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遇見貝果|夢時代摩天輪♪

夜幕已低垂
聰有餅載著好友們前往下個目的地
夢時代



感覺夢時代摩天輪
已漸漸成為高雄的代表物之一了!
朋友來玩時 都會提議想去乘坐摩天輪欣賞夜景
我們在地人就還好   噗!






好夢幻的第一拍~哈哈







緣份好奇妙
不同國家的我們 因為網路而縮短距離
直到見面這天 也盼了兩年了有呢~
而此刻泥們就在身邊 暢談歡笑著







笑顏滿開!!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笑容比摩天輪還燦爛呢!!








果寶貝本人好嬌小
我好像大姐頭~哈哈!
率真的個性   愛笑   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貝個性比較害羞一點   不過一開口就很好笑XD


好喜歡寶貝幫我和果拍的這幾張喔!!







真的是好可愛又甜蜜的小夫妻
看見妮們幸福   就很開心!!!







距離上次坐摩天輪也快一年了吧!
我想...
還是偶而坐比較好~哈哈XD






寶貝在學我心中的OS嗎哈哈XD
大家都好嗨耶!!
我笑好僵...囧(腿軟了我= =")







乘坐摩天輪時還有拍照耶!
雖然只拍到兩個人  整個很怪
但還是加洗兩張留作紀念
畢竟很難得呀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好喜歡這張))))
繽紛的摩天輪映著大家的燦爛笑臉
是不是很美呢
らぶぶ

6 則留言:

  1. 照片都好漂亮~!好喜欢!

    想到那里都是满满的开心回忆呢!

    想起小饼干在摩天轮内的可爱模样 :)

    聪有饼也好甜蜜!

    真的非常开心跟你们见面呢~~~

    我只是比较矮啦 没有娇小 嘿嘿!

    宝贝奶茶有喝了吗?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摩天輪耶,



    可是我跟小心肝一樣都怕高,噗,



    晚上的真的好美,但你們的笑容更美唷,嘻...

    回覆刪除
  3. 這邊的夜很美耶!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IVY推2

    晚上做摩天輪

    感覺特別的浪漫耶!!

    好想感受一下呢~

    回覆刪除
  5. 哇~~~~感覺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樣子呢!

    覺得認識很久的朋友嚕@@~都笑得好燦爛:)

    夢時代去過一次 夜晚真的很美!

    好久沒坐摩天輪了耶....(可能有10年了=.=)

    在晚上從那麼高往下看應該很美吧^____^

    回覆刪除
  6. 好靚摩天輪

    我喜歡慢慢在天上欣賞這無敵景觀

    好開心

    特別是夜晚

    可以飽覽四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