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週末暖暖火鍋♥湯居

好一陣子沒吃火鍋囉!!
其實也只有一星期左右啦~噗!
酷愛火鍋的聰有餅
平時喜歡搜尋美味平價小火鍋
當然豐盛的火鍋也深得我們心啦XD






寶貝帶我吃暖暖火鍋
小紅來訪的呆呆臉又出現了
雖然這表情平時也有~噗






之前常吃小荳荳福記
高師大附近的湯居火鍋
之前媽媽和哥哥常來吃
也觀望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咱們換換口味吧~~




湯居的火鍋種類琳琅滿目
將近二十種有吧!看得我們都餓了!!
除了基本火鍋之外
舉凡海陸鍋  蛤礪鍋   鮮蝦鍋  牛肉鍋
養生鍋和素食鍋也少不了
最近推出的酸白菜鍋也讓人躍躍欲試呀!





選了平價的精選豬肉鍋
現在特價159元~歐耶!!








看到這些澎派的食材
就覺得值回票價啊!!
還沒開動就心情大好~呵呵!







豬肉片也給的大方
比想像中還多耶~哈!






火鍋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可選擇
我們點一個白飯一個冬粉
兩全其美呀




湯頭真的好鮮美清爽
不會越喝越渴~
食材也很新鮮好吃!
寶貝說蛤蜊比小荳荳的優 更肥美有彈性!




冰品有芋頭  香檳葡萄口味等等 
飲料也無限暢飲 但我們沒碰
本來想喝杯熱茶說 
可惜店家沒供應






整體而言很不錯的湯居
用餐氣氛也不錯 客人之間也不會間隔太近
看我們多開心啊(我笑的好恐怖喔!) 







我們坐在靠窗的吧台
襯著夜景的晚餐好悠閒
:)





逛街時與不露臉的小Q貓相遇


僅記錄這天的美好~
らぶぶ




湯居涮涮鍋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2號
07-2297563
不另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2:00

12 則留言:

  1. 我也愛吃火鍋說!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讚!

    回覆刪除
  2. IVY推1

    暖暖的火鍋

    怎麼吃都不膩呢~

    IVY也好愛^^

    回覆刪除
  3. 婷婷也愛吃喝呼呼的火鍋~

    清淡帶甜的湯頭最棒了^^

    回覆刪除
  4. 推2^^

    吃火鍋

    不僅可以袪寒

    還給人幸福的感覺^^

    Irene

    回覆刪除
  5. 大推~

    這天氣~看到火鍋好棒^^~

    昨天才吃了一間不好吃的臭臭鍋說>___<



    嗚嗚~肉片分我一片吧Q___Q"

    回覆刪除
  6. 今天的天氣超適合吃火鍋拉..

    和同學約好今天也要來好好暖和一下..



    晚上就可以吃到最愛的火鍋了..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好愛火鍋呢^^

    每次吃火鍋吃到剩下半鍋,還會把飯跟蛋放下去煮,就變成好吃的粥

    了,味道也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8. 推.....

    火鍋我很愛吃

    有肉有菜營養均衡

    回覆刪除
  9. 這兩天天氣比較涼也好想來嗑個火鍋喲:)

    回覆刪除
  10. 一定要推推推

    有喜愛吃火鍋配料

    剛在上星期和朋友一起火鍋

    好開心~~暖粒粒

    回覆刪除
  11. 懷孕時我也常和羅大去吃迴轉火鍋

    但我更愛三媽臭臭鍋的泡菜鍋 (哈)

    回覆刪除
  12.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持續下去的動力^^

    下次來如果想喝熱的飲料

    可以請我們的工讀生或本人為你們熱一壺

    紅茶或烏梅汁..

    期待你們下次光臨唷!

    也希望您不吝指教^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