其自然呀

    我也常常這麼告訴自己

    一起共勉之^^



    娜兒

    回覆刪除
  2. 心肝,妳知道嘛,



    一路看下來,全都是食物啊,噗...



    其實開學到現在,工作上一直都有麻煩出現,



    但,如果太在意,也無法改變現狀,



    我只能想說,做好份內的事,去調整,



    至少,我真的盡力了,是吧,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推.

    小餅乾.一直很喜歡妳淡淡的情愫.^^

    回覆刪除
  4. 那牛仔褲還是看得出來有顯瘦喔

    好看~



    哈特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吃珍珠啦..好久好久沒吃到了...

    最近我好怕紅豆餅唷..

    因為有員工每星期都買紅豆餅來公司..

    買了有2.3個月了..

    現在看到都怕了>"<~~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6. 推推

    我也喜歡秋天

    涼涼的好舒服

    又帶點浪漫^^

    Irene

    回覆刪除
  7. 關少俱樂部

    回覆刪除
  8. 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著他笑。

    回覆刪除
  9. IVY推4

    每個人都因為生活而不斷忙碌著

    我也是~親愛的你也是呢~

    我們都要加油喔^__^

    秋天超舒服的

    我這兩天上班~

    眼睛都變成一條線了呢!

    回覆刪除
  10. 有啊~有瘦的感覺!

    好喜歡看小餅乾分享的生活點滴,

    很舒服的圖片及文字~



    ^^

    回覆刪除
  11. 學習從生活每一個 / 每一事情上放鬆

    好像你拍下照片

    看日劇, 吃東西, 與朋友見面, 運動

    都一一可以令生活放鬆及減壓

    看到你開心

    身邊愛你朋友及家人都一樣開心

    加油小餅乾!

    回覆刪除
  12. 这么快天气开始变冷了~

    宝贝要多穿外套不要受冷咯~!

    悠游卡好可爱呐~~~!!!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加入icash行列,

    可是卻超擔心會因而加速血拼的行動,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