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遇見貝果|瑞豐夜市走跳♪

帶貝果體驗台灣夜生活
呵呵!!




以前有一陣子跟寶貝很愛逛夜市
一路吃到底的感覺好痛快
現在就比較少逛嚕 
到外地旅遊倒是挺愛挺當地夜市耶!!








位於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口的瑞豐夜市
是我們覺得蠻具代表性的夜市啦!





此起彼落的小販叫賣聲,好不熱鬧!
陣陣傳來的香味~叫人怎麼受得了呢?
說也奇怪,明明飽了還會想吃東西耶XD






其實我們吃了不少喔!!
可惜照片拍不多
人擠人實在好嚇人咩>"<







這張我好醜哦!!
因為沒想到會入鏡
結果表情好賽噗)))


加工一下變的好北七哈哈哈

重點是串燒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內嫩外酥又夠味
讓貝果大改觀~哈
本來還想帶他們去吃福記臭豆腐XD








日式幸福可樂餅   乳酪口味好棒!!
真的有幸福感內~嘻!
一點都不油膩   很清爽好吃:)




記得我們還吃了豆乳雞   魚蛋    木瓜牛奶 
(若有錯誤請當事人指正呀^^) 
還一起玩射擊氣球~好好玩!
好多美好開心的回憶唷







幸福的背影  




這天真的好充實
肚子也是XD  好撐快走不動了!!
需要來片休足時間>//<
趕緊回家休息
隔天才有體力再趴趴走呀

らぶぶ

6 則留言:

  1. 说真的。。。

    吃了些什么我还真是不记得内~~~

    只知道嘴巴一直不停在吃吃喝喝

    果然 体重升了2公斤!!!T_T

    臭豆腐我记得 因为没有很臭。。*幸好* :P

    (啊没加图之前你就是在瞪旁边那位呗~?XD)

    起司可乐饼我很爱!!!起司起司~~~嘻嘻!

    (而且跟可乐饼拍照那张贝是在闪什么闪成那幅好笑的样子?哈哈!)

    继续趴趴走~~~!!!



    宝贝 我相机里我们还有你们的合照都要吗?

    我有时间整理一下再让你知道哦!

    *拥抱*!!!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夜市文化真的是很不錯,



    可是,每當遇到要人擠人,



    心裡就很...



    但就小心肝說的,一到外地,就算知道人多,



    還是硬要去耶,嘻...

    回覆刪除
  3. 推推^^

    去過一次瑞豐

    真的好多吃的

    可樂餅也有吃哦

    哦伊細^^

    Irene

    回覆刪除
  4. 逛夜市感覺真的好開心

    可以一邊走一邊吃

    真的賞心樂事

    幸福可樂餅

    一定好美味

    吃飽飽就最好散步啦

    回覆刪除
  5. 可樂餅很有名,好好吃!

    我好想念印度拉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