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週年慶小敗家。

前些日子百貨週年慶開跑了,
某天週末就來逛逛高雄百貨週年慶第一炮的新光,
化妝品特惠組什麼的對我而言...無感(。・ε・`。) ぷ。






名副其實小敗家。
有的紙袋不是我們戰利品啦,噗。
那天帶很多東西出門,都一起入鏡了





左圖連得堂杏仁蔴荖。和老酥愛人一起遊台南時,必買的美味小點。
右圖上回買淺色牛仔褲送的キラキラ手環。








帶起來不會過份的閃亮,挺喜歡








在新光買了美體小舖週年慶優惠組。
一直還蠻喜歡它們家產品,
之前使用身體去角質霜,香氣十分好聞,
非洲SPA礦岩淨化磨砂膏
非洲SPA活化滋養霜
非洲SPA峰王修護手足霜

迦納可可油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保養的同時也有愉悅心情






小餅乾的心頭好-雅緻一口鳳梨酥
這幾個月來莫名成為鳳梨酥控,花哈
小小一顆很紮實,甜度適中不膩口,
不黏牙,越吃越涮嘴啦



店家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85號



寶貝小聰頭還有買一件T恤









在薄多義晚餐
義大利奶油培根奶油 蛋黃 麵
是我們不變的愛
大食量的我們,怎可能只點這道XD
依舊是吃飽飽,哇哈哈。
那陣子整個超吃肥(_ _|||)







大満足でした

o(〃'▽'〃)oあははっ♪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週年慶開跑,對我來講好像還沒有什麼吸引力耶,



    因為的重點不是放在這幾家,



    我好像都會等大遠百或漢神耶,嘻,



    我是勤儉持家的女孩,噗,



    還有,說是小敗家,



    怎麼還是食物居多,哈,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2. 久々 二人の笑顔が見えて、うれしいです。





    ごめんね。

    この間、すごく忙しかったの。



    りりー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也衝週年慶啦!!

    感覺大豐收耶~



    今年的週年慶

    買我家拉奇的東西

    比我還多呢^^"

    回覆刪除
  4. IVY推2

    美體小舖的東西真的不錯

    他們家的白麝香乳液超香的~

    ^____^

    回覆刪除
  5. 手環好靚

    獎勵一下自己是好的

    最緊要是買得開心

    天氣開始乾燥

    真的要買多點護膚品

    回覆刪除
  6. 我還在等漢神週年慶呢...

    每年就是等這一攤啦..^^~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7. 呵呵 血拼之后整个心情就是无比满足呢

    尤其是买到了非常值得的东西 嘿嘿!

    根本就是无与伦比的幸福啊~~~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