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B-day♥濃濃的

生日當天




吃了喜歡的正園雞排飯
最近約會特愛吃便當  
好像把以前沒吃到的都補回來了







在最熟悉的地方
和我最熟悉的人   
度過這一天  
就是滿足的生日



越是特別日子   越要簡單
簡單就是最棒的幸福






所以索性素顏了!!哈哈!
素顏好自在
最近因聚會緣故常上妝   想說讓皮膚休息一會兒囉:)






一樣的咖啡蛋糕
大家應該看膩了吧哈哈XD
配上溫潤的伯爵奶茶嘟嘟好啦!!







ラブ
卡片內容就讓我保留吧   呵呵!!
謝謝有泥愛我









隔天兒童節剛好是農曆生日
不加思索的就想到
最近跟王品真有緣XD












每回來   都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特別的日子都會想到來這裡
這次使用花旗卡
手工創意單點多了一份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   歐耶!!
每一道都好好食   餐點品質和服務都無可挑剔!!






左) 喜歡這張的髮型   雖然表情有點...
右) 笑容好迷人的寶貝







謝謝寶貝
每一年生日的陪伴  
昂貴大餐大禮都比不上泥溫暖的心意
回想起來眼裡都會泛淚的感動
千金也買不到的幸福   和   泥的疼愛
らぶぶ

15 則留言:

  1. 簡單的幸福,嘻...



    看小心肝幸福的表情,真的,想吃醋,噗,



    開玩笑的啦,



    很開心自己的朋友被疼愛著,會微笑,



    只是,看到聚,我都餓了,ha...



    話說,我最近也愛上了素顏,好幾天連粉都沒擦了,



    超自在,舒服的...

    回覆刪除
  2. 寶貝



    我missed掉你的Bday了嗎??? (泣)



    我怎麼這麼糊塗 (跺腳)



    香兒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呢



    甜甜我會把他寫下來記好



    plz forgive me....





    Love

    回覆刪除
  3. 沒錯

    對的人在身邊才對

    生日快樂押'

    推推

    回覆刪除
  4. IVY推2

    親愛的

    ^__^

    有阿娜答的陪伴

    感覺好幸福喔~

    假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
  5. 推2^^

    有小聰頭陪在你身邊

    天天都是幸福的^^

    Irene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小餅乾~^^



    下午安~



    因為這幾天上班都好累

    也很晚下班



    所以晚上都沒有上網

    今天很期待下班後的瑜珈課程



    想要放鬆一下~



    祝親愛的小餅乾週末愉快唷^&^

    回覆刪除
  7. ❤姐姐



    我推4

    幸福幸福❤

    简单真的是最棒的幸福~

    我都不希望我男朋友花太多钱为我买礼物,

    我只想和他好好一起庆祝,

    可是我们都没有机会~

    希望这一次过去能够好好度过~~





    ❤瀞文

    回覆刪除


  8. 好久不見

    怎覺得妳們倆越來越像呀^^

    回覆刪除
  9. ❤姐姐



    有啊,

    我什么都会和他说,

    只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了解对方要的是什么。

    上个月他生日,可是我却很内疚,

    因为我没有时间出去买礼物和寄送卡片,

    他却说没关系,

    只要我们两个人明白就好。

    听了就很窝心,但是还是很内疚。



    姐姐也是幸福哦~



    可是妹妹我的周末就很不愉快啊,

    因为学校有补课,

    加上我的美术科要给讲师和导师共看最后一次的评分,

    紧张死了。



    ❤妹妹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回覆刪除
  11. ha ha ha...

    你們兩個真的感情很好耶

    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喔

    回覆刪除
  12. 哎哟

    我的祝福迟到了。。。

    不过还好礼物有提早 嘻嘻!

    不过心意是要滴。。。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很快滴 这个月尾我可以帮你们拍很多的双人照咯 嘿嘿!

    你问我要去哪里

    我想去爱河还有梦时代!

    就是一些可以拍照的地方等等。。。

    不过还是那句 最重要是你们方便 :D

    还是宝贝有什么地方介绍是必去的?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素顏也好好看!

    真的 來你家我都能體會簡單極至得幸福~

    回覆刪除
  14. 滴兒小餅乾...

    真的~~~ (深深的認同啊)

    昂貴的大餐大禮 都比不上溫暖的心意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呦^_^



    *蘋果*

    回覆刪除
  15. 有他陪伴

    每一年甚至乎每一分每一秒

    都感到開心及溫暖

    好美味蛋糕

    真的非常 SWEET

    看著小餅乾合著雙眼樣子就已經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