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聰有餅日常@04/29

2010.04.29



果寶貝抵達台灣囉
終於要相見了我們








2010.04.28



新機入荷
謝謝我家寶貝呀






2010.04.27




人生多美好
是不是
謝謝來看我們和留言給我們的寶貝們
謝謝一直默默關心著我們的寶貝們
謝謝身邊的天使們
道不盡的感謝




仁醫終於要在台播出囉!!
雖然已經看過 但看到緯來的預告還是好感動









2010.04.24



沒行程的今日
卻意外的忙碌
心裡是滿滿的充實
家裡大整頓真是開心和說不出的暢快呀!!
雖然還有好多東西要搬搬搬...哈!



接到M妞來電大聊特聊狠開心!!
愛妮



週末又變冷了  寶貝們要穿暖暖
:)









2010.04.22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唷
愛妮





最近家中小整修&常跑醫院
更新較慢請見諒內










2010.04.19



好熱歐我的天



最近清房間清的很開心(一種莫名成就感)




又找到好吃火鍋 
歐耶!!







2010.04.15





今日晚餐
沒來由地突然好想吃雞肉飯
好久沒吃了耶!!
從小吃到大陪著我成長的美味







2010.04.13



飛蟻的逆襲
但也太多隻了吧!!
嚇破膽了我
忙碌的晚上~噗!
最近家裡有些事在忙
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2010.04.12







前些日子拍的好Q喵喵
還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好乖





近期的自戀照哈哈
Have a nice week,chu











2010.04.08



春寒料峭   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謝謝寶貝們關心   身體好多囉:)









2010.04.06


最近身體好虛...
還是想把生日文努力寫完



謝謝泥們
  老酥酥  我家小聰頭  甜甜Joe  雅云  馨儀   小康&儀嫻   
   MAN妞   小昭昭   瀞文妹妹   Lily Chan    yi   家家公主 
Irene   小蘋果兒   Shirley   娜兒   甜甜   Flora   mark   鈴姐姐
   Ivy   粉粉   傻妹   阿咩
愛大家






2010.04.05



跟好久不見的康氏恩愛情侶檔見面
美好的步道之夜






2010.04.04



幸福的火鍋時間
吃飽因為某事整個忙碌
小逛一下左營新光:)






2010.04.03






HappY 403


自分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陪伴在身旁的寶貝們有泥們真好
いつも傍にいてくれる。 本当に感謝してます!!
愛をこめて









2010.04.01



四月
春天
總是會想起GLAY那首
春を愛する人(戀慕春天的人)






近期喜歡的照片(寶貝拍的這張尤其大心呀)
有人又在裝可愛哈哈

49 則留言:

  1. 很可愛耶

    推喔

    回覆刪除
  2. 可爱情侣~~~!!!

    倒数见面中!嘻嘻~~~

    回覆刪除
  3. 二個都好可愛,



    有把你們的本性拍出來捏,哈...



    chu,

    回覆刪除
  4. ❤姐姐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对吗?



    祝姐姐生日快乐哦~~

    我竟然不懂姐姐几时生日哦~

    早点知道的话我就能够把卡片寄过去~

    无论如何,

    姐姐要每天都那么开心哦~



    爱你~(抱一个❤啾一个)



    ❤瀞文

    回覆刪除
  5. ❤姐姐



    希望姐姐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我觉得最幸福的还是姐姐的宝贝小聪头陪在身边吧?

    O(∩_∩)O哈哈~



    我也是会把之前的不开心忘掉~

    我的朋友她说原来友情是那么肤浅的,

    弄得我根本对她没有再想和她说话的欲望了。

    很失望。



    让我们进入新的月份

    一起把烦恼忘掉。



    ❤瀞文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的打扮很少女, 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好古錐喔

    可愛 可愛..^__^..

    我也愛四月 愛春天 ..呵..

    想妳吶 ~ 週末愉快呦



    *蘋果*

    回覆刪除
  8. 甜蜜蜜啦!!

    我的腳被你家地上的花蜜黏住ㄌ~~ㄎㄎ~冷



    小聰頭小餅乾都粉卡哇乙說!!^_*



    +1

    回覆刪除
  9. ❤姐姐



    我最新的文章打上密码了。

    密码是:disappointed。



    刚才忘了推文,

    现在补回。

    推4~



    ❤瀞文

    回覆刪除
  10. ❤宝贝姐姐



    快快去睡咯~

    我也是要睡了~

    要不然就要做熊猫了~



    晚安咯~

    =p



    ❤瀞文

    回覆刪除
  11. IVY推5

    喜歡小餅乾的可愛打扮

    甜姐兒一個喔~~

    我也喜歡春暖花開的四月天呢~~

    ^___^

    回覆刪除
  12. 推~





    對不起 我來晚了~



    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





    LILY

    回覆刪除
  13. ❤姐姐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要好好休息哦~

    不能再熬夜了~~

    给姐姐抱一个~~



    看到我的名字耶~

    我虽然只是在这里祝福姐姐,

    没想到名字会出现~~







    ❤瀞文

    回覆刪除
  14. 小心肝,



    要好好照顧身體,聽到沒,



    好好休息啦,



    chu,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生日快樂喔.

