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囍♡小昭昭的美麗日子

411這天
屬於小昭昭的美麗日子







直搗新娘房







感受溫馨氛圍
感受結婚的喜悅美好







看著妮們小倆口的互動
真的感到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妮好幸福   笑的甜美燦爛
幸福的光芒閃耀著...







凝視








我的帥氣寶貝
相較之下我打扮就比較隨性些^^"








親愛的  今天的妮美翻天啦
黃色的禮服好適合妮呢!!
不變的是  妮的耍寶可愛個性:)







我表情都嘛一樣
甜甜的小昭昭    好Q!!
(好喜歡這些側拍  謝謝寶貝)









搞笑的新郎和新郎
哈哈!
妮們也太配了吧






本日最愛
和寶貝看到這張時都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親愛的小昭昭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關懷和陪伴
認識妮真的很溫暖很開心
我的心意我想妮是知道的  花哈~~!!
愛妮   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姐姐



    囍日真的让人觉得很幸福

    觉得四周围都是被幸福包围着的



    几时轮到姐姐呢?((*^__^*) 嘻嘻……)



    ❤瀞文

    回覆刪除
  2. 是新娘房耶!

    因為婷婷屬虎 所以都沒辦法踏入新娘房

    ^^

    希望下一對步入禮堂的就是你們倆優:D

    回覆刪除
  3. 帅哥美女耶 :)

    新娘整个非常灿烂的笑容~

    我等着当新娘的你。。。嘻嘻嘻!!!

    回覆刪除
  4. 這麼突然,是,有小寶寶了嘛,嘻...



    不過,我也好愛看新娘子唷,我是小朋友,哈,



    因為會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小心肝穿小短褲捏,嘻,我要摸一把,噗...

    回覆刪除
  5. ivy推1

    看到別人結婚

    總是特別的喜悅

    願新娘子幸福呦~

    回覆刪除
  6. 推2

    喜悅的日子總是最甜美

    祝福新人永遠天長地久 白頭偕老

    回覆刪除
  7. 最近結婚的人真多

    大失血了啦>///<"

    什麼時候換兩位阿

    ha~

    回覆刪除
  8. 這個假日真的是個好日子呢..

    好多甜蜜的新人結婚..



    祝他們永遠幸福喔..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9. 推5^^

    新娘子好美哦

    祝福新人幸福直到永遠^^

    Irene

    回覆刪除
  10. 寶貝香兒



    台灣的禮服真的有名的美

    不論是北部還是中部or South (講的哩)



    下一次是不是參加我加香兒的(跳)



    :)



    Love you

    回覆刪除
  11. 令人感動一刻

    好美一對新人

    祝一對新人永遠都幸福快樂!

    好快好快好想見到你們 ~~ hehe

    回覆刪除
  12. 什麼時候



    香兒 ( 笑 )



    when is the wedding ! ?

    回覆刪除
  13. 喜事的渲染力實在很強,

    容易讓身旁的人也感到幸福了起來,

    沾沾喜氣,祝福新人幸福快樂唷~

    回覆刪除
  14. +6



    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種感動真的是文字無法形容的....







    我很期待看到 "聰有餅" 步紅毯哦!!!!



    不管等多久...

    反正,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5. 哇~又是一對幸福的新人:)

    小餅乾真的好有氣質呀!!

    笑起來很甜美^______^

    那件碎花衣很適合妳呢^^~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16. 給予新人祝福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也祝福你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