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一直一起♥→ܫ◕

上星期跟寶貝一起去剪頭毛
把阿雜都一起喀嚓掉了
好清爽






每次來這都很放心把頭毛交給老闆
然後都叫寶貝先剪~哈哈哈!





清爽不失帥氣 
寶貝也很滿意





換我啦!
瞧我凌亂的頭毛~噗!!





出来上がり!完成嚕!
是西瓜皮來著~~
還是香菇XD






老闆說要讓我變更清純
花哈~~







多連拍時間又到了
每次剪完頭毛就很興奮一直拍







有沒有更年輕一點
哈哈哈!
短髮真的會剪上癮耶~~
我想寶貝也被我傳染了吧,
越剪越短~呵!






位於市中路和建國路附近的小麵店
上次寶貝帶我來過後就念念不忘






乾麵軟硬度拿捏得剛好!
超有嚼勁。
淋上店家特製肉燥,樸實的美味!





清湯好喝不油膩





吃麵時少不了的魯蛋和米血





一直一起
好開心





發現喵喵





喵喵好忙碌
一直走來走去的
好乖又不怕生,偶而會輕輕磨蹭我們
在這裡待了好一陣子。






後來只要一個手勢
喵喵就會四腳朝天,露出肥嘟嘟的肚子
超Q的啦
可惜沒拍下來:P







今天是520
我愛泥唷寶貝




聰有餅紀念日
倒數中...
ラブ

8 則留言:

  1. 好甜蜜好甜蜜,好羨慕唷,



    我的那個人,還不快出現,



    是要讓我等多久,哼...



    小心肝,我愛妳哦,妳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有關心我的人在身邊真好,



    謝謝妳,chu,

    回覆刪除
  2. 粉夏天的感覺呢..

    一直也好想剪短喔..

    只是臉太大..短髮不適合我..

    只好繼續流著熱死人的長髮了..哈..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3. 推推,夏天換心情換髮型

    好清爽好看

    Lovely couple

    回覆刪除
  4. 新髮型好看

    夏天款!!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我懂那種愛得黏呼呼的感覺

    哈哈

    很過癮很滿足

    很像擁有了全世界~^O^

    回覆刪除
  5. 寶貝香兒



    告訴我

    要去哪裡能看到

    像你們這對這麼甜蜜的couple(探頭)



    只有在小聰頭與小餅乾這(笑)好像在做廣告似的

    真的沒有錯.............

    每次來寶貝這 就覺得這是上都沒有煩惱

    只有"-愛:)Love



    寶貝新髮設計 好可愛

    的確是更清純可可愛(抱抱)

    順便還要摸摸頭(我是討厭鬼)笑



    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哦!



    with love

    回覆刪除
  6. 哇啊啊!

    两位剪毛后整个看起来清爽多了!

    宝贝短得好好看呢!喜欢!!!

    回覆刪除
  7. ❤姐姐



    我昨天也去剪了头毛...

    把我QQ的头发剪了...

    然后我看到发型师把我两寸半长的头发剪了...

    好不舍得....

    现在我的头发真的很短很短....

    好不习惯...





    ❤瀞文

    回覆刪除
  8. 剪髮 LOOK 好爽

    天氣熱真的好爽快

    貓仔好可愛

    非常有趣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