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步道溫馨小聚會♥

又到了和甜蜜小倆口約會時間囉




小康和儀嫻還沒來過步道
於是就約在這兒
恰好他們前幾天本來也想來這裡用餐
默契呀!!
步道是我們喜歡跟好友分享的好店之一
無論是氣氛或者餐點
:)







喜歡泥們的相處模式
也好欣賞儀嫻的個性   開朗大方
笑容常掛在臉上  讓人如沐春風
小康也很健談  一開口就爆笑聲不斷
跟泥們相處真是太開心了







蕃茄湯
濃郁不酸澀
喝完整個人都精神百倍啦XD







香蒜麵包
有點涼掉口感就遜掉些
還是喜愛熱呼呼的滋味吶!!





青醬蘑菇燻雞麵
醬汁濃郁
吃多也不怕膩口呢!!
寬麵表現也不錯內!!
下次想試試






青醬海蝦麵
小倆口都點青醬   呵
蝦子頗大隻   彈牙鮮甜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有點不確定^^")
嚐起來意外的清爽
香氣夠   會讓人回味呢







香料雞肉捲佐野米飯
我的心頭好
厚實的雞肉表面酥脆
帶有嚼勁卻不乾柴
香料的香氣搭上起司的濃郁
如此和諧的在口中釋放開來...







墨西哥起士餅(雞肉口味)
很快就掃盤了 
吮指回味的一品!!







北迴歸線
芒果的酸甜與牛奶的溫潤
巧妙的結合蹦出繽紛的色彩






義式調味牛奶
(榛果/法式香草/焦糖)
香濃滑順   喝了泥會愛上它







他們在振筆疾書






我們在互拍   哈哈!!








好久沒聚聚
聊的好開心哦
珍惜這樣的時光
珍惜泥們的陪伴

彼此   都要一直甜蜜蜜唷







儀嫻和小康給我們的禮物
好可愛的貓咪皮革手機吊飾和鑰匙圈
我是白貓   
寶貝是黑貓   哈~
只要是有關貓咪的東西都會讓我嗨到不行
謝謝泥們






還會眨眼耶!!Q到不行






下次再會嚕)))
愛泥們!!
らぶぶ





步道咖啡Cafe Strada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07-2231881

9 則留言:

  1. 怎麼妳寫的步道那麼誘人,



    害我很想再去一次看看會不會有不同感受,



    二對甜蜜蜜的人,看了好舒服,嘻...



    那個喵咪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1



    哇哈哈!

    我第一!!!

    YES!

    ^O^







    吼.... 在高雄,

    讚!!!

    下此回去我也來這裏約會!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咖啡店喔!!

    牆上的畫很讚耶~~~

    小貓咪的禮物媽肯也喜歡啦><



    推推友情萬歲^__^b

    回覆刪除
  4. 我對那個雞肉捲有興趣...看起來好吃....@@

    (挖巴豆腰~)

    回覆刪除
  5. 礼物好可爱 :)

    而且餐厅的卦象图好可爱~

    感觉好像在配合小葱头~哈哈!!!

    回覆刪除
  6. 推3^^

    2對小倆口一起出遊

    甜蜜到不行呢^^

    Irene

    回覆刪除
  7. 香蒜麵包是我的喜愛

    非常美味西餐

    這溫馨聚會要繼續多搞啊

    回覆刪除
  8. 離SPK家好近喔~....

    下次回高雄要去吃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雙人約會 (笑)





    哪一天呢 (看天空)



    愛妮哦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