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09夏♥台北♥在Hi Cheeze遇見小可愛

Hi Cheeze位於東區   是家溫馨的美式餐廳

偶然經過  突然想起這裡好像有貓咪

在東區來回的逛   最後還是回到這裡

是緣份是緣份XD













明亮又溫暖的風格

店員小妹也好可愛呢!!

熱心的服務 一開始就讓我們心暖暖













店貓小可愛Cheeze的背影

聰有餅主要是被貓咪吸引而來的~~

可愛程度破表啊!!











一開始Cheeze表情很茫然

大概被我們嚇到了吧~哈!

後來很牠玩了好久 很溫順很乖呢!!

那時沒有其他客人 只有我們

貓咪被我們獨佔了哇哈哈











 



哈我一副懶洋洋:P                                       

在台北最後時光就是跟小貓度過   

Cheeze很好動!對我們的包包紙袋很有興趣

一直把頭埋在裡面好好笑XDDD





























Cheeze好可愛對不對

好Q的小腳喔花哈!

















另一隻店貓MiuMiu小可愛

酷酷的  都不看鏡頭啦(泣)















好可愛!!

我詞窮了~哈!!









惹人憐愛的眼神

MiuMiuCheeze都超會撒嬌的♥♥♥













看著照片又想念起牠們







照片真的太多

有興趣可以去相本欣賞CheezeMiuMiu的可愛照片唷











我們點的飲品

暗戀的滋味 蔓越苺可爾必思  $120

顏色調的很美 真的有暗戀的滋味耶!!呵呵!













檸香雞柳  $150

有著淡淡檸檬香 外酥內嫩









因為肚子沒有很餓 

加上要趕高鐵的關係  只點了這些   

不過看到可愛的CheezeMiuMiu

就心滿意足啦!!

全身是貓毛也甘之如飴

下回台北行 還要來看看兩個小可愛

らぶぶ









Hi Cheeze

http://www.wretch.cc/blog/hicheez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5號

02-87715559

營業時間:12:00-23:00

22 則留言:

  1. 我一定不敢走進去,



    因為我會怕和寵物接觸,



    這就是傳言的,惡人沒膽嘛,嘻...



    chu,

    回覆刪除
  2. 貓咪可愛



    肉肉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也要一份) 笑



    希望香香每一天的日子都是這麼的幸福開心:)



    Love you~

    回覆刪除
  3. 推1



    好可愛的小可愛cheeze唷~^^



    喜歡蔓越梅

    暗戀的滋味我也想要嚐嚐看~





    lily

    回覆刪除
  4. 下回台北行

    也要順道看lily我唷~^O^

    回覆刪除
  5. Cheeze 好可愛啊~

    毛色跟cheese一樣

    整個很小咬下去呢~哈



    檸香雞柳看起來好yummy

    想吃呢

    最近一直好想吃炸的

    真糟糕 ~_~





    Have a nice begining of this week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小貓咪

    雖然不似狗狗那麼親近人

    還是好溫馴

    難怪聰有餅那麼愛牠^^

    推^^

    Irene

    回覆刪除
  7. 姐姐❤



    没想到姐姐蛮喜欢猫的~

    但我个人就对动物有些抗拒~

    不懂为什么~

    可能害怕吧~

    哈哈~



    我点了这个参观的部落格~

    里面有很多食物很吸引我啊··

    看了都想吃~~





    ❤瀞文

    回覆刪除
  8. 這隻貓咪好可愛哦!

    看他年人的樣子,

    不說還以為是妳養的哩。呵呵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推推4

    回覆刪除
  9. 推5

    最近很混,所以都沒有上來走走!= =

    這隻喵喵很可愛喲,

    我最喜歡的是牠那無辜的臉,

    看到就好想要去抱抱牠喲~~~~~

    牠吃的好肥喲,

    想到這就想到我以前那可愛的球球.......

    回覆刪除
  10. 溫馨的餐廳

    可愛的貓咪

    精緻之美食

    完美的空間

    全然放鬆了~~

    推+

    回覆刪除
  11. 這...這店貓也太平易近人了吧!



    還會跟客人撒嬌拍照



    好可愛呀!



    不知道客人是否能帶貓咪去用餐呢?

    回覆刪除
  12. 小貓成為店子招牌

    令愛貓客人好開心

    眼仔好精靈

    回覆刪除
  13. 阿喵都不怕人很溝追^^

    回覆刪除
  14. 推7~ 太卡哇伊了!!

    cheeze好美喔, 看到它們心情好愉快

    回覆刪除
  15. 桃子推8

    美味的餐點加上可愛的喵咪

    還有2人幸福的表情

    真是絕配~

    回覆刪除
  16. IVY推推

    這些貓咪都很可愛

    而且都很親近人耶

    ivy家裡也有養貓咪喔^^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小貓咪

    很溫馨的感覺

    那貓貓看起來很溫馴喔

    蠻討人喜歡的

    回覆刪除
  18. 小貓好可愛喔!

    我也會為了喵咪去造訪呢~



    ^^

    回覆刪除
  19. JOANNE推10

    好可愛的小店,

    那貓咪也好可愛!!!

    而你們,好恩愛。

    ^____^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ㄉ貓咪~

    撒嬌ㄉ貓咪最惹人憐ㄌ~

    以前也養過貓~

    不是每隻貓都像狗一樣會跟人親近~(高傲ㄉ很ㄋ)

    像這種店~真ㄉ可以滿足那種家裡不能養寵物ㄉ人

    回覆刪除
  21. 喵喵喵~~我也來玩貓了~~嘻~



    +

    回覆刪除
  22. 是啊!我也是愛喵一族,

    不過.....

    有時會小小的欺負牠們一下下!呵~

    回覆刪除