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小小的,溫暖空間♥





這陣子和老酥愛人
約會頻繁呢
感情想必也慢慢加溫中,嘻~
說走就走,想吃什麼就吃,
隨性的感性的,有時也小任性的我們,花哈。





座落於靜謐民生路上的,小小的空間
稍不注意可能就錯過了,
這次老酥酥問我想吃什麼,腦海中馬上就浮現這家小店,
一起品嘗未知的小店,很冒險,卻也滿心歡喜期待。






店家木頭招牌,
讓心裡充滿暖意。







提早到的我,趁天還沒黑,
好好記錄這裡的可愛。







蹲在一旁的小狗,好乖








簡單又不失質感的設計,是菜單。







窗外一片,綠意盎然,
屋內一片,暖色調,
小小的空間,我倆喜歡的空間,
時間,緩緩地流動。







桌上的水瓶和面紙盒,
小小的花真是可愛~(是火鶴嗎?!)
看了就感到心裡平和









我點的漢堡排套餐(鮪魚20% + 豬肉80%)
雖鮮少吃漢堡排,小小漢堡很紮實,
非常夠味好吃唷!
每個套餐皆會附上白飯和五穀米,
小小一球怎麼那麼Q啦!
配菜也少量,清爽也兼具健康!









愛人點的壽喜燒套餐,壽喜燒很清爽好味!
用量和餐具一樣,
小巧精緻,
清爽無負擔的美味輕食,很適合我們女孩兒!








愛人點的青茶
還有溫柔笑顏,








我點的蘋果優格冰砂
這天熱爆了,突然想喝點清爽的,呵。







甜點我們猜想是綠豆蒜
口感溫潤且不甜膩,劃下美好的句點。







好喜歡愛人的側拍。






每次都帶給我禮物的貼心鬼,
讓我好感動。。。
小小的空間,有妮的大大溫暖。







依偎著妮,
一起打氣,
就算不常在身邊也感受到妮的在乎,
知道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溫馨的氛圍,一個人來訪也不會感到寂寞:)
之後我們還上樓欣賞展覽。






MOS
很久沒吃了




各有所愛,嘻~








我一直拿老酥酥的甜點和飲料合照,
哈哈,想遮我的瞇瞇眼
相聚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每次都覺得不夠不夠...
親愛的妮帶給我的力量和溫暖,
言語也無法形容..
謝謝妮,很愛妮。

らぶぶ





小小caffe‧空間Design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07-2811920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13 則留言:



  1. 你也去了小小Cafe!



    精靈貓

    回覆刪除
  2. 突然覺得,拿牙刷的手,好胖哦,



    肥肥的,哈,好好笑,...



    我那有每次都拿呀,其實都是路上在發贈品,



    我就順便拿來發給妳了,噗,嘻...



    每次約會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原來妳也有同樣的感覺唷,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真的内~~~

    虽然小 却很温暖~~~

    就像宝贝一样!!!嘻嘻~~~

    回覆刪除
  4. 還沒還沒



    這家是目標之一啦



    高雄的目標點越積越多了



    呵呵~



    精靈貓

    回覆刪除
  5. 午安~

    好溫馨"好幸福喔...

    推+

    回覆刪除
  6. IVY推2

    我也喜歡這樣的小小空間

    沒有華麗的裝飾

    只有樸實的氣息

    真的很錯呦~^_^

    回覆刪除
  7. 推3

    溫暖的是妳的對話.^^

    回覆刪除
  8. 香兒



    我已經回到了台北



    如果有機會上來記得和我說一聲喔: )



    miss you



    很抱歉很久都沒有上來看妮了(抱抱)



    希望香兒依切都好都幸福哦!



    Love, miss you



    ur甜甜

    回覆刪除
  9. Cafe裡面的裝潢都很美美呢,

    坐下來一定非常舒服, 好羨慕. ^^

    回覆刪除
  10. 推~

    跟自己的好朋友

    在一家溫馨的店裡享受輕食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回覆刪除
  11. 小小空間

    卻有一份綠油油感覺

    無論擺設及 MENU 及食物

    都有一種溫暖空間

    回覆刪除
  12. 這家"小小"我前陣子也剛去耶

    不過我是喝咖啡配鬆餅

    看到別桌點套餐

    也好心動喔~~



    它的套餐擺盤好精緻

    很有日本小店的fu

    我喜歡

    ^^

    回覆刪除
  13. 推推6, 好幸福溫暖的空間^^~

    好喜歡他們家的店內擺飾

    上菜的拼盤方式更是n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