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聰有餅說生活@11/30

2009.11.30









昨天跟寶貝到台南參加好友宜珊訂婚

喜孜孜新嫁娘笑顏燦爛如花

尤其喜歡這張側拍

髮型也好美哦!!













期待一月相見~~要幸福內





















2009.11.27

















哈我又把頭毛剪短了  

短髮真的會剪上癮

即使冬天也要當個短髮妞











這天本來想戴隱形眼鏡

無奈剛好長針眼= ="  眼睛變更小了~噗!

希望快快好起來呀:)







週末愉快親愛的大家













2009.11.24







媽定檢一切順利:)

謝謝寶貝們陪伴







昨天看AXN的Cyril:就是魔術

好好看唷!!

每週一晚上11點都有播唷!!

















2009.11.22







媽定檢加油!!愛妮











繼續甜:)





















2009.11.17







喜歡♥冷空氣

大家要注意保暖別著涼囉











頭髮長了...

該剪囉...











新貨入荷

是好喜歡的七分褲!!

開心



















2009.11.14







開心的約會

甜甜的一天













一手私藏的紅茶和奶茶

好香醇下次還要去買







週末愉快親愛的大家















2009.11.11













仁醫好威啊~~

收視狂飆

然後劇情真的好有趣又好好看~

也總是被感動到都起雞皮疙瘩

不知不覺成為今年最愛的日劇之一

Misia演唱的主題曲-逢いたくていま(此刻就想見到你)

也就是聰有餅網誌放的歌曲

跟劇情好搭又會讓人想哭的感覺耶!!

百聽不厭啦

看日劇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小遙(凌瀨遙)明年的月曆內貢

也太正了吧!!!多了分成熟美





















2009.11.07











謝謝親愛小昭昭的溫暖禮物   

小熊好可愛!!







週末快樂唷親愛的泥們

















2009.11.05






吃到一家很妙的藍帶豬排飯

起士有濃到但沒稠到 豬排小小圓圓一個

像極了早餐店賣的漢堡裡夾的豬排 呵~







兩個重要日子

穿搭構思中...加油









這陣子都偷懶沒啥運動到

今天終於有拉拉筋抬抬腿了

有安心的感覺...哈

46 則留言:

  1. 什麼重要的日子呀,跟我約會嘛,ha...



    我臉皮還真厚捏,嘻...



    關於運動這二個字,我不太懂它的解釋,噗,



    跟我很陌生,

    回覆刪除
  2. 青青推1

    一起來拉筋抬腿吧。

    我也幾百年沒運動了說@@~

    回覆刪除
  3. 我。。。

    好久没运动了。。。

    *惭愧**>"<)

    回覆刪除
  4. 哈哈要固定時間運動真的好困難



    我都做不到

    回覆刪除
  5. 現在也只有假日單車行

    能讓我這小懶豬強迫運動啦

    可是隔天後腿都好酸阿!!

    推+2

    回覆刪除
  6. 要啊要啊,當然要啊,



    終於離開情緒化的頭頭了,是好消息,



    所以,要好好慶祝一下,嘻...



    所以小心肝是28.29那星期不行,對嘛?

    回覆刪除
  7. 我今天跑了1小時步, 累.

    回覆刪除
  8. 戴珍珠的熊耶,嘻...



    那約下星期怎麼樣?



    話題轉真快,哈...

    回覆刪除
  9. 推3

    感覺有特別日子喔^^

    回覆刪除
  10. 是這星期了,11月14日唷,



    好啊好啊,先訂位,chu,



    341-1256

    回覆刪除
  11. 要繼續保持運動

    這小禮物真的好別緻

    好像有一點充滿聖誕節感覺

    好窩心

    回覆刪除
  12. 人家的馬尾綁起來怎麼那麼美啊,



    真羨慕,



    chu,

    回覆刪除
  13. 我按來聽(怎麼感覺之前有在這兒聽過呢?)

    真的好聽呢......

    雖然沒在看這部日劇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4. 真的是超甜的一天,嘻...



