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B-day♥甜甜的

3.29這天



甜甜Joe有約
親愛的說生日要請我吃飯
平常的妮就很貼心   
謝謝親愛的溫暖的心意







來吃紅蕃茄便當
我們都愛吃便當
Joe是很棒的便當咖唷!!哈哈








好久沒吃的日式炸雞
不油膩且菜色豐富
吃的好滿足呢!!






我一上車親愛的就遞給我禮物
立刻倒吸一口氣!!
說差點沒窒息真的不誇張XD
夢幻美包Samantha Thavasa耶耶耶!!
有一陣子都在看他們家包包說~~
沒想到這天心想事成了
謝謝親愛的(大心)







咖啡鳥
喜歡這張照片散發出的感覺
彷如那天的心情    溫暖:)







看到這兩張照片就知道
御用攝影師又出現了   呵呵!
雖然這天感冒而面有菜色
著實是幸福滿滿的一天 
身體的不舒服都忘記了:)







小聰頭是多人自拍強者
我也不差咩~~哈!!!!









壓根兒對那天點了什麼印象不深
只記得點了奶味頗重的伯爵奶茶
還有濕潤度和香氣恰到好處的起司蛋糕
Joe的黑兔兔們 也一起
:)




P.S.咖啡鳥的Menu上寫了不少甜點
傻眼的是只能點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









難得生日  讓我多放幾張自戀照吧哈哈XD
謝謝寶貝們幫我記錄這一刻
都好喜歡喔!!
粉嫩春天的包包   讓心情也染上一抹粉紅






這張是怎樣XD
我好像笑裡藏刀喔
我家小聰頭一副"剉咧等"的樣子
也太挺胸吧哈哈哈!!!







親愛的眼中的我們
喜歡被偷拍的感覺(羞)






左)眼神好迷矇喔
右)Joe在自拍我硬要插花:P







我只能說
親愛的妮也太逗趣!!
不經意拍下的照片   好自然
吃棉花糖的模樣好喜感可愛






聰有餅也有準備小禮物
妮開心得像個小孩!!
眼睛閃閃發光    笑容無敵!!





認真研究單眼的兩人







笑到眼睛快瞇起來的我
親愛的這張捕捉的很好內!!






幫Joe戴上項鍊






愛妮們
永遠不會忘記
生命中的妮們  
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起擁有的回憶
曾經的灰暗自己已不復在
滿滿的愛和溫暖   
我走在陽光裡
:)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好美的零錢包,嘻...



    看得出來小餅乾很開心唷,



    很幸福的表情,嘻...



    chu,

    回覆刪除
  2. 祝妳福壽與天齊

    恭祝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妳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1



    好溫馨喔!!!!!!!!!!!!!!





    祝福妳們永遠快樂!!



    ^O^

    回覆刪除
  4. 矮唷~都過了>"<

    不過還是祝生日快樂^^

    每天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最重要唷^^



    回覆刪除
  5. 推3^^

    又晚了><

    誠心祝福小餅乾天天都快樂

    與小聰頭天天都幸福^^

    Irene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小餅乾兒..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大開心呦 (抱一各)

    雖然晚了好幾天 =.=

    sorry sorry ..

    但是 多了幾天 的心意與祝福 更滿呦 ㄎㄎ

    願小餅乾 所許的生日願望通通都能實現

    要幸福呦^___^



    送上 生日的啾 一個

    Happy Birthday

     

     *蘋果*

    回覆刪除
  7. 充滿了春天氣息禮物

    看小餅乾甜絲絲樣子就已經知道啦

    美味蛋糕配上甜美笑容

    這一個生日一定超級開心 yeah

    日日都開心

    回覆刪除
  8. 啊~~~

    对吼~!

    我也要找ST包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