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與品芳開心小約會♥

跟親愛的品芳真的好久好久沒見哦!!





去年到日本留學打工,幾個月前回來,
聽妮訴說在日本的點滴甘苦談,辛苦了





不愛拍照的品芳,
經過我一番撒嬌後終於點頭入鏡,嘿嘿!
這幾天忙東忙西狼狽不已,太陽又大,
頭毛又油又塌,這張是唯一OK的~噗!









因為不能出來太久,
附近的爵士冰城,成了我們閒聊的好所在,
沒啥客人,哈啦個沒完呢!
早餐也沒吃,點了小雞塊,米血,
還有品芳給我的鹹酥雞,
胃和心,被填得滿滿。






謝謝親愛的送我的Fasio眼線筆
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感覺耶~
感謝妮對我的好,幫我報名日檢,
還有兩個月,N1一起Fighting!!
我才知道,有泥們是多麼幸福,
我深感幸福,即便遇到不開心事或挫折,
總有泥們在背後默默守候著,
強而有力,溫暖著,
一起帶著微笑幸福走下去吧~ラブブ

9 則留言:

  1. 有人在背後支持,打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都很幸運,對吧,嘻...



    日檢要加油呢,



    那我們就可以相約出遊日本去了,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IVY推1

    到陌生的城市打工

    真是的非常辛苦的事情

    品芳~辛苦囉^^

    回覆刪除
  3. 品芳樣子好甜美

    美味小雞塊

    看到都好想回味一下

    眼線筆可以改變人樣子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4. LILY來推2



    從上海回來了~



    看小餅乾日檢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推推4

    有伴一起加油

    小餅乾一定沒問題的^^

    Irene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小餅乾晚安



    LILY沒有收到妳的簡訊呢?



    請問是什麼時候傳的呢?



    我從上海回來了

    希望年底前可以跟妳再相聚^^

    回覆刪除
  7. 推5

    能到日本打工也算不錯啦~^^ˊ人生體驗.

    回覆刪除
  8. 在異國生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我朋友也一個人去了澳洲..真是佩服他們的行動力..^^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加油~~

    日檢一定有好成績的!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