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府城|保哥黑輪炒泡麵







位於孔廟前老街中的保哥黑輪炒泡麵
耳聞此店名氣許久,也列入這次的口袋名單中。








整個大客滿,在二樓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位子嚕。
仙女紅茶冬瓜茶都不錯喝,
看看喝了會不會變仙女,哈哈哈~








鏘鏘!主角登場~
人氣商品就是炒泡麵
好奇心旺盛的我們當然要嚐試一番。
麵條口感較為軟爛,加入青菜和海苔粉,
再加上半熟蛋,滋味十分調和,
份量不算少,吃完會感到有些口乾舌燥就是。
配紅茶嘟嘟好!








小貓也想納涼一下,呵呵。






眼巴巴望著炒泡麵。







黑輪料理,黑輪好Q。
灑上柴魚,淋上特製醬汁很加分,












由於環境實在太特別了,
到處都吸引著我們目光,
直盯著四周瞧,古味十足啊。










記得走階梯要非常小心
跌下去就得不償失了・ヾ(。 ̄□ ̄)ツ ギャァ!!










老闆忙碌著,
門口堆著一箱箱統一肉燥麵,
挺壯觀的說。








少不了自拍~~
但我怎麼笑好憋Σ( ̄ロ ̄lll)







閃亮亮三兄弟







這家也是炒泡麵,噗~







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
也餵飽我們的胃。
這兒的老街,假日裡有別於平日的熱鬧,
有家日式泡芙很想買,可惜今日沒供應...。
那就開心繼續吃下去吧!
らぶぶ





保哥黑輪炒泡麵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06-2285442
營業時間:11:00-22:00



9 則留言:

  1. 小猫也只有看的份儿~~哈哈!

    炒泡面。。。我们这里有炒即食面 应该差不多?

    不过泡面是比较粗的面条吧~

    那里的建筑气氛很宜人呢~~~

    那种木板建筑我很喜欢呢:)

    不过楼梯看起来真的有点危险><

    回覆刪除
  2. こんばんわ。



    くっきーさん。^^



    東京に戻っています。





    リリー

    回覆刪除
  3. プッシュ 2

    回覆刪除
  4. 我超想吃韓式炸醬麵的,噗...



    文不對題,哈,



    最近食慾感又回來了,真糟糕,



    要忍住忍住啊,



    話說,妳還是在吃那麼多嘛,嘻,...



    要不是吃東西會變胖,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大吃大喝,





    愛妳,chu,

    回覆刪除
  5. 叫我披衣坐起。

    回覆刪除
  6. 看到描述這麼好吃泡麵

    一定好彈牙

    保哥店子充滿了懷舊味道

    也充滿神秘感

    呵!有這麼黑樓梯

    回覆刪除
  7. 我也吃過!!

    不過也可以自己煮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