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遇見貝果|吃不停的午後♪

果說想嚐嚐高雄的火鍋
那就來吧!!
帶貝果來我們的愛店
小荳荳吃牛奶鍋








前一天的疲累都不見了
好好休息後又是一條活龍啦XD
在樓下等貝果
忍不住又拍了起來








這對甜蜜小夫妻還早起去蓮池潭走走和吃早餐
那時聰有餅應該睡翻了吧XD



因為太久沒吃火鍋,加上晚起
小荳荳是我們的第一餐~呵呵!






一開始就在耍北七~噗!






好開心終於可以一起自拍!
跟好姐妹出來一定要的呀!
我說寶貝,妮好性感呀呀呀~~
誰受得了!?是不是~~







耶!我難得笑這麼開XD





私心愛這張!
有撒嬌的感覺~啾














好開心!!
好喜歡大家的笑容
現在看照片還是會回味一番~嘻!





噗!我有點忘了!
這兒是光榮碼頭還是新光碼頭啊



貝果很喜歡台灣的天氣
覺得很舒服呢!






天氣好的不像話
一路上還有雲朵作伴
貝果在高雄這兩天,天氣都很棒!
高掛的豔陽充滿表現出咱們南部的熱情呀!







到附近吃好吃的麵線羹
一樣讚不絕口!!
也是寶貝的最愛~





這家店是寶貝的好麻吉家裡開的唷!
若想知道地點可以私下問我們
:)







謝謝熱情招待內!
話說這兩天狂吃~都變肉臉了XD





天氣太熱果想吃冰
我只能說這對夫妻太寶了吧!!
哈哈哈!也因此無時無刻都黑皮呀!






在我們最熟悉的新堀江
攤販也陸續地出現了!






哈!寶貝好可愛喔!!





噗~~!!
比YA的手是果的~
我本來只是想舉高舉飲料XD
卻莫名其妙入鏡哈哈!





貝在試穿衣服中
很有默契的嘟嘴,呵呵!





遇到好可愛的貓貓
被主人背在胸前,
很乖巧又好Q啊!





貝跟他像不像?哈哈啊!



嘻嘻哈哈開心的午後
很珍惜跟貝果在一起的時光
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看得我也好想去走走,



    寶貝,對不起,昨天情緒太差了,



    沒法跟妳聊聊,



    我想接下來的幾天,我應該都會很低落,



    其實,我現在也覺得好難受,



    希望自己,快快恢復,抱...

    回覆刪除
  2. 高雄的天氣真的都是爆好啦..

    粉難遇到一直的下雨天..

    所以到高雄防曬一定要做足^^~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也是白晰美人耶!!

    南部天氣都好好~~ 真羨慕

    台北總是陰雨綿綿>__<

    回覆刪除
  4. 寶貝,我好難受,好難受...

    回覆刪除
  5. 那片雲真的好美喔^^

    高雄的天氣真好好唷^____^

    大麵羹耶~等下次有機會到高雄~

    再來問你>___<

    現在問我會忘記~ㄎㄎ



    推推^^

    回覆刪除
  6. 哎哟。。。还我好想念那个牛奶锅!

    是我在台湾吃最好吃的了!真的。。。><想吃!!!

    是光荣码头啦宝贝~嘻嘻!

    跟你们在一起不得不耍宝啊

    都快笑翻了XD 很开心呐!!!

    贝果是大小孩 很多举动都很幼稚不好意思哦。。。>O<

    嘻嘻嘻~~~~~~~~

    回覆刪除
  7. 推3^^

    這几天好熱

    高雄應該更是熱情如火

    希望小餅乾天天開心^^

    Irene

    回覆刪除
  8. IVY推4

    呵呵~

    大家一起出遊感覺真好

    那個貓咪這樣揹不賴耶~

    改天我也這樣揹我們家菲力~哈!!

    ^___^

    回覆刪除
  9. 推5, 一邊玩一邊吃美食

    太讚的行程^^

    回覆刪除
  10. next time





    人家也要報名四人遊(跺腳)笑

    回覆刪除
  11. 天氣熱

    吃冰真的好爽啊!

    雲朵 <<< 這一個形容詞真的好美

    吃真的好開心

    四處吃及走

    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四人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