    妳是4/3日還是4/5日呢.^^

    家家只記得妳是4月初生日.

    遲到的祝福.請多見諒喔

    回覆刪除
  16. 寶貝香兒



    很抱歉這次回去台灣真的是很趕

    手機給媽媽用



    之後看到香兒來電來的missed called

    真的很抱歉!!



    9月份有回去的話

    一定會與香兒見面的



    愛妮

    回覆刪除
  17. 推7^^

    身體不舒服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生病喲^^

    Irene

    回覆刪除
  18. 滴兒小餅乾..

    感冒好多了嗎 ? 秀秀喔

    身體要多保重吶

    最近這幾天 天氣又變來變去的

    小餅乾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喔

    不然 在台北的我 會擔心妳呦



    *蘋果*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衣著好靚好特別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人太虛就會令人提不起勁

    身體健康就是我們大家給妳祝福

    回覆刪除
  20. 我我我來晚了

    小餅乾生日快樂唷

    遲來的祝福真抱歉><

    但還是要獻上我滿滿的祝賀唷



    娜兒

    回覆刪除
  21. 我也愛妳,羞...



    chu,

    回覆刪除
  22. 我这里有一间婚纱店里头有养两只超级胖的猫呢~

    有经过那里的话拍照让你看哦~!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要注意身體健康唷,

    近期的天氣又是一整個怪,

    香港是白天熱晚上冷,濕度都90%以上,

    地板會冒水@@"

    我想台灣天氣應該也是早晚溫差大,

    要注意保暖唷。



    粉粉

    回覆刪除
  24. 在忙什麼咧,

    祝一切順利哦!^^



    推推

    回覆刪除
  25. 你本來就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6. ❤姐姐



    祝姐姐一切顺利~

    再忙也要好好休息哟~



    抱一个~



    ❤瀞文

    回覆刪除
  27. 看到香幸福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回覆刪除
  28. 房子要改建嘛?



    希望小心肝家裡的事一切順利唷,chu,

    回覆刪除
  29. 來跟小餅乾道晚安嚕



    晚安:)

    回覆刪除
  30. 火鍋,餓...



    不過,最近真的好熱,



    夏天要來了,昏...

    回覆刪除
  31. 推 ^^



    真可愛的一對情侶呢!!!

    回覆刪除
  32. 滴兒小餅乾

    有時 清完房間 整個人會神清氣爽

    心情也大開心 ㄏㄏ



    *蘋果*

    回覆刪除
  33. 趕快搬張板凳...

    等著妳分享"歐乙喜"火鍋唷^0^

    回覆刪除
  34. 香兒



    我好久都沒吃到雞肉絲飯了



    記得上次一次吃是國小的時候 雞肉絲還有豆芽菜(笑)

    是這樣的配法嗎...



    yummy !!



    香兒的那放看起來好好吃哦*



    LOVE YOU

    回覆刪除
  35. 很剛好~我也好久沒上線了

    每天都忙家事到很晚才睡覺

    所以想打給你聊聊時都已經午夜了@@

    最近我媽媽也是發燒

    人也非常難照顧

    常常半夜三點就起床

    開始吵著要出門去 或是開水洗東西~~~

    一些屬於這失智症症狀的情形都已經出現

    對照護的我們而言 真的好累

    你最近照顧你爺爺也要多注意唷!!

    別累倒了~

    有機會我們出去聚聚唷!!

    也可以非假日 我再請特休就可以~



    **我也還沒把禮物給你呢!! ^^ 要找機會聚喔!

    回覆刪除
  36. 心肝媽生日快樂,嘻...



    小心肝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chu,

    回覆刪除
  37. 親愛的

    我也來祝小餅乾的媽咪

    生日快樂喔!!!!

    假日愉快~~

    ^____^

    回覆刪除
  38. 祝饼干妈咪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39. ^&^





    親愛的小餅乾

    我去睡了喔^^



    明天要外出拍油桐花呢~^^



    Good night.^^

    回覆刪除
  40. 小心肝,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就好想妳,嘻...



    chu,

    回覆刪除


  41. 小餅乾來幫妳補一補囉.

    要好好照顧身體捏

    回覆刪除
  42. 台湾天气还是冷的哦???

    我以为应该接近春天了说~~~

    那得带外套去了~~~:)

    回覆刪除
  43. ❤姐姐



    姐姐自己也要穿暖暖滴~

    姐姐也要多休息哦~



    爱你

    抱一个*hug*





    ❤瀞文

    回覆刪除
  44. 淡淡的也是種幸福

    回訪囉~!!

    回覆刪除
  45. :)



    心肝我愛妳,嘻...



    chu,

    回覆刪除
  46. 台灣天氣已經穩定了嗎??

    早晚溫差要多注意 ^^~

    日本黃金週要開始了,又要去'放牛吃草' ^^

    回覆刪除


  47. 仁醫從預告中感覺很優質耶

    回覆刪除
  48. 小餅乾買新相機囉?嘻...



    下次一起來約會唷,



    chu,

    回覆刪除
  49. 買了那台新相機丫???

    最近也要換相機了..

    還在觀望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