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MAN妞遊港都♡

親愛的MAN不知是第幾次來高雄了,
無論如何,希望每次的港都行,
都能讓妮開心盡興。







妮最想念的味道-老爹爹泰式料理
哈~~吃到朝思暮想的料理,
一定很開心吼,瞧妮一臉滿足說明了一切
ヽ(・∀・)ノ ワチョーイ♪






還記得,這道綠咖哩雞肉
讓妮一開始嘗試時有點怕怕的,
之後妮就愛上這好味,常常提起它呢。






蝦醬高麗菜
無論是空心菜,或是高麗菜,
各有美味所在啊。





趁熱吃最美味的金錢蝦餅
沒有點這道怎麼算吃過老爹爹?
沾了泰式醬汁口感更加清爽。






椒麻雞
好拉我又亂拍了哈哈,
泥們懂好吃就好~~
道道下飯,小妞也吃了兩碗飯,呵呵。
雖然一開始我很阿呆,把今天是星期幾搞錯了,
一店明明公休還跑去,還好有二店~呵!









這天的我精神狀況很不好,
氣色也很差,真是對親愛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有妮體諒,鼓勵我,真的好謝謝妮!








每次妮來高雄,
不外乎是吃吃喝喝,
嘻,誰叫妮如此想念這兒的美食。
除了回味舊愛,也要嘗試新歡,
斗六冰城只有我們倆,再愜意也不過的午後。











前陣子病很重,一直一直想吃,也一直都吃不飽,
身旁的親友應該都被我的大食量給嚇到了。。。
連逛街時也嘴饞。。。
謝謝親愛的陪我在詩特莉,吃鬆餅喝紅茶,
鬆餅是我偏愛的濕潤口感!!整個大心!
P.S.我家小聰頭喜歡微濕+酥脆口感的鬆餅~哈!






是有沒有這麼餓?!
哈哈~這是MAN妞要回去之前,
薄多義點的小披薩,
我只有吃一小塊啦~哈








瞧妮滿足的哩~~
好喜歡這兩張~好自然好可愛!
親愛的,謝謝妮送的四物飲,謝謝妮一直關心我身體狀況和心情,

謝謝妮聽我訴說不安,妮的陪伴是最好的禮物
每次的相聚都是滿滿期待,和滿滿開心喔!
愛妮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真的是一直在不停的吃吃喝喝,



    老爹爹的金錢蝦餅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最愛吃螃蟹,蝦子之類的了,哈...





    要好好保重身體啦,

    我最近也是累過頭,看起來一付很累的樣子,

    我們要好好補一補才是,



    去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吧,噗,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老爹爹~~~

    我也想念内~!!!

    有我的名字耶~~~

    Aunt Stella~!!!

    可我不是Aunt!嘻嘻~~~!!!

    回覆刪除
  3. IVY推1

    看到你們開心的模樣

    就知道友誼萬歲啦

    肯定有聊不完的話吼...^^

    回覆刪除
  4. 推.

    這個小妮子長的真乾淨^^ˊ美美清新感

    回覆刪除
  5. 最近香港的天氣開始轉涼, 身邊都有不少人病了,

    小餅乾也要休重身體啊!



    看到相片, 高雄的美食很多, 也很吸引,

    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親身嘗嘗. ^^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妳家的廣告怎都沒顯示?

    回覆刪除
  7. 美食專家 妳好啊~~~ 哈哈哈

    我是從我的誰來我家看到妳的 :D

    台灣食物真得是最好的 讚啦

    回覆刪除
  8. 每一款我都好想嘗試啊!

    吃得好滋味

    鬆餅加紅茶

    美味無窮

    小餅乾~~近來天氣真的涼了好多

    要注意身體

    帶多件衣服外出

    回覆刪除
  9. 午安~

    友誼的美食最可口!!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