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聰有餅日常@10/25

2010/10/25 
月曜日





我家惠麻在美國留學兩年半,

終於重回演藝工作,演出漫畫改篇的秋季最新日劇,
獸醫杜立德(獣医ドリトル)
與井上真央,小栗旬,成宮寬貴共演,都是喜歡的演員,
又能看到惠麻真是太開心!!



獸醫杜立德官網:
http://www.tbs.co.jp/jyuui-dolittle/












最愛的OREO巧克力夾心餅乾
十月初某天看到買一送一的消息超興奮~~!
只有OK才買的到,結果一直找不到OK><"
謝謝寶貝幫我一了這心願
一口氣可以吃光兩條都沒問題,噗噗!





也太開心!笑的多甜花哈哈






天氣一涼就想吃風尚,
可惜遠在嘉義......。

昨天也有吃溫暖鍋鍋
大家都要穿暖暖呢!





7 則留言:

  1. 最近,天氣涼,



    吃暖暖,體重也漸漸往上爬,噗,...



    但,還是好愛涼涼的天氣唷,

    回覆刪除
  2. 推推一

    我家老公也愛OREO呢

    每次去大賣場都買好多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妳好^^~好久不見囉!!

    阿咩消失了那麼久....都在忙作業>"<

    11月22阿咩班上要班展囉~趕油畫ing....

    篇幅太大約100cm*80cm...畫得好吃力阿!!!

    預計期中過後才開始新增文章囉~"~沒時間管理了!

    我有空閒時間會常常來看妳的:)

    天氣轉涼了~外套要穿保暖點哦!!

    回覆刪除
  4. IVY推2

    惠麻長得很知性美

    真是漂亮極了!!!

    親愛的~

    最近的生活好嗎?

    回覆刪除
  5. 我想念小荳荳的牛奶锅~~~

    尤其在稍微凉爽的天气吃到就真是幸福啊~!

    Oreo饼干我也爱呢!

    不过专攻饼干内陷都会丢掉 嘿嘿!

    回覆刪除
  6. 我最愛在上班時間邊工作邊吃零食ㄝ,呵呵

    回覆刪除
  7. 惠麻樣子好甜美

    一定好受歡迎



    OREO 餅乾就最喜歡用來做蛋糕餅底

    香而且脆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