    原來妳還跑去買一手,早知道我就跟妳去,



    因為人家好想拍它的店唷,噗,



    還有,別想太多,雖然我自己也想很多啦,



    至少,妳的心情還有我懂,hugs,



    chu,

    回覆刪除


  15. 沒看過那種奶茶耶

    小熊超Q的

    加上珠珠真美

    小餅乾又是甜蜜幸福的時光

    我都想灑糖霜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6. 豬排飯好吃



    瑪雅預言'如何避開大淘汰



    來我家看喔

    回覆刪除
  17. 那飲料看包裝就覺得好好喝喔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

    抱歉捏~最近都忙著談戀愛(真敢講>"<)

    都忘了來看看泥~sorry~sorry唷~

    知道你依然過的開心幸福

    還有小熊熊是一點小小心意~抱歉沒有任何滴包裝

    不過那夾鏈袋是為了怕它接觸空氣氧化

    所以可別小看了那夾鏈袋唷~啾

    還希望你能喜歡,一定要拿出來用唷

    不然放久了,我怕那鑰匙圈的扣環又會變色的說~

    哈哈

    回覆刪除
  19. 今天又轉涼了

    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唷



    娜兒

    回覆刪除
  20. 推+6

    偶又要工作 又要照顧小孩教功課 又要整理BLOG

    還要煮飯做家事 所以都只有勞動沒有運動啦!

    ㄎㄎㄎ

    ^^

    回覆刪除
  21. 還跑去敗家,哈,



    我都已經累到快倒了,噗...

    回覆刪除
  22. ^^點3個廣告囉.

    天冷了...(高雄冷嗎?)要小心保暖.

    回覆刪除
  23. 傻妹也要去把一頭亂髮給修剪一下



    這時不能染燙 就只能剪髮轉換心情^^

    回覆刪除
  24. 最近這2天真的好冷

    小餅乾你們要注意保暖內

    千萬別跟我一樣著涼了^^

    Irene

    回覆刪除
  25. 北鼻北鼻,我来看你啦!啾❤

    七分裤的购物袋好可爱欧!有我最爱的蝴蝶结!嘻!^^

    我好久没登入了... 留言整个荒废 >"<

    所以啊~ 直接来北鼻的BLOG留言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26. 这里是下雨天 好冷~

    睡觉的好季节不过要工作啦~~~

    是时候剪刘海咯 ^^

    回覆刪除
  27. 我也喜歡冷冷的空氣,

    覺得好舒服喔~



    ^^

    回覆刪除
  28. 天氣很冷, 我也很懶去做運動呢,

    明天就要提起決心去跑步,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妳自己也要加油,



    好好照顧身體,



    這樣妳馬麻才有支柱唷,:)



    chu,

    回覆刪除
  30. 光看itso的照片,

    就覺得只要喝一口,

    立刻解除壓力耶^0*

    回覆刪除
  31. 第一章很像很甜蜜耶ㄏ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午安~



    天氣冷了多加見衣服喔!!

    或是躲在聰油頭的懷裡~嘻嘻



    +1

    回覆刪除
  33. 我有看到一點點,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ha...



    chu,

    回覆刪除
  34. 挖嗚~~私藏紅茶&奶茶...看起來就好香醇~真想喝耶!!*o*~



    感覺生活真幸福!!推推~^^/

    回覆刪除
  35. 推^^

    感覺是很棒的一天ㄋㄟ^__^

    天氣真的太冷了~出門工作已經很不錯了...



    叫我運動~還不如在夢裡運動會快一點吧XDDDDD"

    回覆刪除
  36. 希望饼干妈咪一直都很健康的哟~^^

    嗯嗯 这位日本混血的魔术师真的很厉害~

    他的魔术都变得很自然却很有震撼力呢!

    回覆刪除
  37. 今天南部氣溫又低了些,

    小餅乾要注意保暖喔^^





    粉粉

    回覆刪除
  38. 小餅乾的鞋子好可愛~

    很特別喔!



    ^^

    回覆刪除
  39. 妳反骨啊妳,呵...



    不過,現在很流行短髮,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脖子冷再圍圍巾,嘻...



    chu,

    回覆刪除
  40. 推10



    希望小餅乾針眼趕快好~



    回去日本的時候,

    有看到來自現代的{仁醫}

    ..^^



    日劇真的好好看

    看了會上癮~



    ^^

    回覆刪除
  41. 希望针眼赶快消失~~!!

    回覆刪除
  42. 看看妳們拍照的pose,



    恩愛的哩,



    好像才是妳們結婚捏,嘻...



    chu,

    回覆刪除
  43. 短髮很適合小餅乾

    媽咪也預約要去剪髮....也剪短吧^^



    幸福推推

    回覆刪除
  44. 媽咪好像一開始懷兒子就是平裝

    看到長髮飄逸的女生好羨慕

    但是自己又不會整理! 算了!還是短髮好了

    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小餅乾 ^^~

    回覆刪除
  45. baby,我也很想念妮!^^

    感谢baby来我家的留言~啾!

    baby的新发型很清爽漂亮哦!

    我也超想去剪酱的发型呢!哈哈!

    感受到小饼干baby和小聪头的幸福甜蜜~

    baby要好好照顾身体喔!*拥抱*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