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聰有餅日常@05/30

2010.05.30



也太開心的週末~~
見到兩位好友,大充實啊!
也充了滿滿的電了!
肚子也充實,又破功了~哈哈哈!
下雨也澆不熄的美好心情





很愛,果寶貝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
很有聰有餅風格,呵呵



明天又是新開始,一起加油









2010.05.26





昨天終於去看葉問2囉!
看完整個熱血沸騰~~!






是說好多喜愛的日片
終於要在台上映啦!
終於讓我等到啦
想到就開心!花哈









2010.05.22



今晚和好友聚餐,開心


吃飽飽手牽手散步,是小確幸





2010.05.21





謝謝寶貝的愛心
黑師傅咖啡口味!
順便說,香草口味也很優歐~~




期待今晚的小約會
期待明天的大餐
最近體重都有控制住,很好





2010.05.20




祝永遠的情歌王子小猴子河村隆一
生日快樂呀!
誰會相信泥已經40歲了!





新專輯照片帥慘了
期待泥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唷~~










2010.05.17







處女之路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最最喜歡那個時期的反町
現在也愛啦~哈!
我是念舊老人CC



期許自己有顆柔軟又堅強的心...





2010.05.16




星期二去剪頭毛嚕
清爽的感覺真好







2010.05.13





月之戀人比想像中好看呢!
志玲姐姐大突破~~
期待下一集~好想快快看到喔!









2010.05.12



今天是親愛的瀞文妹妹生日唷!
寶貝生日快樂
認識妮真的好開心愛妮~





無糖高纖豆漿和爽健美茶
是塑身的好朋友









2010.05.09







歐耶台灣終於有爽健美茶!!!
入口回甘的滋味好喜歡





我這笨蛋,關車門自己夾到手指
痛到飆淚!剎那間以為手要癈了









2010.05.08






提早慶祝母親節
媽媽一直以來辛苦了!希望妮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這陣子照顧爺爺更加辛苦忙碌,
身體要保重內



祥鈺樓真的挺不錯吃
出菜速度快,不小氣的份量
六點前到是對的,呵呵!
蔥油餅不愧是招牌   好厚實一個!!
不愛吃蔥的我還吃了兩個,滿足呀









2010.05.04






好久沒去看電影囉
鋼鐵人2依舊精彩  
也很有趣



竟然在路上巧遇好姐妹
也太開心了吧吧吧))))







2010.05.02





終於和貝果相見歡
好充實喔這兩天
去了好多地方和吃好多美食
愛妮們

37 則留言:

  1. ❤姐姐



    见面时间开心的事情~

    希望下一次会是我们哦~



    ❤瀞文

    回覆刪除
  2. 什麼時候你們小情侶,



    也要帶我一起去玩,嘻...



    是想當人家的電燈泡嘛,嘻,



    我在期待史瑞克呢,

    回覆刪除
  3. (嗚)



    什麼時候換我!!!!

    回覆刪除
  4. IVY推1

    親愛的

    我來看你囉~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也好想看一下呦^^

    回覆刪除
  5. 看電影及吃東西是一大娛樂

    開心一天也

    讚好

    回覆刪除
  6. 小时候也有被车门夹过

    而且是妈咪大力关门的那杀那。。。

    根本就是痛不欲生 痛不出声啊~~~

    宝贝手还好吗?下次要注意哦。。。秀秀!!!

    *吹吹*不痛哦~~~

    回覆刪除
  7. 小笨蛋,



    妳手有沒有怎麼樣,



    有擦藥藥嗎?



    要小心照顧捏,



    老酥幫妳呼呼,痛痛就飛走囉,



    chu,

    回覆刪除
  8. 推2



    小餅乾媽媽 一定很開心^^



    每道菜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媽咪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推3

    有看到那個茶進口的賣場.

    成份很吸引人呢.

    回覆刪除
  10. 那茶我也超愛喝哩~

    晚餐時刻,看到母親節的那桌美味菜色..>< 肚子超餓的啦.

    回覆刪除
  11. 手還好嗎

    要好好休息喔^^



    娜兒

    回覆刪除


  12. 夾到手最痛了(酷刑>//<)

    給小餅乾惜惜~~



    鋼鐵人2一樣酷炫吧

    回覆刪除
  13. 手指頭夾到了,超痛的耶...

    惜惜ㄋㄟ

    回覆刪除
  14. 爽健美茶??喝起來的感覺粉爽嗎??噗噗

    看小餅乾跟蔥油餅的臉就知道

    ㄛ~sorry是小聰頭~~><"



    +1

    回覆刪除
  15. ❤姐姐



    谢谢姐姐的生日祝福哟~

    生日没特别过~

    但是却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感动~



    啾一个~~



    ❤瀞文

    回覆刪除
  16. 爽健美茶真的好喝...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喝過一次,就"著到"...

    有種像麥茶、五穀茶的fu~

    回覆刪除
  17. 沒差別喔...完全copy版~ㄎㄎ..

    回覆刪除
  18. 牛仔也來推一個^^



    順便點一下廣告



    蔥油餅的餡料很豐富窩

    回覆刪除
  19. 來看你寶貝





    親愛的你



    今天也要開心 快樂的過著哦! (抱抱)

    回覆刪除
  20. 我也觉得早出道的日本艺人比较有‘味道’耶。。。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1. 哇!!

    吃遍各地美食,

    艾莉絲也愛吃美食。



    好久沒大快朵頤嚕!!

    回覆刪除
  22. 心肝,謝謝妳,抱...

    回覆刪除
  23. 祥鈺樓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也!

    推推!

    最近看到:好康的活動~~禮品不錯哦!



    1.教育學習館-探索檔案之旅

    http://60.250.17.25/Archives/archives4/index.jsp

    99/4/28-5/31



    最近寫到苗栗桃園桐花、新竹新埔等事項,可參觀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ioubc

    回覆刪除
  24.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

    我也跑去剪個適合夏天的清爽國中頭^++++++++++^

    回覆刪除
  25. 你們甜蜜蜜的表情都讓桃子感到幸福啊~

    尤其是拿到爽健美茶的時候

    可以去代言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26. JOANNE推11

    呵~

    爽健美茶,

    是我最近得新歡ㄛ!!!

    ^_^

    回覆刪除
  27. 上禮拜婷也抽空去看了鋼鐵人2

    真的蠻不賴的^^

    我也常常被抽屜夾到手..痛阿!!

    不過妳的手手 還ok吧?

    要注意內>_<

    回覆刪除
  28. 鋼鐵人2我也去看了~推

    回覆刪除
  29. 我想說小心肝和好友一起手牽手哩,噗,



    應該是二句分開的吧,



    不然,我們下次也來牽一下,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0. 我的体重也掉了!

    比去台湾之前还轻~哦耶!

    再一起加油!*啾*!!!

    回覆刪除
  31. 你們看起來好開心,



    我的心,悶悶的,



    但我很努力的,不亂想,



    一起加油,chu,

    回覆刪除
  32. 叶问1我没有看

    之前陪贝去看第二集

    看得我都有冲动想把那个外国人给打扁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午安 :)



    小餅乾的手好了吧~

    lily也喜歡反町喔^_<



    lily工作還會忙上3.4天~



    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二人的合照

    怎麼那麼可愛阿~^^



    我也想去看葉問2

    但再看看我家拉奇~

    唉....再等等好啦^^"

    回覆刪除
  35. 推推13 ^^

    月之戀人, 台灣也同時播出喔

    太好了! 看到志玲姐的演出

    突然覺得離台灣好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