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遇見貝果|愛爾蘭瘋薯&老爹爹泰式料理♪

在新堀江走跳的一個下午,
沒有敗什麼東西,
有好友相陪,心裡是踏實的:)











自從大統五福店開幕後,
進駐的美食店家都蠻吸引我們的,
也是口袋名單之一的愛爾蘭瘋薯
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啦







特製起司口味
炸得金黃的薯條外酥內軟,
淋上香濃的起司醬,就是如此銷魂
建議還是趁熱吃口感最佳,
放涼口感就稍差了些。







稱職的代言人~嘻嘻!
可愛的果果看到起司就很開心!







蜂蜜芥茉醬口味
最早聽到愛爾蘭瘋薯,
就是因為它的蜂蜜芥茉醬薯條聞名,
終於有機會嚐嚐啦。
蜂蜜的香甜味比較明顯,
相較之下芥茉的香氣就淡了一些,
看似突兀的搭配,其實很對味呢!
愛爾蘭瘋薯的薯條吃起來紮實,蠻有飽足感滴!






店家幾乎沒什麼客人,
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哈哈!
真的是吃到天荒地老的一天XD






繁華熱鬧的五福和中山路口,
某人一直把我卡掉內~噗!!
很喜歡這幾張貝果的笑容







城市光廊幾百年沒來了:P
晚上在這兒散散步,感覺很好!






然後我們就演起來了!哈哈啊!







城市光廊對面就是大立精品,
如此絢爛耀眼讓人眼睛睜不開呀XD
身為在地人的聰有餅,也是頭一次跟它和合照呢。
噗~~!





最後送上溫馨小倆口甜蜜笑容











馬不停蹄的趕到老爹爹
吃泰式料理嚕。
晚餐還沒吃呢,呵~
這時已經七點多了,
老爹爹一店不能先預約,只能乖乖排隊等候。
一開始先坐在外面的空位,
幾十分鐘後裡面終於有位子啦!








點了六七樣菜有吧~
道道開菜又下飯,
每次來老爹爹用餐,總會不自覺的狂點,
即使是兩人來吃也是...
除了心頭好的金錢蝦餅,又加點月亮蝦餅,檸檬魚,
酸辣湯,綠咖哩雞肉,蝦醬空心菜...。
掃桌的速度一絕呀!







酒足飯飽的一群人(沒喝酒啦哈XD)
又有體力趴趴走了~~

接下來是貝果期待的行程愛河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愛爾蘭瘋薯...這個名字取的真有趣

    沾起司醬的另類吃法 我沒吃過 一定很好吃~

    因為我也愛吃起司(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推推^^

    台北也有愛爾蘭瘋薯

    看起來真好吃

    下次要買來吃吃看^^

    Irene

    回覆刪除
  3. 当然要推推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见起司不是薯条缝 我快疯啦~~!!! ><

    看回去那些美食的照照根本是种折磨

    好想吃这里却没有!!!呜呜。。。

    起司啊。。。。。。。

    回覆刪除
  4. IVY推3

    我也要吃愛爾蘭瘋薯啦

    聞到香氣了喔~

    陣陣飄來呢^^

    回覆刪除
  5. 推4

    大統有開啦~ 哈哈..自從火災後就一直經營的不好.

    今年回高雄再去走走

    回覆刪除
  6. 結果人家上次沒找到老爹爹,



    我要再去找,嘻...



    先看小心肝的止餓一下,噗,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起司和芥末

    下次吃薯條也來試試



    照片都拍得好讚喔

    回覆刪除
  8. 請問大立精品是商場來的嗎?

    外觀的燈飾很吸引.

    你們幾個年青人走在一起, 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9. 哇哇~阿咩推推!

    看著照片聽小餅乾敘述

    愛爾蘭瘋薯好吸引我呀>""""<

    阿咩在台南讀書~台南有嗎~哈哈

    起司口味跟蜂蜜芥末都想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10. 好大條薯條

    你們前往美食及逛逛地方真的好特別

    城市光廊真的好美

    看到你們好開心

    我也感到好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