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相聚♥在AT

打從在台北吃到好吃的AT(Afternoon Tea TEAROOM)

就一直念念不忘  天曉得我多希望能在高雄開分店~~

終於我的念力發揮作用了~歐耶

某天跟寶貝逛漢神本館   突然發現AT的蹤影!!

LIZ LISA也進駐了耶!!不過我早已免疫哈XD













甜甜Joe九個月沒見

巧的是我們幾乎同時愛上AT  

當時的我們    一個在日本品嚐  

一個在台北品嚐   花哈哈













漢神的廁所蠻好拍的耶!

這點有加分到



















Joe的臉好小喔!

小餅乾是福態臉!!最近吃太多的後果













AT是女孩兒的天堂

溫柔的鵝黃色燈光

這兒好浪漫

待客人就座後 會貼心的送上小籃子給客人放包包:)











桌上的花點綴得恰到好處







跟之前一樣選擇了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

再加220元   即可搭配指定飲料和甜品  及當日特製湯品

(非指定品需另補差額)











青花菜濃湯   口味稍淡   順口好喝

去洗手間回來餐點都已經上桌好一會兒了

以致於濃湯涼掉了   有點可惜說......











澎塞塞的麵包

整個就很鬆軟可口   抹上奶油好吃到爆!!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這是在台北的回憶~嘻!

因為友情加持   今日也是充滿美好回憶開心的一天  

魚卵彈Q   吃起來會有啵啵啵的聲音

清爽不膩口   但覺得醬汁好像淡很多>_<











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後

海味鮮味都湧上來了!

十足地濃郁啊!!配料也給的大方!!















親愛的點的熱卡士達秋栗奶茶

栗子跟奶茶很對味   搭配得恰如其分

喝了有溫暖心頭的感覺  感受到秋意的濃郁氣息













小餅乾的焦糖茶

附上有著可愛包裝的白糖紅糖  

還有牛奶  這次沒加呢

好喜歡AT的焦糖茶  自然回甘













Joe的甜點-甜蜜香焗鮮果

份量之多  光看就飽了一半吧XD

滿滿的水果   濃濃的奶香

佩服Joe把它吃光光耶!!















心愛的檸檬焦糖芝士塔高雄店沒有供應

嗚嗚~~ 於是點了AT原創蘋果派

口感細緻綿密   吃起來較為濕潤但又不會爛爛的:)











親愛的有撒嬌到  甜甜的

反之我最近都笑的很囧   一附欠揍臉= ="

大家加減看就好~哈哈!!希望沒有倒胃口













美貌廚藝兼具的甜甜Joe

由於前一天是萬聖節 還準備了南瓜小點心給朋友們

等這天等多久了說噗XD    開心開心!!

也太幸福了吧!!好好吃哦!!謝謝親愛的











 

我愛這兩張花哈







我這個燉飯控下回來要點燉飯^_^

在漢神逛累了 不妨在AT來個悠閒午茶 療癒身心一下吧













陪Joe逛IKEA

再去新堀江  緊接著就是晚餐時分

又要吃了!噗哈哈!!

火鍋控的我們又來到小荳荳

東西依然好吃   服務有待改進~_~













我家小聰頭今天是隱藏角色 

因為照片不多  哈哈~~!!

結果我們三人也沒合照耶!

不過開心程度不減唷!!











 

整個就是很搞笑哈哈!











停車場附近的貓貓們   有個阿桑很有愛心常來餵牠們

小貓咪的肚子鼓鼓的 快生小寶寶了吧!!

嗚~好心疼!

下次再來看妮們唷!啾













來到壽山

不看猴子   來看夜景:)

幾百年沒來了啊~~

話說晚上的忠烈祠人真不是普通的多:P











和親愛的泥們看著夜景

偶而閒聊   偶而靜靜欣賞

盡收眼底的夜色和燦爛花火

幸福就是這麼近  不是嗎?

感謝我愛的泥們

らぶぶ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net/main.html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07-2115838 









延伸閱讀





台北♥美好午茶在Afternoon Tea

13 則留言:

  1. 小餅乾臉不會很福態啦。

    哈哈放心吧^^



    AT我還真的沒來過說。噗~

    謝謝小餅乾的分享



    推推1

    回覆刪除
  2. 要點燉飯嘛,可以約我,哈...



    因為at對我來說還是個新鮮貨,嘻...



    chu,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那天真的是個超級愉快的一天

    每次跟妳還有小聰頭相處時

    都能真心的被妳們逗的大笑~



    小餅乾也是四月吃到AT的喔?

    呵呵呵~

    之後再去時

    小茜點阿拉焦糖奶茶

    超級好喝的!!!推薦~~~下次妳得試試唷!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女孩子就是要肉肉的啊!

    太瘦我不太喜歡,也許是我看外國人看習慣了吧?@@

    回覆刪除
  5. 食物整个看起来好美味~

    夜景也很漂亮~

    希望有好心人士收养那些猫咪呢 这样真的很可怜(>"<)

    回覆刪除
  6. 近來我也去宜家傢俱看東西

    真的好大地方

    小餅乾真的有好多愛你好朋友

    無論吃什麼大家都好開心

    好多貓貓~~充滿無限愛心

    回覆刪除
  7. 桃子推6

    AT看來好棒喔...

    桃子也想嚐嚐那裡的餐點

    你跟好友與小聰頭還是很甜蜜蜜的

    恩~真棒~

    回覆刪除
  8. 有聽說高雄開了A/T,真開心高雄愈來愈熱鬧,

    愈來愈有大都會的感覺了~

    我已經超過半年沒回去了T_T

    by Sophia

    回覆刪除
  9. 推7^^

    AT真是好姐妹相聚的好地方

    我也是一吃就愛上

    小餅乾也是小臉一族好嗎^^

    Irene

    回覆刪除
  10. 妳們倆個都是瘦子美人^^

    一起相約吃飯聊天真開心^^

    回覆刪除
  11. 推8~幸福推推~

    美食當前,還有美女們相伴一起用餐

    小聰頭最福的那位啦 ^^

    回覆刪除
  12. 小聰頭真的是隱藏版..突然間出現..嚇我一跳!

    哈..好享受的Afternoon Tea喔~~

    肉魯也要感謝你的念力..讓他開在高雄!

    哈..這樣台南要過去吃也比較近一點!

    看你們吃的超幸福的..小聰頭除外..

    因為他是偷偷露臉..哈!

    忠烈祠夜景真的很漂亮耶!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

    阿拉=印度 XD





    天冷了

    要穿暖暖喔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