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B-day♥暖暖的

今年的生日好幸福



跟寶貝先到西堤候位
一邊自拍一邊等待好姐妹的出現






雅云是貼心鬼
雖然久久才聚會
每次見面都給我滿滿溫暖






一見面就一直聊天
寶貝拍的這張好自然耶






乾杯
愛慘了這張








開胃菜-鮮蝦蘆筍
帶點酸味濃郁感十足的咖哩醬  
跟食材非常搭  
蝦子和蘆筍鮮甜好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散發陣陣濃厚蒜香
蘑菇味兒也好香濃!!





雅云力薦的方塊麵包  可以無限追加
麵包用布巾包覆著   裝在籃中的模樣十分可愛
烤的鬆軟可口    單吃就很美味
沾上焗烤蘑醬 美味更加乘了!!
後來聰有餅也愛上了方塊麵包
三人吃的不亦樂乎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酥脆  
口感豐富充滿起司香






玫瑰森林
我們都沒喝彼此的飲料耶!
香氣四溢   顏色非常美呢





熱纖盈香草茶
看到纖盈兩字就點了!哈!
清爽芳醇   有撫慰人心作用(最好是啦!)
小餅乾還蠻喜歡的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雅云的是時鮮水果沙拉沒拍到
時鮮水果沙拉是使用當季水果   種類豐富






芋泥裝盤得好美!
吃起來細緻又紮實  
口感很好!!
入口即融!味道也厚實







松露野菇濃湯
三人不約而同點一樣的:)
除了滿滿菇香
松露經過拌炒後的香濃感充斥於口中
和酥皮配得得天衣無縫!!





上主餐之前送上的沙瓦
比起聚的梅子醋
沙瓦的酸勁更來得強烈些
應該是檸檬酸吧   有清口的作用



主餐還沒上桌   肚子已經有飽的感覺
吃太多麵包的下場   噗噗...






TASTy酥烤牛排
(忘記雅云點幾分熟了:P)
牛肉非常軟嫩多汁   
服務生會幫你撒上岩鹽   沾了更加美味!







法式烤雞
外皮烤的油亮金黃  
叫人不垂涎也難啊!!
淡淡迷迭香包覆於雞肉裡
算是清爽的口味   不知是不是口味不重 
小聰頭覺得還OK囉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支解雞腿肉
很貼心的服務呢
像在看一場秀一樣的精彩呀!!







我的看似平實其實超好吃的
義式茴香魚排
味道清爽   口感鬆軟
沾上椒鹽又是另一番風味
大家都額樂  呵呵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製成的巧克力袋
裡頭包裹著濃濃巧克力醬
用刀叉將巧克力袋劃破   
微苦的巧克力醬與冰淇淋冷熱交融
創意十足的一品 ^^







法式烤布蕾
很喜歡上層烤的濃郁的焦糖
口感滑嫩
奶香十足且甜而不膩



另一份甜點好像也是烤布蕾
被我們打包了:P






一直認為王品的餐點和服務都可圈可點
西堤的服務態度很好
讓人覺得很溫暖:)





因為泥們
令人難忘的晚餐





謝謝寶貝們陪伴




生日的關係 服務生還幫我們拍照






好嬌羞這是我嗎XDDD





雅云個性跟人一樣可愛






這張嗶機照深得我心






久違的聚會好歡樂
謝謝我愛的 泥們
らぶぶ





TASTy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
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07-2820712

13 則留言:

  1. IVY推1

    我看到我愛的西堤了

    也要大聲的跟小餅乾說~~

    生.日.快.樂

    ^___^

    回覆刪除
  2. 推2..生日快樂...焗烤啦..讚..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生日快樂

    也祝妳今年繼續幸福^^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吃西堤了,



    但依我現在這種假性小鳥胃,



    應該吃完沙拉,喝完湯就飽了,噗...

    回覆刪除
  5. 還沒打完就按到了,噗...



    乾杯那張的感覺真的很好,



    難怪小心肝那麼愛,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是互相傳遞嘛,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生日快樂唷^^~

    那酥烤牛排好閃眼,好想咬一口啦XD



    甜蜜蜜的生日聚會真是幸福呢^^~





    粉粉

    回覆刪除
  7. 推4^^

    我也愛西堤

    小餅乾過生日真的好幸福^^

    Irene

    回覆刪除
  8. 哇!!我的祝福遲到了!

    怎麼辦?



    即使遲到 我還是要獻上我誠心的祝福

    祝小餅乾天天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9. 滴兒小餅乾~

    我也覺得 王品系列的服務和餐點 讚啦

    ㄎㄎ 看著看著 也想再去西堤啊

    祝福聰有餅天天都快樂呦 ^__^



    *蘋果*

    回覆刪除
  10. 看食物及飲品已經非常吸引啦

    不只身暖暖,心也暖暖啊

    好有情調地方~~飲杯

    回覆刪除
  11. 天阿~我錯過小餅乾的生日了>"<

    阿咩向妳鞠躬認錯~~~~

    希望妳每天開開心心、幸福甜蜜^0^

    西堤很吸引我~不過礙於$$$

    還沒有機會吃呢~最近手頭超緊的...

    很想吃酥烤牛排呀......(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12. 噗= =....上面是我哦 @@

    登錯以前舊帳號了....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生日快樂!雖然祝福是過期的但心意不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